電動車電瓶的能跑多遠電瓶的能跑多遠

2021-03-04 08:38:54 字數 2542 閱讀 7149

1樓:安全護航

5個電瓶如果和4個電瓶容量一致,那麼電量肯定是5個電瓶的多4個電瓶的少,當然如果這個車是相容60伏和48伏的,那麼肯定是60伏跑得更遠。另外自己準備兩個電瓶隨時替換是不可取的,因為買電瓶的時候你都希望要電瓶一次性好,買乙個批次的,此時你進行人為的破壞電瓶一次性肯定是不可取的。需要知道其中的原理,請追問。

4個電瓶的電瓶車能騎多少公里

2樓:可可粉醬

80公里左右。

抄四個電瓶的電動車

bai大概可以行駛80公里左右,電動車的

du最大續航里程需要根zhi據電池的容dao量來決定,電池的容量越大,行駛的里程就會越遠,電動車使用的電瓶有具體的使用週期,大概使用2-3年之後就會出現老化的現象,所以使用者在日常騎行中,要注意對電瓶的保護,合理的使用電瓶可以延長電瓶的使用時間。

3樓:黃河

4個電瓶一組的電動車為48v電瓶,電瓶容量的大小與電

動車行程關聯,一般12~專14毫安(ah)的電瓶,一人中屬速乘騎的可行駛35~40km,二人乘騎可行駛20~25km,一人乘騎高速可行駛25~30km.這要取決於電動車電瓶的新舊程度以及電瓶容量的大小。

4樓:安全護航

這跟電瓶容量有關,如果是20ah的電瓶,跑80km。

電動自行車5個電瓶能跑多遠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自行車的配置一

般為電機功率350w,電池為60v12ah。理論行駛里程可達60公里,計算過程如下:

1)勻速平均電流=功率/電壓=350w/60v=5.83a;

2)行駛時間=電池容量/平均電流=12ah/5.83a≈2小時;

3)按時速30公里每小時計算,理論行駛里程=2*30=60公里。

當載重增加時,電機輸出扭矩增大,功率就加大,此時行駛里程就要少。跟行駛路況、環境溫度也有關係,當路況經常爬波或起動時,里程會有所縮短,因為爬波與起動時電流比平均電流要大,所以時間就會縮短。環境溫度的變化也影響電池容量,溫度越高容量會略高,溫度越低容量也會略低。

6樓:匿名使用者

5塊電瓶一般是60v的。新電瓶,路面坡度不大的話,50一60公里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跑的里程是根據電池組的容量來決定的,首先說電動的吧、按新車算48v12a的可以跑40公里左右、48v20a和64v12a的70公里左右、60v20a和64v20a的90公里左右、72v20a的120公里

5個電瓶電瓶車一般能跑多少公里

8樓:電動車故障諮詢

一般原裝配置(500w以上的大功率電機、60v控制器)的 可以續航60-85公里。

電動車續航(跑)的遠近和多少(塊)電池沒有直接關係。

電動車的電機功率與控制器的配置不變,電池越多或電池容量越大,續航能力就強,如果電池和電機功率、控制器功率同步加大,續航里程無明顯變化。以48v20ah的電動車為例,在此基礎上增加乙隻電池形成『超壓』,電動車速度會提高,里程也有所增加,但會造成電動車部件損壞,安全係數也會降低。如果增加乙隻電池後,把電動車電機換大,控制器改為60v,那麼,由於功率的增加,它的續航里程也無明顯提高。

9樓:安全護航

這跟電瓶容量有關,如,電瓶容量為20ah,平穩地跑可以100km。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電瓶容量了,5塊175ah的大約能跑300多公里

11樓:小刀電動車

不同的車型擁有不同的續航里程,建議您考慮一下自己的日常使用需求,略高於這個日常使用需求即可,具體續航里程可以諮詢您當地的小刀電動車經銷商。

電動車五個電池能跑多少km

12樓:一絲不掛

電動車的電池能跑多遠,不僅僅在幾塊電池,還有很重要的是電動車的電瓶的容量,電池的新舊,行駛時電車的速度。同樣的電車同樣的電瓶,如果一輛一直以最大速度行駛,一輛一直以35km的時速巡航,則可以肯定35km的車行駛距離要遠過最高速的至少20%。一般的20a的48v新電池可以行駛90km左右,你的電瓶要是24a或更大的60v的則你可以行駛120km以上。

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採納。

13樓:杺

12伏20安5個新電池能跑70公里

14樓:我是毛子

新車乙個人可跑70左右,舊的話45-50左右!在路況好的情況

5個電瓶的電瓶車充滿電能跑多少公里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2023年6月買的5祖電瓶,我的路程遠,上班19公里,剛開始跑3次,頭幾次跑著跑著就不著了,半路上快充20分鐘急時趕到廠裡不遲到,出現在的情況,沒次都把電充滿才跑,現在天冷了,我的車還不到廠,電就不足了,還不能及時到廠,可把我給愁得,我該怎麼拯救電瓶,能讓我正常跑。

16樓:安全護航

電瓶容量?電機功率?

你好,電動車電瓶壞了還能跑嗎?怎麼判斷是電瓶壞了,有什麼簡單方法

電量顯示儀表裡可以看的出來的,一般在車頭儀表盤裡。電量顯示方式有指標式的 led燈顯示的,還有電子顯示的。都是依據電池組電壓情況反饋顯示的。指標式的電量顯示方式,行駛中指標在綠色區域範圍內說明有電,在黃色區域說明電力不足,在紅色區域已經無電,不能行使了,建議在黃色區域中間時就應充電。電動車在靜置時電...

電瓶車電瓶用一年後還能跑多久,電動車電瓶用了一年後充滿電只能跑10公里,能修復嗎,怎樣修復

一般電瓶車的電瓶,都可以用2 3年。不過,這與使用的情況有很大關係,經常過載用車和充電不及時,都會減少電瓶的使用壽命。我家以前的連續用了3年 電動車電瓶用了一年後充滿電只能跑10公里,能修復嗎,怎樣修復 電瓶車電池一般用不了二年,這是內行人騙外行人的話語。用乙個全封閉電池矇騙了好多人。一般的電池都可...

48伏52的電瓶能跑多遠,新電瓶車,48伏20安電瓶可大概跑多少公里?

電瓶三輪車坐兩人冬天最多能跑40公里。要看是二輪還是三輪或四輪,還要看電機功率,車身重量。相同的電池在不同的車上,續航里程不同。三輪 二輪?電機功率?新電瓶車,48伏20安電瓶可大概跑多少公里?新電瓶車,48伏20安電瓶可大概跑45 65km。800w的電機60伏20ah的新電池能放電時間為1個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