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車的電瓶哪種好,電動車電瓶都有哪些?那個牌子的最好?

2022-11-03 02:55:08 字數 5752 閱讀 5256

1樓:職場小太陽

旭派電池、天能電池、超威電池、松下電池、金日超電池這五個牌子的電瓶車電瓶好。續航能力很強大,乙個電瓶能開10公里。使用壽命也很長,一年內可以售後,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一、旭派電池

旭派電池是全球知名長壽命電池品牌,業內公認的「長壽王」,由著名的新能源產品**商-旭派集團生產,旭派集團是全球第一大電動車電池**商,在動力電池,鋰電池,汽車起動電池,儲能電池,備用電源電池方面擁有非常豐富的產品研發與製造經驗。

二、天能電池

天能電池是天能集團旗下品牌,市場知名度較高,經過多年的發展,現已成為以電動車環保動力電池製造為主,集鋰離子電池、風能太陽能儲能電池的研發、生產、銷售,以及電池**、迴圈利用等為一體的大型實業集團。

三、超威電池

超威電池與旭派電池、天能電池並稱中國三大電動車電池,是超威集團旗下品牌,超威集團是全球領先的專業綠色能源解決方案提供商。

四、松下電池

松下電池由松下電池瀋陽****生產,是松下集團大陸唯一的中小型閥控式鉛酸蓄電池生產基地,松下電池採用日本松下公司的生產裝置和技術,並配以先進的檢測系統,旗下40多種產品型號、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松下閥控式鉛酸蓄電池銷往世界50多個國家和地區,贏得了廣泛的信譽。

五、金日超電池

不管是效能、質量還是**,金日超電池都可圈可點,時同價位電動車電池中口碑較好的乙個。雖然這個品牌出現的時間不長,但大家一定不要小看它,它與排名第一的旭派電池可是師出同門呢,對於不求品牌只求價效比的朋友來說金日超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選擇技巧:

1、檢視產品標誌是否齊全

購買電瓶或以舊換新時,首先要注意檢視電動車電瓶的外包裝是否破損或有拆開的痕跡;其次,要檢視產品標誌是否齊全,包括製造廠名、產品規格型號、製造日期、商標等。

2、觀察電動車電瓶的外觀

在選購電池時,要特別留意電池的外觀,注意檢視電池是否有變形、裂紋、劃痕及漏液痕跡,最後再看電池正負極金屬接線端部位是否乾淨,無鏽蝕,標誌清晰。

2樓:寸淑英次琬

電動車的電瓶絕大部分是鉛酸蓄電池,只是一組電池被裝進乙個電池盒裡,不能直觀的看到而已。要說品牌的話「天能」和「超威」的比較好,很多著名的電動車生產廠商都選擇這兩個品牌的電池。

電動車電瓶都有哪些?那個牌子的最好?

3樓:寧子蕁

旭派電池、天能電池、超威電池、松下電池、金日超電池這五個牌子的電瓶車電瓶好,旭派電池牌子最好。續航能力很強大,乙個電瓶能開10公里。使用壽命也很長,一年內可以售後,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1、旭派電池

旭派電池是世界知名的長壽命電池品牌,被業界公認為「長壽之王」。它是由著名的新能源產品**商——旭派集團生產的。旭派集團是全球最大的電動汽車電池**商,在動力電池、鋰電池、汽車啟動電池、儲能電池和備用動力電池方面擁有豐富的產品研發和製造經驗。

2、超威電池

超威電池與旭派電池、天能電池並稱中國三大電動車電池,是超威集團旗下品牌,超威集團是全球領先的專業綠色能源解決方案提供商。

3、天能電池

天能電池是天能集團旗下品牌,市場認知度高。經過多年的發展,天能電池已成為乙個以製造環保型電動汽車動力電池為重點,集鋰離子電池、風能和太陽能蓄電池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以及電池**利用為一體的大型產業集團。

4、松下電池

松下電池由松下電池瀋陽****生產,是松下集團在中國大陸唯一的中小型閥控式鉛酸蓄電池生產基地。松下電池採用日本松下公司的生產裝置和技術,並配有先進的檢測系統。松下閥控式鉛酸蓄電池擁有40多個產品型號和國際先進水平,已銷往世界50多個國家和地區,贏得了廣泛的聲譽。

5、金日超電池

無論是效能、質量還是**,金日超電池都值得稱讚,是同價位電動車電池中聲譽較好的一款。雖然這個品牌已經很久沒有出現了,但我們不能低估它。與1號旭牌電池相同。

對於那些不想要品牌而只想價效比的人來說,金日超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看 電池型別

分為鉛酸電池和鋰電池

鉛酸電池最好的就是超威和天能

鋰電池分為四種 牌子肯定是松下的好 但相同牌子型別不同也會有很大的差異

鋰鎳鈷錳三元鋰 其餘三個的優點都有

磷酸鐵鋰 **高 充放電快 安全性好 迴圈使用壽命低 容量高錳酸鋰 **低 安全性高 迴圈使用壽命高 容量低鈷酸鋰、鎳酸鋰 **適中 安全性一般 迴圈使用壽命一般 容量一般補充下 特斯拉也有生產鋰電芯 但沒有電動車整合鋰電箱 只能買到散裝的 需要自己安裝

5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現在電動車大部分都用的是天能,超威之類的大牌子,天能的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水電瓶也叫鉛酸類電瓶,比較適合電動車匹配使用,價效比高,電動自行車一般匹配12v12~20ah電瓶組,串聯連線成48v、60v後給電動車供電;國內一線品牌電瓶質量都相當不錯,電動車電瓶可選天能、超威,選購後要商家開具發票或收據,寫明電瓶的保修期6~12個月不等以備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鋰電池嗎,河北鑫動力生產鋰電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買重一點的,買新品牌的,個個人感覺老牌電瓶有翻新的可能,京球電瓶,等,,其實電瓶車要買真脈充充電器可以修復舊電瓶要加電解液修復電瓶

電動車哪種電瓶最耐用,***?

9樓:龔秀珍繁詩

湖北產「聖寶龍」牌

電動車選購秘技

秘笈一:多了解

,多從網上、報刊上或從朋友處了解電動車常識,經常看到、聽到、朋友讚揚的品牌,相對可信度和品質良好度會強一些。推薦資訊源:《電動車商情網》、每週五的《成都**》電動車欄目等。

秘笈二:看品牌

消費者應該挑選經營時間長、返修率低、***、有信譽的品牌。但是注意,有一部分在自行車、電單車領域名氣較響的品牌,其電動車品質卻一般甚至差勁。推薦品牌:

阿公尺尼、民思達、倍特鎳氫車、永久、奇蕾、千鶴、新日等。

秘笈三:選商家

有一定規模,經營時間較長的商家,可以確保你的售後服務得到保證。推薦品牌:聯合動力車量販、申達車行、誠信車業、人民商場等。

秘笈四:重服務

電動車三分品質七分服務,品質好但售後不行的品牌,讓你一樣煩惱不已。由於目前各電動車部件尚未通用,維修還不能達到社會化,所以選購的電動自行車一定要注意詢問該品牌是否在本地區有專門的維修服務部門,有多少售後服務點。推薦品牌:

民思達、永久、倍特、奇蕾、伊耐克、安爾達等。

秘笈五:選車型

豪華型功能齊全,但**高、返修率高;普通型結構簡練、經濟實用,返修率低。市場上簡易款電動車的返修率遠遠低於豪華款。推薦款型:野狼款、淑女款、飛馬款、依萊達款。

秘笈六:查配件

同一款式的電動車採用不同品牌的配件,**相差十分懸殊,消費者在購買時不要被款式和**左右,要多詢問採用什麼配件。推薦配件品牌:新大洋、民思達的電機;派特轉把;正新輪胎、松正控制器;松下、金超、金馬、擎霸的電池;天成、川奇的充電器等。

秘笈七:察外觀

有缺陷的外觀不但影響美觀,而且導致以後的使用壽命縮短和增加售後費用。如:車架和前叉的焊接及表面是否有缺陷,所有零部件的製造是否優良,雙支撐是否結實,塑料件是否有缺陷等。

秘笈八:試新車

有些車子在裝配中會存在不完善的地方,試車時多留意剎車是否靈活;電機聲音是否正常,燈、儀表是否正常等。

秘笈九:問日期電動車電池長期放置不充電會很快損壞,電動車電池出廠日期越近越好。

秘笈十:善保管

購買電動車後要將隨車配套附件、發票、充電器、合格證、說明書、三包卡等收齊並妥善保管。有的廠家建立了使用者備案制度,請按說明進行備案,以便享受售後服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的電瓶最耐用的是愛瑪電動車,原裝電瓶價位在400塊錢。

11樓:天涯遇

別買天能越為,別別的品牌,,其實電動車電池要買個日邦充電器偶爾修復一下才好用,真脈充充電器電壓充電器,也可以加電解液修復的,加除硫粉可能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買設麼樣的,螞蟻dl根據電壓還有容量,永遠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13樓:還咳嗽啦

海寶電池,旭派,比較好,超威天能近期不穩定

14樓:陳健豬兒

電動車一來般電瓶就包一年 正常情況下源 大概就是一年半bai 好點的

du可以騎個2年 比如說捷安特zhi的就比較可dao以 新日這些也行 但是新日爬坡不行 平路還將就 總體來說 還是捷安特的好點 **也要貴一點 像愛瑪 綠源 不行 撞擊承受能力太差 就看你平時怎麼騎 我的捷安特買了也2年多了 還沒有換電瓶 愛惜好了 騎個兩年多肯定麼的問題

15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這個要看你的運氣了唄,有可能你買的那個就是很耐用的

電瓶有幾種!哪種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電瓶啊,最主要的是兩種,乙個是那種鉛酸的蓄電池。 另外乙個就是那種旅店的乾電池。

這個蓄電池 哎,優點**便宜。 缺點 二要重得多,而且呢可能容易漏液。

鋰電池。嗯,他的優點呢就是輕得多 便攜,減輕重量。 但缺點呢就是呃,他可能要貴一些。

還有不管哪種電池呢,你都要注意保養。

具體有如下幾個要點。

1 開車的時候不要直接啟動 要車輛就是、行動後,然後在啟動電門。 這樣能夠減輕電池的消耗,而且減輕放電量。

2 平常要不用的時候呢?嗯最好呢把他電池充滿,不要太虧。

3 呃,天冷的時候呢,電池的消耗會快得多。

所以你要注意保護好這個電池。要估算好你所行的路程, 因為他會比暖和的時候,這個鎖型的里程要大大降低。

4 速度盡量開中速。 減少開到最高速的次數。

這樣呢,不但會減少電池消耗,而且呢,實際上呢,你走的路程會反而會更遠的。

5 就加速的時候哦,切忌一下子就從零到最高速。這是很傷電池的。 還是循序漸進,慢慢的一點點的加速。

6 嗯,鋰電池呢,還特別注意一點的,最好是隨用隨充。 千萬別就是完全放電之後呢,再充。 那樣嘛,等於加大了對於電池的消耗。

哦,電池快沒電的時候,然後你再充這樣呢,對電池的損耗是非常大的。會大大的減少它的壽命

7 嗯,充電的時候,尤其是鋰電池要注意不要拿錯不同型號的充電器,否則會因為充電器規格的不同,會把電池本身燒毀的。

8 我這個電瓶呢,最好不要長期不用。 哦對,舊電動車本身也一樣,哦不要長期放置,那樣對他的保養是不利的。 就哪怕你你暫時不用的話 也要定期的呃行駛一次。

就為了這個沒吃這個車的活力,不要讓它長期的呃不運作。

9 如果說有種要下雨呀,這個用水淋的話,一定要第一時間的把它曬乾,否則的話呢,呃,他就會出問題。

10 呃,如果蓄電池漏液,嗯,要定期的 給、它補充溶液

總之啊,電動車帶給我們的便利。他花錢不多。行程不短 真是。暫時養不起車的窮人的福音。

我們要盡力的去維護好它。 在風馳電掣的行駛途中。 突然中途沒電拋錨在半路。

而四周呢呃,一時又找不到充電的地方。 這個經歷。可是非常痛苦啊。

所以 要注意保養好電瓶。

電瓶車電瓶加什麼水,電動車電瓶電瓶水怎麼加?

電動車電瓶在正常使用過程中是不需要加水維護的,除非是在壽命末期過了保質期且容量不能滿足使用時可以嘗試加水修復。給電瓶加的液體俗稱補充液,也就是稀硫酸,密度一般為,電池在使用過程中只會失水,硫酸是不會損失的,所以沒必要加稀硫酸,只需加水 蒸餾水或純水 就可以。切勿加自來水或礦泉水,由於礦物雜質含量較高...

怎麼樣給電動車電瓶加水,電瓶車電瓶怎麼加水??加了以後會怎麼樣?

你這個問題.以前的鉛電池,充電時間長了,要少許新增 除鹽水的。現在鋰電池幾乎都是密封的,自己很難加水.電瓶車電瓶怎麼加水?加了以後會怎麼樣?首先,需要告訴大家的是,現在很多的電池都是免維護電池,其意味著這種電池是不需要加水的。這種電池如果出現續航下降的情況,一般是電池老化所引起。對於這類電池,只能選...

電動車接上電瓶突然冒煙怎麼回事,電瓶車開著電瓶突然冒煙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處理

電瓶正負極接反了,要麼是線路其它地方短路了 電瓶老化,線路老化等造成的,如果時間用的長的話去換乙個吧 電瓶車開著電瓶突然冒煙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處理 應該是電線短路了,然後引燃了膠線,電瓶車的難度不是很高,你自已都可以拆開檢查到,乙個電機,乙個電瓶。電瓶車開著電瓶突然冒煙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處理,這是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