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遇到喜歡的人,你會一輩子不結婚嗎

2021-03-04 06:23:55 字數 2151 閱讀 9027

1樓:我的願望方法

每個人的看想都不一樣吧!結婚的物件當然要喜歡才好

,要不然生活有什麼樣意思,呵呵,要不然就是有什麼目的了,總之喜歡這種事很難理解啦,個人覺得開心就好!快樂最重要!如果是為了結婚而結婚,最起碼是要快樂的結不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還要考慮父母啊不結婚是不可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物件跟自己差太遠沒意思

如果找不到喜歡的人就一輩子不結婚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看想都不一樣吧!結婚的物件當然要喜歡才好,要不然生活有什麼樣意思,呵呵,要不然就是有什麼目的了,總之喜歡這種事很難理解啦,個人覺得開心就好!快樂最重要!

如果是為了結婚而結婚,最起碼是要快樂的結不是嗎?祝你好運!

5樓:free海藍旋律

最不到最喜歡的,也不想將就的話,那就找乙個最合適的,白頭偕老。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愛情到婚姻是理想化的東西,但是70%人會覺得結婚以後對方變了 沒有十全十美,找乙個自己不討厭的就挺合適

7樓:低調丶活著

一輩子不結婚的人不是只有你乙個,光單身男就有4千多萬。還有那麼多眼光高的單身剩女,寧願不嫁都不隨便找乙個。

8樓:童水青

可以的!如果找乙個不喜歡的人過一輩子那個才是悲哀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呢,我就會換乙個方向找,我聽過一句話,也許幸福就在你的拐角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畢竟結婚是人生大事

如果這輩子都沒有遇到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孤獨終老嗎?

11樓:沉夜孤星

‍‍可能會吧。隨著年齡的增長,家裡開始催促找物件,可我就是不喜歡,又不想隨便找個為了結婚而結婚!有時候都覺得自己乙個人過就挺好!‍‍

12樓:唐止99117讓狙

不會吧。還是會等待啊。美好的婚姻是由兩個心智足夠成熟的人共同締結。

太多不幸都是因為人們自己還是個孩子,像交作業一樣,草率的領證,結婚。他們怎麼會知道如果自己運氣不好,遇上的剛好是很糟糕的婚姻,不止會毀了乙個人,甚至會連累一大家人。寧願等也不要隨便湊合。

13樓:知哥24347烏爻

不會啊。還是會選擇乙個人和自己生活。生活不易,還是需要陪伴啊。最好還是選擇和乙個人在一起吧!那樣老了的時候最起碼有人管你,要是孤獨終老那將來老了的時候沒人管可就受罪了。

14樓:郟依薇

不知道,以後的事最好不去想,何不活在當下呢?萬事隨緣就好,自己也不會隨意下決定。元緣到了,幸福就到了,未來誰說的準呢。

15樓:戰歌

正是青春剛過,且風華正盛之時,好男兒何患無妻,只要有個好身體。無論事業如何,一道上會有失婚女性頻頻在向你招手叻,有好運氣的生活不用你硬打拼,只要你棒棒的女人還爭著搶呢,還會有現成之福等你享呢。一般情況下,只要你勤奮積贊,辛苦勞作,都會有好收穫的。

16樓:王又筠

會啊。遇不到喜歡的人。與其找個人將就,自尋煩惱。還不如自己活的瀟灑,那樣沒有煩心事啊。想怎樣就怎樣,逍遙就好。

17樓:知哥35100來漢

‍‍我如果是女孩一定不會。人的一生要經過十二個字才算完整「酸甜苦辣,喜怒袞樂,生死離別」人生並非要看破紅塵,可隨貴隨「賤」有些事別看透,閉著眼睛更享受。‍‍

18樓:沉夜孤星

談個女朋友,合適才能再考慮結婚,人生大事,在最好的年華不能錯過,要說會不會孤獨終老呢,要是一直這麼拖著不去考慮,有可能會孤獨終老呢,除非自己喜歡這樣的生活,單身一輩子,估計有這種想法的少吧,所以大男人何患無妻,好好努力,自然會有的。

19樓:嗒嗒我愛你

孤獨終老和結婚早晚有什麼關係?有的人交友無數,結婚幾次,到最後妻離子散,也可能會孤獨終老。三十一歲沒有女朋友,也許下個月就有了,人常說,婚姻是命運,緣分該來的時候就會來。

活在當下,開心過好每一天,一生才是幸福的。別為了將來的事情提前煩惱,那樣只能讓不幸延長,也毫無意義!

有的人,看了你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

是的,有的人看了你一輩子,卻忽略了你一輩子,這種情況,在老一輩的婚姻生活中,經常會出現。妻子默默地付出,被丈夫所忽略甚至是輕視。這也是挺遺憾的事情。感情要緣分,緣聚緣散,不能強求只能珍惜,好好愛自己,好好善待愛自己的人,至於別的事情,就隨緣吧!感情要緣分,緣聚緣散,不能強求只能珍惜,好好愛自己,好好...

怎麼樣的人會苦一輩子,人,會苦一輩子嗎

您好!有句老話 拎不清,一世苦。拎不清就是愚痴的意思。我們人不一定要聰明,聰明反被聰明誤。但是一定要有智慧型,為人處事,一定要有智慧型去解決問題。每件事情都能圓滿的解決,那不是很好嗎?加油!願您生活幸福!人,會苦一輩子嗎 知識是從刻bai 苦勞動中du得來的,任 何成就zhi都是刻苦勞動的結果。da...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了

我是新來的,你說的現象我都不想說什麼了。我記得我第乙個答案被選為最佳時我動力就提公升乙個檔次了,開始認真斟酌別人的問題,結果是就一標題,有補充的話也是一兩句根本無法準確的了解問題。後來就和lz一樣找真心提問的人。每天回答乙個,算是日行一善。你說的很對也很真,搜答案時,搜出來一堆沒用的東西。呵呵 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