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性一輩子不結婚,不生孩子是不對的想法嗎

2021-03-04 09:01:42 字數 1573 閱讀 717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沒有對不對,只有想不想。出家容易,出世卻很難。受到點打擊,變得心灰意冷了,就覺得自己看破紅塵了?

情關難過啊!過了情關才能看破紅塵呢,否則出了家也是塵世之人,因為,有份牽掛,深藏在你心底。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結婚又不想生孩子和出家有關係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了,在這個社會你還有很多事情沒考慮好。你的家人朋友呢?你對得起他的嗎?你父母養你這麼大就是為了讓你出家的嗎好好想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我也想出家,可是據說,現在出家還得有關係,並且學歷也得夠,不好出啊

一輩子不結婚,不生孩子好嗎?

5樓:百合情感

旭旭覺得,現在社會的婚姻年輕人往往更看重兩個人在一起是否過得比乙個人的時候舒服,生活體驗更好,因為現在乙個正常人離開任何人都可以自己過日子,並且在目前大部分年輕人的工資可能就擔負不起兩個人在一起的開支,因為沒有誰會心甘情願的為別人輕易的去付出,因為別人而降低自己的生活標準,該買的靴子要買,改租的房子要租,改交的水電費也得交,與好朋友的應酬要去,還有適當的娛樂,吃飯等等。

這種種事情已經使現在的年輕人沒有那麼多經濟去擔負一場婚姻。乙個養活自身都很困難的人又怎麼會去考慮結婚生小孩呢。

旭旭覺得年輕人不想結婚不想生小孩,其實是對自己的負責,對下一代更加負責的表現,自己都沒有活明白怎麼養育下一代,並且這一代的年輕人,都不喜歡依靠父母,因為依靠父母會被或多或少的控制,好不容易找個喜歡的,又說這個姑娘身高太矮,那個男生家庭一般,你看,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出現。「自由」幾乎是當代大部分年輕人都有的乙個追求,所以不結婚不生孩子作為自我解救的良方,旭旭認為應該這樣說:不結婚不生孩子,是對自我追求的堅持。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你自己都想法只有你經濟能力你什麼想人照護你都是一件簡單的事我覺得獨身主義也挺好的

7樓:太和椿芽

不好!你這是獨身主義的觀點。我認為不可取。

獨身雖然青壯年時期可以輕鬆自在,但一旦老了,就問題嚴重了,養老、孤獨、被遺棄等等問題就會降臨到你的頭上......,養老院、福利院只是萬不得已的萬全之策,與兒女照顧相比差十萬八千里!

結婚多好呀!找乙個志同道合的人做伴,生兒育女,享盡人間幸福美滿生活,兒女情長,繁衍後代,這是年輕人義不容辭的責任與義務啊?社會才能生生不息,歷史才能續寫,這才符合人力社會發展規律,順應潮流。

勸君改變錯誤想法,順應人類客觀規律!也祝你早日姻緣美滿!

8樓:sisterling靈

我個人覺得不好,但是你自己覺得好就好

9樓:噯

不結婚不生孩子 生活就缺失了一部分 現在可能沒什麼 到老年的時候可能會產生心理問題 不是自己的親人 當然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當然也不是絕對的 這個世界還是有很多好人的 但是你自己必須有穩定的工作 要不然老年生活會很苦 因為沒有錢 百年之後也沒有人送終 一點也不好 還是過正常人的生活吧

10樓:扣扣

不知道呢?我也有這個想法

一輩子不結婚與嫁錯人哪更可怕呢,一輩子不結婚與嫁錯人哪一個更可怕呢

一輩子不結婚和嫁錯人到底哪個更加可怕?一輩子不結婚和嫁錯人到底哪個更加可怕?一輩子不結婚和嫁錯人到底哪個更加可怕?這個人生是沒有回頭路的,從幸福的程度來講,結結婚的人有了生命的另一半,會對人生有更多的體驗,會獲得感情的支援。激發出更大的人生活力,這也就是為什麼,結婚的人永遠會大於離婚的人。而社會正是...

中國有多少人一輩子不結婚的,在中國一輩子不結婚現實嗎

這個問題太難回答了,因為根本沒有人去估算這個 但是我想每個正常的都有七情六慾,都想得到幸福的生活,除非是有特別的情況才會不結婚吧?沒有人去統計,不過大致是在100萬左右,這是在看報紙,看到的 應該會接受,真正的和尚還是有的 不結婚,跟接不接受沒關係吧?難道你指的是 同志 不結婚,有的是沒能力結婚,也...

有沒有一種人,一輩子不結婚?徹底單身一輩子

有啊,結婚不過是一種選擇,單身也是一種對生活的選擇。有些人為了愛情結婚,有些人為了結婚而結婚。最少為了愛情結婚的不論結局如何還有點回憶和美好在那,為了結婚而結婚的,大多是歲數到了,別人說你該結婚了就結婚了,為了 和父母而婚。自己選擇吧,如果碰到對的人就結婚,沒有就單身,單身需要勇氣,獨行更需要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