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麼投影到電視上,怎樣將手機視訊投射到電視上?

2021-05-04 02:58:25 字數 1418 閱讀 7307

1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3、在手機客戶端,點「tv」來選擇你的電視名稱進行連線,連線之後你就可以在電視上看到你手機的螢幕了。

2樓:品牌策劃圈

最近看到網上有很多人問怎麼利用手機投放**到智慧型電視上,我們家新購買一台海信電視,應該其他電視也有類似的軟體:樂播投屏等,正好熟悉用法,現在把這個方法教給購買電視並不懂的新使用者。

2、開啟海信聚好看軟體,註冊好賬號進行登入。

4、選擇任一存在手機裡的**,投送到海信電視上

3樓:雷科技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

4樓:說生活出品

手機還能變成投影儀,方法簡單,一學就會

5樓:生活妙招

手機還有投影功能,輕鬆投影電視上

6樓:

手機投影到電視原來這麼簡單,不需要任何三方工具,直接就能完成!

7樓:

手機投影到電視上**是什麼意思?

8樓:

雲電腦3333333

怎樣將手機**投射到電視上?

9樓:雷科技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

10樓:說生活出品

手機還能變成投影儀,方法簡單,一學就會

11樓:廊橋夢者

這需要電視和手機在乙個區域網裡並且需要專門的同屏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iphone的話就用airplay 安卓的話就用無線投屏或螢幕共享 前提你的電視是目前主流的智慧型電視 老電視的話可以配乙個電視盒子或投屏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視機是安bai卓智慧型電視du

機,能夠支援多屏互zhi動功能,則可以和

14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vivo手機,可抄以開啟手機中的智慧型投屏功能,將手機畫面投屏到電視上,以下是智慧型投屏的使用方法:

該功能在不同機型有兩個不同名稱,「智慧型投屏」和「多屏互動」,開啟路徑有所不同。

多屏互動:進入設定--多屏互動--開啟多屏互動;

智慧型投屏:進入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智慧型投屏--開啟本地**投屏/螢幕映象;

(開啟後手機會自動搜尋支援wlan display功能的裝置)。

vivo手機多屏互動/智慧型投屏功能的使用方法:

1、確保手機和顯示設定都支援wifi和display功能(顯示裝置是否支援讓使用者自行確認即可)

2、手機和顯示裝置連線同乙個wifi

3、手機上開啟多屏互動/智慧型投屏的螢幕映象功能,使用手機搜尋即可。

手機怎麼投影到電視?怎樣從手機上投影到電視

為了有更加舒適的觀賞體驗,電視螢幕肯定要比手機螢幕看起來更爽一些。現在很多手機也逐步具有了投屏功能。電視機特別是近兩年來生產的電視機,也基本上具有了投屏功能。投屏功能的使用大概有兩種途徑,第一種使用無線路由wifi,通過網路的形式,將手機和電視組成乙個區域網,然後進行 或音訊的投放。另外一種是通過實...

手機能投影到電視上嗎 手機螢幕怎麼投影到電視上?

手機可以安裝樂播投屏,然後電視安裝tv版的樂播投屏,手機投到電視時,先開啟電視tv版的樂播投屏,同時開啟手機的樂播投屏,按提示進行操作就能把手機投影到電視上了。手機還能變成投影儀,方法簡單,一學就會。手機投影小技巧,輕鬆投影到電視上。手機投影到電視原來這麼簡單,不需要任何三方工具,直接就能完成!手機...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

若使用vivo手機,投屏電視等大屏裝置 使用投屏時需要手機與大屏裝置連線至同一wlan,再進入手機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投屏,在可用裝置列表中,選擇需要投屏的裝置,即可投屏。注 目前部分機型支援投屏功能。1.安卓手機 確定我們手機的無線和電視的無線是連線的同乙個無線,開啟手機設定,找到 智慧型投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