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看決勝時刻,看到唐國強和黃景瑜的對手戲會哭

2021-05-04 02:58:25 字數 1054 閱讀 4709

1樓:py曹艷艷

我是沒看哭的,但是還是覺得很感人,感人的不是他們的對手戲,而是歷史。

2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因為演的好,讓人覺得十分的動情,忍不住的想要哭出聲來。

3樓:baby壞小孩

因為大家看到這裡會讓人聯想到過去,所以會對發自內心的想哭。

4樓:易不可

這是看劇時候的一種感情迸發吧,有時候會因為乙個畫面戳到自己內心,自然而然就哭了。

5樓:

主要是劇情的推動,和演員的演技也非常具有感染力和煽動性。

6樓:

就是很煽情的畫面,大家都被代入了角色中自然而然體現出來的感情。

7樓:jue兒

我覺得更多的是因為劇情裡的情節可能使得人們感觸頗深。戳到自己內心深處了。

8樓:你愛我惜

不喜歡國產影視劇,所以沒感到什麼不適。

9樓:流雲映海棠

情緒到了那個點上,想不哭都不行,兩個人的演技都是很高的。

你對青年演員黃景瑜,王麗坤和老戲骨們一起出演《決勝時刻》有何感想?

10樓:小可耐的粑粑

青年演員和老戲骨搭戲是真的可以鍛鍊他們的演技的,同時也可以學到很多演員的品質。

11樓:嘟嘟嘟教授江

能喝老戲骨交流,多多學習也是挺不錯的

12樓:我是麗姐

夫妻宮裡有破軍的男人都出軌。這類男人他的心一直都是在外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非常得好,我很喜歡這部劇。

14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黃景瑜演技我是認可的,我覺得他可以勝任

15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並不是所有年輕的小鮮肉都是靠著臉吃飯沒有演技的存在

為什麼大家喜歡看日出,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看日出,看雲海

可能是大自然現象的一種好奇,或者就是一種別樣的心情吧。實際上每個人的感受都是不同的。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看日出,看雲海 日出是代表 初生的希望,日落是代表 落幕的期望。日出總是帶著那麼點希望的,日落總是帶著那麼點失望的。人還是有點希望的好,你說對麼?欣賞美景,放鬆心情。人們為什麼喜歡觀賞日出,卻很少有...

為什麼大家喜歡看恐怖小說,為什麼人們喜歡看恐怖小說?

你在看我這個回答的時候,是否是深夜,如果是的話,建議你看看旁邊是否也 人們為什麼都喜歡看恐怖片?人們為什麼喜歡看恐怖電影?長期以來,研究人員一般認為有兩種解釋。第一種認為,在看恐怖電影時,人們並不真正害怕,而是為電影情節感到興奮 第二種理論則認為,他們樂於忍受這種恐懼的心理,而在故事結束後,享受到那...

看時間經常看到1111,2222這是為什麼

這說明你對這樣的數字比較敏感,如果是誰的手機號末尾是1111或則2222你應該也是比較關注吧!正常現象!有時候我也經常見這種情況!題主,我跟你一樣!有一段時間每次看時間都是11 11,或者22 22,當時特別驚奇。不過後來好像就沒有這樣情況了,我也很奇怪,沒想到你跟我一樣。碰巧吧,或者是有人在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