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怎麼連線蘋果手機

2023-04-27 09:25:03 字數 3609 閱讀 6615

1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無線投屏其實是一項看似很小,但十分有用的功能,它能把我們普通6英吋左右的手機螢幕,投屏到55英吋甚至是65英吋的電視上使用,極大的滿足了我們的視覺。不管是打遊戲、看**還是跟家人一起分享出遊的**,投屏到電視比看手機要來得更爽。今天我就教大家三種手機投屏到電視的方式。

第一種:系統投屏。

絕大部分安卓手機和蘋果都在系統內部整合了無線投屏的功能。由於安卓系統多種多樣,各個廠商對投屏的叫法也不相同,有的叫無線顯示,有的叫無線投屏。只要保證電視和手機在同一wifi環境下,開啟電視自帶的投屏功能,同時開啟手機上的投屏選項,就可以搜尋到電視了,點選連線後手機上的內容就能直接投屏到電視上了。

而iphone則更簡單,下拉拉出控制中心,長按(或重按)「螢幕映象」按鈕,就能看到自家的電視了,直接連線就可以了,斷開連線是也是同樣的操作。

如果你只是想看看劇或者看**的話,那麼在app內選擇投屏相對更加穩定。目前各大**軟體都整合了投屏功能,一般整合在**器介面,在**介面找到投屏按鈕,點選選擇家裡的電視,內容就會投到電視上了。

第三種:借助第三方軟體。

如果前兩種功能都不太好用的話,你還可以借助某些投屏類軟體實現。一般第三方投屏軟體需要電視和手機上同時**投屏app,然後在手機app中掃瞄電視上的碼,就可以直接進行連線了,不過我個人使用下來覺得第三方軟體的延遲比較高,不如系統和app內投屏要流暢。

以上三種方法都需要兩者在同一wifi下進行,其實是非常簡單的,整體投屏體驗非常棒,大家趕緊開啟電視試試吧,相信你會愛上這個不起眼但能提公升體驗的小功能的!

2樓:你問我答成朋友

你好我是答主,很高興為你服務!

提問。你好。

共1個張欣茹2018-11-30 12:48:36蘋果手機怎麼連線投影儀1、首先這是蘋果手機的主介面,第一步需要做的是從下往上滑。

2、然後會看到乙個【airplay】的選項,點選它。3、你在家裡會只看到乙個裝置,我這邊因為有兩台,所以會看到有客廳和主臥。4、點選裝置選擇【映象】就可以了。

5、然後,就同屏上了。

將蘋果手機和投影儀連線使用同一wifi,使其保持連線同一網路;從蘋果手機的螢幕右上角向下滑動,呼喚出控制中心頁面;點選螢幕映象,選擇相應的投影儀名稱,完成投屏。將蘋果手機和投影儀連線使用同一wifi,使其保持連線同一網路;從蘋果手機的螢幕右上角向下滑動,呼喚出控制中心頁面;點選螢幕映象,選擇相應的投影儀名稱,完成投屏。

提問。怎麼將投影儀和手機使用同一wifi

投影儀怎麼連線wifi1、使用環境沒有無線網路連線時,首先開啟投影儀,在投影儀頁面找到「直連投屏」。2、windows系統的電腦需要進入benq官網,搜尋產品型號,**「airpin投屏pc端驅動」並安裝在電腦上。3、蘋果電腦中是無需**的,只需要滑鼠開啟「映象投屏」即可。

4、開啟投影儀wifi,電腦連在投影儀的wifi下,若是使用環境有wifi,可以將投影儀和電腦連在同乙個wifi下,選擇電腦投屏。5、最後需要調整投影儀,電腦上的畫面就輕鬆投影出來了。

3樓:一起go看流星雨

通過蘋果手機的話,最好還是選擇那種可以wifi連線或者藍芽之類連線資料的,然後進行透投影。或者考慮看是否有一種轉換資料,然後進行連線。

4樓:調皮的詩詩

你好,投影的話也是可以連線我的蘋果手機,根據我們的裝置來進行操作。也是可以通過他的一些第三方軟體進入。

5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和投影儀在同一無線網路環境下,點選鏈結手機訊號的名稱連線就可以。

6樓:帳號已登出

投影儀該怎麼連線到自己的蘋果手機,可以通過藍芽來設定,或者說通過連線線來設定自己的手機都是可以直接連線的。

7樓:六六六阿斯飛

你可以直接通過這個藍芽,然後和投影進行連線,就可以直接連線了。

8樓:夢境天空

參考這裡就是說這個連線上了,還發什麼到她發現我能夠相信這些,你想我說你還分什麼版本的?

蘋果手機怎麼投屏到投影儀

9樓:jiojio聊家居

蘋果手機投屏設定步驟如下:工具/原料:iphone13、。

1、開啟蘋果手機控制中心面板,點選螢幕映象。

功能

3、點亮螢幕映象圖示,即可完成投屏。

10樓:影像之家

如果你的投影儀支援無線傳輸功能,就得找廠商或者經銷商諮詢具體的操作方式,不同品牌的投影儀操作方式不一樣。如果你的投影儀沒有無線功能,那就得借助第三方的無線傳輸器。網上那些幾十塊或者100多兩百的千萬別用,太爛了,買回來揪心。

蘋果手機怎麼投屏到投影儀

11樓:微風飄過的葉

準備工作:將蘋果手機和智慧型電視設定在同一區域網內。

1.開啟蘋果手機,從螢幕底部向上調出「控制介面」,選擇介面中的「airplay」選項。

2.在「airplay」選項的介面中,查詢想要連線的電視裝置,點選智慧型電視id名即可自動進行連線。

蘋果手機連線電視成功。

3.蘋果手機連線智慧型電視成功之後,蘋果手機「控制介面」的「airplay」的位置,將變成電視id名。

擴充套件1、先保證手機端和電視端在同乙個區域網環境中。

2、手機從底部向上滑動,倒數第二層右側選項就是airplay的選項,這個只有蘋果裝置聯入區域網後,自動會檢測到對應終端裝置時,airplay的選項才會跳出,否則是沒有的。

3、電腦(示例為win10系統)進入到「設定」介面,選擇「系統」,在開啟的介面點選投影到這台電腦,開啟相應的設定(選擇:所有位置都可以用、每次請求連線時、勾選:自動配對)。

4、手機開啟選項選擇,選擇連線的電腦裝置(需要電腦裝置支援這個功能,否則不會在airplay選項中彈出的)。

5、選擇映象後,電腦的螢幕和手機端的螢幕已經完全相同了,手機端操作,電腦端也跟著進行同步操作。

12樓:導師煌老師

1、將投影儀和手機連線在同一區域網下(針對配置網線介面的投影)或連線同一wifi;

2、安卓手機如華為p30開啟無線投屏功能,蘋果手機如iphone11開啟螢幕映象功能;

提問投影儀怎麼聯網。

第三步:選擇要連線的網路名,點選密碼框,按ok鍵用螢幕鍵盤輸入密碼。稍等片刻,顯示已連線後,返回主頁,此時,投影儀便可以上網了。

手機連線不上電腦,手機如何投影電腦連線電腦連線

資料線有問題吧,用飛兔雲傳吧 為什麼我的手機不能連線與電腦連線 重啟一下還有這個問題嗎?手機如何投影電腦連線電腦連線 所用pc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vista 7 8 windows xp sp3 或更高 32 64bit 支援 手機為三星android 4.4.2以上裝置,正確安裝si...

怎麼把蘋果手機投影到電腦螢幕上,如何把蘋果8手機螢幕投射到電腦上

蘋果手機如何將 投影到電腦螢幕 常看見主播玩 但是螢幕上看不見手,這個是如何做到的呢,原來是將手機螢幕通過wifi,投影到電腦螢幕上,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下如何操作的!材料 工具 蘋果手機 電腦itunes itools 電腦安裝程式 蘋果錄屏大師 執行itools,然後安裝 選擇蘋果錄屏大師,點選安裝...

蘋果手機怎麼連線隱藏的wifi,蘋果手機怎麼連線隱藏wifi訊號

一般情況下,是先將家裡的已經知道的無線裝置連上路由器,這樣會自動儲存無線設定,然後再設定路由器隱藏wifi無線訊號就可以了。但如果您不是網路管理員,或者已經設定了路由器隱藏wifi無線訊號了,希望再新增iphone或ipad連線wifi,或者有客人來訪,想用您的wifi,就參照本經驗設定吧。我們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