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好幾個人無緣無故的叫人砍我,搞得我從此以後不敢得罪人,生怕別人看我不順眼,要害我。覺得人心很

2021-05-04 02:59:29 字數 2819 閱讀 6829

1樓:正商觀察者

你好,其實是你一直有恐懼心理。現在是法治社會,不是人治社會,記住外面很安全,正義不要懼怕**,挺起胸膛,光明正大的做好自己,有法律保障你的安全!

走出來吧,朋友!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你得罪了什麼人,一般不會無緣無故的砍你。與人交往,盡量不要得罪,比較好。但是也不能沒有原則的妥協,你也不用草木皆兵,其實天下還是好人多,不用太擔心的。

3樓:沈狀元影視剪輯

肯定是你平時的說話或者語氣太過不好,或者某作些動作太過招人厭,不可能別人無緣無故砍你的,如果是我的話,早就一槍斃了他們了。

4樓:科目最討厭語文

既然你用了無緣無故這個詞,那說明即使你們之間有過節,也並不嚴重,而能為此砍人的人,肯定是不多的。只要你的交際圈和交際方法沒有問題,那便不用太擔心這個問題了。有時間多出去走走,偶爾去幼兒園、小學做做義工,和周圍的人友善相處,你會發現這個世界還是好人更多。

太陽高掛,陽光照到的地方還是要比陰影多。看開點,像你的名字一樣自信。

5樓:今起i冷無情

怎麼辦? 怎麼辦? 能怎麼辦?

發生的事情再多,也沒有比解決辦法的多。

事情發生再想辦法解決。

6樓:

要去發現美!多交朋友

7樓:渴侯鑲萱

是不是太漂亮或者太有錢了!或許你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8樓:這段情能長久

叫人約她媽出來砍死他

9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今年有乙個劫難過去了就沒關係了。

以前有個人無緣無故看我不順眼就叫人砍我,給我留下了陰影,覺得社會太黑了怎麼辦?

10樓:愛笑的劉永健

現實點去面對吧,因為社會就是這樣,弱肉強食

11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有句俗話,你瞅啥?瞅你咋地?行不行?能動手就別吵吵。咋地不服啊?這是一種素質。不範口舌之爭,該出手是就出手風風火火闖九州。

在佛教而言,對於打罵我們的眾生。我們要感謝他,是他為我們消了業。同時我們還要為他們消業,因為他對我們所做惡因會得惡果,我們也要唸佛為他消業唸佛。這是一種善念。南無阿彌陀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它,時間過去了就沒事了,不要想那麼多,心胸要寬廣,只要現在沒人砍你就好,如果再有這事,你可以報警。

十幾年前,有一幫四川人無緣無故的看我不順眼,就叫人砍我,人都叫了出去,給我害成很大陰影。 10

13樓:終於找到了出路

社會的確有黑暗的一面,但同時也有光明的另一面,你要在黑暗社會的盡頭尋找光明,使自己遠離這黑暗走向光明.

14樓:一面吃

社會有兩面性,這是陰影一面,還有陽光面!人性也一樣。想通就會覺得沒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環境不會這樣了,以前會不安全

16樓:敗家灬孩紙

放鬆一下?並不是所有人都這樣?

我在廣東打工,一幫四川人看我老實叫人砍我好玩,後來我報警,公安局說沒有造成傷害不能立案還有辦法嗎? 10

17樓:董秋帝

廣東警察辦案令人發笑,不想解決問題,這時候你要可以去投訴警察的!12581

別傻了,沒有人會無緣無故對你好說說

18樓:品茗尋道

沒有人會對你無緣無故的好的說說:

1、人最清醒的時候,是在一無所有的時候。

2、越長大,越知道做事不容易,越知道每個人都有難處,也就越不敢隨隨便便的瞧不起誰,以免不小心傷害了誰。這當然不是粉飾,更不是虛偽,而是懂得了體諒和溫柔,溫柔的和這個世界相處。—— 蒂娜劉

3、當愛在曖昧不明時,先確定自己的心意,遠比弄清對方的意向更優先處理。

4、夢想成真之前,它看上去總是那麼遙不可及。

5、距離之所以可怕,因為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6、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做了朋友,那說明我從來沒有愛過你;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依舊可以做朋友做的事,那說明我想讓你記住我;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我不再見你並大聲說我恨你,那說明我不捨得離開你;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我們在彼此的世界消失了,那說明我真的愛你。

7、想得到更多一點,就要比別人熬得更久一點。

8、那時的天總是很藍;那時的雲總是燦爛。那時的風箏,放也放不完。只要伸出手,就能摸到天。

哼著小曲兒,裝作大人們憂鬱的想念。風兒暖暖,雨兒綿綿。跟貓兒打架,與狗兒鬥拳。

好像永遠看動畫片,永遠不改變。蝴蝶慢慢的飛,河水靜靜的淌。那些回不去的小時光,是記憶裡溫暖的鵝黃。

9、沒有人可以和生活討價還價,所以只要活著,就一定要努力。

10、在送行的夜晚,因為不知道下次相聚是什麼時候,因為你喝醉了趴在桌上,他偷偷親了你臉頰一下。你假裝沒覺察,他假裝很冷靜。有些喜歡,就是麥田裡曾降臨過的風,只有當事人明了,而這世界假裝沒發生。

——張嘉佳

11、一生中,能成為朋友的也就那麼幾個,好好珍惜那些在很久以後還稱為朋友的人,真的很難得。

12、沒有誰會無緣無故的對你好,所有的關心都**於喜歡你。

13、一段話入心,只因觸碰心靈;一行淚流下,只因瓦解脆弱。

14、別遇到一點雞毛蒜皮的事情就一蹶不振,你才20多歲,怕什麼困難無窮。

15、別人對你說的話,做的事,從來不能決定你是什麼樣的人;你對別人說的話,做的事,才能決定你是什麼樣的人。

同時喜歡好幾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感覺這樣的人非常渴望愛情,卻又不相信愛情,所以,就比如雞蛋不放在乙個籃子裡一樣,這樣,就能一直享受感情世界裡帶來的安慰個精神寄託!當乙個人同時喜歡好幾個人,這個人在情感上肯定是沒有安全感的,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喜歡的人都是一種沒有安全感的表現!我只喜歡乙個人,但我覺得那些喜歡好幾個人的很花心,他們追求心...

夢到死了好幾個人,看到自己的父親抬棺材是什麼意思

棺材是公升官發財的意思,父親是乙個可以依靠的人,代表信任,應該是好夢。恭喜 也可能馬上你爸仇人就死了 父親去世多年夢到有人抬著父親棺材自己哭的很傷心寓意是什麼 沒有什麼寓意 無非就是你想他了 所以才會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老爸死了還抬棺材什麼意思 象徵著你想要盡快從煩亂的生活中掙脫出來,渴望過上寧...

做了嚇人的夢!夢見人殺了好幾個人!就連對他很好的人都殺了還有他兒了!最後那個人還拿著刀

你好 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最多只是白天醒來,笑笑而已。謝謝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我昨天做了乙個恐怖夢 在夢裡我殺了乙個人,然後藏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