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一天一夜的飲料還能喝不,星巴克隔夜咖啡能喝嗎?

2021-05-04 02:56:14 字數 2351 閱讀 3113

1樓:瘋狂糖果屋

可以喝。

放了一天一夜的飲料最大的危害就是產生大量細菌。但是任何微生物想要產生致病作用都要達到乙個量的限定。我們正常情況下飲用的「量」很少,就算喝掉存放24小時之後的飲料,其實問題也是不大的,而且很多人都這樣做過。

2樓:

開封後放了一夜的飲料,到底還能不能喝?看完趕緊告訴身邊人

3樓:徐荏苒

開瓶後沒喝完放置到冰箱裡的可以喝,常溫的還是算了,糖分分解滋生細菌易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冰箱裡保鮮應該可以,一般都會有提示,開蓋後盡快飲用,24小時應該可以,看氣溫吧,夏天35幾度不行吧

5樓:陳晨陳稱

凍裡面當然可以喝!或者超過十二小時最好別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分很多種情況

冬天大部分沒問題,即使像營養快線之類的,蓋好蓋子還是沒事的。

夏天如果不放冰箱的話,我一般奶製品類飲料不喝,怕有細菌。

像汽水類,果汁類,茶類,第二天問題都不大。

7樓:匿名使用者

1、飲料剛開啟24小時內未喝完,可以繼續飲用;

2、如果飲料瓶蓋蓋緊,放在冰箱保鮮,且未超過3天時間,飲料從冰箱裡取出來沒異味,口感不會差很多的話,還可以飲用。

3、飲料放置超過3天後,在夏季且未在冰箱保鮮,一般情況下不能喝。

建議飲料放置3天以上的,無論保鮮措施多好,最好都不要喝。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的,我是喝過的。一直到現在都很健康。

9樓:企鵝

沒開蓋子或者在冰箱裡的沒問題,最好還是不要了,也沒多少錢

10樓:

不要喝了!喝了當心患急性胃腸炎

11樓:

捨不得 喝了也沒啥

12樓:午龍

可以吃,就是不怎麼好。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扔了吧

重新買一罐

14樓:

可以的,只要沒有異味

15樓:

開的不能喝,不開可以喝

星巴克隔夜咖啡能喝嗎?

16樓:小想的小世界

不建議喝,時間越久咖啡裡面含的單寧酸越高,會影響鈣的吸收。喝隔夜茶不能喝是乙個道理。然後咖啡隔夜後聞起來也很差,口感,味道都不行了,所以沒有喝的價值了。

咖啡裡面的牛奶也會發生變質。

喝隔夜咖啡,必須確保咖啡不受汙染,如果天氣熱就要密封起來放入冰箱裡。但是不管是隔夜水或是隔夜咖啡,放置時間過長都會導致水質變化。開水若經多次沸騰,會導致水中亞硝酸鹽含量增高,咖啡亦是如此,所以不建議反覆加熱咖啡。

另外,咖啡中的香味成分複雜多樣,含有900種不同的香味物質,這些芳香成分在加熱後被釋放出來,遇到光和氧氣就會被破壞,所以咖啡放久了,香味會不如新鮮時濃郁。而這些香味成分正是咖啡令人心生愉悅、集中注意力、提高工作效率的關鍵。因此,失去了這些芳香成分,咖啡原本的提神、促效率的作用也大打折扣。

一、有牛奶的咖啡

過夜還是不要喝了,一般有牛奶的咖啡比如卡布奇諾、拿鐵,牛奶都是加熱過的,本身就產生過一定的物理化學反應,即使將會室溫,還是會繼續發酵,或者說腐敗。

如果此時環境溫度比較高,比如夏天的晚上,沒有空天的屋子,腐敗作用無疑是加快的,如果是在大東北的冬天,那擺在室外說不定拎回來解凍一下還能喝

二、黑咖啡

黑咖啡就不一樣了,裡面的成分十分簡單,沒有容易腐敗變質的東西,所以可以喝,就像有答案提到的冰滴咖啡,冷藏靜置可以放上好幾天都沒問題,一般的黑咖啡隔夜應該也不是問題。

17樓:硬幣小耗

補充:咖啡是用經過烘焙的咖啡豆製作出來的飲料,與可可、茶同為流行於世界的主要飲品。咖啡樹是屬茜草科常綠小喬木,日常飲用的咖啡是用咖啡豆配合各種不同的烹煮器具製作出來的,而咖啡豆就是指咖啡樹果實裡面的果仁,再用適當的方法烘焙而成,品嚐起來是苦澀味道。

咖啡可以促進代謝機能,活絡消化器官,對便秘有很大功效。咖啡可增加高密度膽固醇,加速代謝壞的膽固醇,減少冠狀動脈粥樣化、降低中風機率。餐後喝杯黑咖啡,能有效地使**變白。

黑咖啡還可以促進心血管的迴圈低血壓患者每天喝杯黑咖啡,可以使自己更佳。在高溫煮咖啡的過程中,還會產生一種抗氧化的化合物,它有助於抗癌、抗衰老、甚至有防止心血管疾病的作用,可以與水果和蔬菜媲美。‍

18樓:匿名使用者

隔夜咖啡會產生一些不好的物質,如果一定要喝那就重新加熱! 但最好不要喝!

如何在火車硬座上優雅的度過漫長的一天一夜

白天看看外面的風景,下午小睡一會,玩會手機,看看書,晚上睡個美容覺 火車硬座怎麼睡覺 火車硬座睡覺的方法如下 一 可以攜帶如下圖所示的氣枕。如果不方便攜帶,把衣服捲起也可以。二 如果有條件的話,帶隨身聽和耳塞。三 可攜帶眼罩,但是要注意財物安全。四 注意穿鞋舒適,防止久坐產生腿麻的感覺。五 可攜帶薄...

孵化了8天的鴿子蛋,涼了一天一夜,這樣的蛋還能不能能孵出小鴿子

你把格仔蛋用棉襖包好放在熱炕頭幾天就ok了,就是炕溫度要合適,我小時候找到一窩石雞蛋就用這個辦法孵出小石雞了 孵化了8天的鴿子蛋,涼了一天一夜,這樣的蛋還能不能能孵出小鴿子?提高孵化率種蛋的來條件 1.前提是鴿 源子蛋是已經受精了的種蛋。2.出生2周時間內的蛋形正常,蛋端明顯的,無裂痕種蛋。3.蛋離...

人帶孩子做火車一天一夜注意什麼,安全嗎

1 要看小孩子有多大,一般來說坐24小時火車還是較累的。最好是購買臥鋪票,可以更好的休息,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 小孩子睡覺時大人也可以稍事休息 2 帶夠水或者帶好水杯,補水很重要。3 適當備點零食 4 帶好相應的證件 如身份證等 停車是一定要看好小孩子。坐火車出行還是比較安全的。乙個人帶孩子坐火車,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