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天蠍座的女生,我是水瓶座,配嗎

2021-05-04 02:56:14 字數 5235 閱讀 4106

1樓:瓊逸9譯瑤

只要是真心相對    互相包容   一切都不是問題~~~

2樓:陳鉛

不配。你水瓶是用來裝水的。蠍子是放毒的。你那水還敢喝嗎。

你該去找大海座的。才有裝不完的水。這樣的結合幸福一生。

什麼座配什麼座這你也信?那你上輩他們沒搞這樣怎麼結婚了?敢說是個錯嗎。或說什麼不適合嗎。

這是過家家的。玩玩可以。別來真的。要不就是假的了。

3樓:爪雲足球

星座的東西都是模糊的,總是感覺寫得很像自己。其實星座不能代表你。不要太在意。關鍵在於你和她。

4樓:

哥們,喜歡就追,不要去相信什麼星座,那些東西基本上不靠譜。一切都把握自己的手裡,讓行動去證明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信星座的話. 一般. 天蠍座是掌控 + 吃醋王. 一時的疏忽怠慢就會讓蠍子亂想. 而且會越來越嚴重.

瓶子的無所謂+愛理不理的態度簡直就是在挑戰蠍子的好戰神經 .

不相信的話就無所謂了. 人的性格都是後天養成的.沒有什麼注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額。 我也是這種情況。 我是天蠍女,他是水瓶男。

我覺得我們在一起很有話,呵呵

只能說是無絕對吧。

天蠍座的男人與水瓶座女相配嗎?

7樓:

我覺得相配,因為天蠍座專情,而水瓶座也是有著別人沒有的氣場

8樓:wo叫老

天蠍座的人有乙個特點 就是陷入愛情的時候會變得迷信 總是查查什麼星座啊 八字啊 看看怎麼說 哈哈

證明你已經動情了~ 那就這樣啊 往下走就是了 重點是過程

天蠍座與水瓶座配嗎?

9樓:防輻射服研究中心

天蠍座--寶瓶座

這兩種人很難接近,都太野性。在這一章裡,我們盡量保持不偏不倚,堅持中立。不過要保持中立也不容易,因為從文學角度講,就沒辦法讓人保持冷靜,超然局外,尤其看到兩人纏到一起,一會兒愛得死去活來,一會兒暴跳如雷地爭吵,誰能不動心?

天蠍座和水瓶座一般都能成為比較親密可靠的夥伴,彼此的友誼基礎也十分堅固。這是因為雖然他們的思考方式和待人接物大相徑庭,但其實都是周遭人群中的一些異類,彼此頗有惺惺相惜的感覺。天蠍座直覺十分敏銳,對事物的接受能力也較高,這也就成為了水瓶座願意和他一起玩一起聊天的乙個因素。

對於天蠍座和水瓶座來說,他們能夠感受並認可到對方身上的魅力,也願意和彼此在一起相處。他們在維繫感情中出現的最大問題就是對於對方在感情中的認真程度並不一樣。如果想要感情更為和諧和默契,建議水瓶座能夠多多在天蠍座面前表現自己重視對方,在乎對方的樣子,而天蠍座則應該逐漸了解水瓶座看似隨性灑脫背後的認真與負責。

10樓:

我覺得是合適的。水瓶座天生浪漫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而天蠍座嚮往激情的生活。就這一點來看兩個人是非常般配的。就像是《如果愛》裡的火山岩夫婦就是水瓶座*天蠍座的組合。

兩個人在節目中一起去綁緊跳,一起去冒險,燦盛還為柳岩準備了燭光晚餐等許多驚喜。

現實生活中的水瓶和天蠍組合除了要向他們學習,時刻保持浪漫之外,還要學會包容。眾所周知,天蠍是乙個極端的星座,很少有星座能承受得起他們極端的愛。對他們來說,愛就是極端佔有,是不能有一絲一毫的背叛。

所以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之後,瓶子必須要時刻匯報動向,並且給予天蠍極度安全感,也要約束自己的人際交往,掌握好與異性之間的距離。

而天蠍也必須學會包容水瓶天馬行空的想象,可以限制但不可以阻止,天蠍座也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控制自己的佔有慾,因為瓶子是乙個嚮往自由的星座,他們討厭另一半對自己的約束。這個時候,就需要兩個人之間多加溝通,對彼此的坦誠才是穩固關係的重要手段。

11樓:夢溪文墨軒

星座配對指數:★★★☆

愛情配對:

水象星座的天蠍座和風象星座的水瓶座會彼此交心,也會彼此吸引,但卻很難真正融洽和諧的走在一起。他們對於感情的觀念和需求有所不同,水瓶座渴望的是乙份相對輕鬆簡單,沒有束縛的戀愛,但是天蠍座卻很講求在戀愛中的唯一性和附屬性,再加上彼此都有些繁複的心思,想要簡簡單單在一起,並不容易。

親情配對:

在親情關係上,天蠍座能夠理解水瓶座的親人一些天馬行空的想法和不切實際的創造,因此總是被水瓶座引為知己,在家人關係中也較為親密。其實天蠍座會很羨慕水瓶座灑脫自由的生活方式,因此在大小事務中也就不知不覺包容他們,並替他們說話了。他們彼此在家庭聚會的場合看上去總是很投契,親緣關係較為和諧。

友情配對:

天蠍座和水瓶座一般都能成為比較親密可靠的夥伴,彼此的友誼基礎也十分堅固。這是因為雖然他們的思考方式和待人接物大相徑庭,但其實都是周遭人群中的一些異類,彼此頗有惺惺相惜的感覺。天蠍座直覺十分敏銳,對事物的接受能力也較高,這也就成為了水瓶座願意和他一起玩一起聊天的乙個因素。

建議和注意事項:

對於天蠍座和水瓶座來說,他們能夠感受並認可到對方身上的魅力,也願意和彼此在一起相處。他們在維繫感情中出現的最大問題就是對於對方在感情中的認真程度並不一樣。如果想要感情更為和諧和默契,建議水瓶座能夠多多在天蠍座面前表現自己重視對方,在乎對方的樣子,而天蠍座則應該逐漸了解水瓶座看似隨性灑脫背後的認真與負責。

12樓:美大王

在娛樂圈中水瓶座和天蠍座數不勝數哦

哈哈比如其中一對就是:陳赫和張子萱啦

陳赫和許婧都是天蠍座

按照星座速配上兩人都是最佳搭配

但為什麼最後陳赫卻放棄了這位他愛了15年,從初戀變成妻子的女人而選擇了乙個離過婚的女人張子萱呢?

天蠍座的人充滿著神秘感,喜歡**新奇的事物,對這個世界時刻保持著好奇心。

看許婧和陳赫離婚後的微博,基本上都是她周遊各地的**,這是因為天蠍座天生就愛自由,不喜歡被束縛的生活。

陳赫剛和許婧離婚那會兒,所有人都把矛頭指向了陳赫,罵他渣男

然而到了後面,網友曝出其實陳赫和許婧離婚是有原因的,因為許婧太愛玩,有時和朋友開「深夜趴」,夜不歸宿

陳赫打**打不通,找人找不到

陳赫想要的是乙份安定的生活,忙完工作回到家可以和家人共享時光,然而許婧給不了她。

這也正是天蠍男和天蠍女的區別

陳赫《愛情公寓》的時候有一句非常經典的台詞「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

「曾小賢」這個角色深入骨髓

其實和天蠍男有很多相似之處

表面上看起來嘻嘻哈哈實質內心憂傷,這也是天蠍男的秉性

他們對於忙碌的生活感到困乏和迷茫,但喜歡用表面上的快樂麻痺自己,也是為了不給別人造成困擾。

陳赫和張子萱在一起後,很快就當上了爸爸

時常在微博上曬女兒的**,一臉幸福,看來這次真的找對人了。

水瓶座的張子萱是乙個很聰明的星座,他們同樣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這一點剛好和天蠍座匹配,兩人在生活習慣上會有很多相似之處。

水瓶座的人個性很強,不喜歡受任何事物所牽絆,看**拍到張子萱手裡叼著菸頭的動作十分真性情。

天蠍座的人內心是害羞的,別看他們表面上什麼都敢說什麼都敢做,其實只是繡花枕頭罷了

真要做起來他們考慮得比誰都多,而且心思十分縝密

剛好水瓶座的人敢說敢做,大大咧咧,所以正好張子萱瀟灑外向的性格深深吸引著陳赫。

如今,陳赫和張子萱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而前妻許婧也開始自己想要的全球旅行,男朋友也換了好幾個

大家都各自安好,並且期待更美好的生活吧。

相信水瓶座和天蠍座互補的性格,可以給彼此乙個幸福的未來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瓶子逃不開天蠍的磁場

14樓:中天盡好付誰看

剛剛目睹了同學天蠍女和水瓶男相愛相殺直到最後分手的過程,表示這個組合,處物件,需謹慎啊。

首先呢分析一下這兩個星座的基本特點。兩個都是很有魅力的星座,看上去都是十分神秘的。水瓶可以說是典型的風象星座了,傲嬌、叛逆,甚至有一點唯我獨尊的狂妄,愛自由勝過愛一切,最討厭約束。

這時候一些了解天蠍的小夥伴可能就明白了,天蠍的控制欲是出了名的,愛乙個人就恨不得把對方時時刻刻抓在手心裡,無時無刻不關心對方動向,這對水瓶來說簡直就像是在坐牢好嘛!水瓶座需要無拘無束,而天蠍要的則是穩穩的安全感,就憑這一點,這個組合,請各自珍重

15樓:墒以光年時光

合不合適與星座無關,倆個人只要相互喜歡有感情,也是合適的。喜歡就在一起唄。但是如果單純的從星座分析來看,不怎麼不合適。

16樓:旋風少女果丹皮

這兩個星座在一起的話還是比較勉強吧。水瓶座可能會因為貪圖一時間的新鮮被天蠍座猶豫神秘的氣質吸引,但是自在灑脫的水瓶和很難長時間忍受天蠍座的霸道。

17樓:qqnn心想事成

天蠍座和水瓶座一般都能成為比較親密可靠的夥伴,彼此的友誼基礎也十分堅固。天蠍座直覺十分敏銳,對事物的接受能力也較高,這也就成為了水瓶座願意和他一起玩一起聊天的乙個因素。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3段戀情,最早的是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我的初戀,美好而溫柔,現在想想,依舊會很感謝那個時間點出現的他。

我和他是不打不相識,六年級分班後他來到我們班,是我們學校的小混混,學習成績也不好,班主任將我和他排在一塊兒做同桌,我倆每日吵架,開始劃38線,放學做值日清潔他總愛逃,我總會抓住他小辮子要他學習要他幹活,那時候我倆家裡住的很近,就差一條小巷子,我的超強責任心作怪吧,強制性給他補習,小學的時候6點半大爺就清場了,我給他補習到6點半,然後他送我回家,有時候他請我吃路口的豆腐串和魚蛋,第二天我就把我媽媽給我做的三明治分他一半。

其實了解下來,他沒有那麼壞,很神奇的是,我也不知道我倆是怎麼在一起的,好像是接到的表白**吧。

在一起後,我和好朋友們買雜誌,最後一頁就有星座測算接下來乙個月的運勢,每每都會算到水瓶女和天蠍男有多配,我就和他說,有點小驕傲的感覺,看,我倆是蠻配的呢。

天蠍座的他和水瓶女的我,在一開始風風火火的勢不兩立到後來甜甜蜜蜜的在一起,不能說是最合適的,但至少,在那個時候,我和他的性格、處事是互補的,在一起是合適的。

他很溫柔,很體貼,總是照顧我這冒冒失失的性格。

他也很粗暴,喜歡暴力解決事情,卻也很在意我的想法。有一次有人搶了他手機,他想找人打一架,我給他打了**讓他息事寧人,他解散了他的兄弟,送我去補習班上課。

他喜歡四處走走,我陪他從小公園的前門走到後門,他喜歡吹風,我就陪他騎自行車,迎風拂面,他喜歡打球,我週末陪他去球場,給他準備早餐和運動飲料。

小學六年級的愛情,大家可能覺得就是玩玩,可是我們很認真地對待這份感情,我們沒有擁抱,沒有牽手,但我很感激那個時候遇到了他,可能依舊會標榜自己水瓶女和天蠍男的合適程度吧。

很多星座書說水瓶女和天蠍男是最配的,小時候信信而已,後來每每想到他,就會加深對天蠍男的好感,相信合適緣分星座說。

水平座和天蠍座,天蠍座與水瓶座配嗎?

水瓶bai vs.天蠍 配對 du評分zhi 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dao 重 42 58 解析 水瓶座的人回 和天蠍座的人,基答本上是兩個世界的人,雖然覺得彼此都有著難以捉摸的吸引力,但總覺得很勉強,因為在你們身上很難找到交集點。千萬要記著 蠍子可不好 處理 哦!他們雖然看來很講理又頭腦...

水瓶座和天蠍座的緣分是多少,水瓶座和天蠍座嘚緣分

水瓶座雨天蠍座的愛情緣分 5標籤 水瓶座,天蠍座,緣分這兩種人很難接近,都太野性。兩人纏到一起,一會兒愛得死去活來,一會兒暴跳如雷地爭吵,誰能不動心?天蠍座 女 水瓶座 男 和天蠍座人相反,寶瓶座人特愛和素不相識的人套近乎,又做事冒失,愛發奇想。人們不禁會問 這樣兩個人能過到一起嗎?尤其是女方為天蠍...

水瓶座是不是天蠍座的絕配,天蠍座與水瓶座相配嗎

在星座上,他們的匹配指數可是超級高的,在我看來他們完全就是天作之合。天蠍座本來就有點腹黑,而且個性也是神秘莫測的,他那冷冰冰的樣子,讓人不敢靠近。而且如果有誰不小心招惹到他了,那麼很有可能會受到他無盡的報復。很少有人願意和他們相處,但是水瓶座就不一樣了,他們的包容心很強,就算天蠍座十分不好相處,水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