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與百事可樂,你更喜歡哪,可口可樂與百事可樂,你更喜歡哪乙個?

2021-05-04 02:55:08 字數 1338 閱讀 12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口感也不同啊,最明顯的就是甜度不同

百事可樂最初是藥劑師發明的一種藥物,後來才新增了其他的成分變成飲料的

不一樣.可口的配方至今無人知曉.很神秘.請看下面的相關資料,你就知道了.

相關連線:

在營銷史上百事可樂和可口可樂的戰鬥一共打了105年,但是前面的70年可謂是漫漫長夜,長期生活在可口可樂的強大壓迫之中。百事可樂也曾三次上門請示可口可樂收購,卻遭到對手拒絕。因為百事可樂的攻擊點即定位不準確,攻擊的效力很差,其中最有名的一次攻擊是上世紀30年代。

大家知道,美國2023年代是經濟蕭條時期,大家沒有錢,這時百事可樂推出了乙個廣告,說:「花同樣的錢,買雙倍的可樂。」它從**上去打擊可口可樂,短期內奏效了。

但很快,當可口可樂把**降下來之後,優勢又回到可口可樂的手中。也就是說,對手可以複製的戰略就不是好的戰略,它沒有對準對手的戰略性弱點。

進入2023年代末期,當百事可樂定位於「年青人的可樂」時,才算找準了可口可樂戰略上的弱點。因為可口可樂是傳統的、經典的、歷史悠久的可樂,它的神秘配方至今仍被鎖在亞特蘭大總部的保險櫃中,全世界也只有七個人知道保險櫃的密碼。所以當百事可樂找出針鋒相對的反向策略,從而把可口可樂重新定位為落伍的,老土的可樂時,百事可樂從此才走上了騰飛之路。

從三次請求收購到八十八年中期幾乎逼平可口可樂,並最終迫使與可口可樂放棄傳統的配方,轉而推出新配方可樂,即複製百事可樂的「新一代」戰略。可口可樂複製百事可樂新戰略的結果是營銷史上有名的大災難,甚至發生了消費者上街示威的事件。消費者的口號是「還我可口可樂」!

它不可能複製「年青人」的戰略。事實上教育了可口可樂回到傳統可樂上來。

特勞特為七喜汽水發展出的「不含咖啡因的非可樂」戰略,也是攻擊到了可口可樂與百事可樂戰略上的弱點,才使七喜汽水一舉成為美國的第三大飲料。作為可樂品類的兩個代表品牌,可口與百事的配方中是不能不含咖啡因的,沒有了咖啡因就不能叫可樂,所以「不含咖啡因」的戰略就是對手不能複製的。不過後來兩大公司確實忍不住了,居然還真推出了 「不含咖啡因」的可樂。

像新可樂一樣結果當然行不通,它們都沒有成功 我是比較喜歡喝可口可樂 (*^__^*)...嘻嘻

2樓:匿名使用者

單然是百事可樂,事事順心,可口可樂只是嘴巴舒服了

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哪個你更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可口可樂是美國的

百事可樂是中國的

知名度還是可口可樂高一些

愛喝可口可樂的還是多一些

但是我比較喜歡百事可樂.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美國的,百事可樂好喝,而可口可樂的附屬產品比較好,像雪碧,芬達等

百事可樂和可口可樂哪個好喝,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哪個更好喝?

個人口感喜好問題。百事可樂比可口可樂要甜,因此在 小口測試 sip test 中百事可樂佔優勢。百事可樂口味甜中帶著一股橘子味,香味比混合著葡萄乾和香草氣息的可口可樂更能持久,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在比賽中百事可樂佔優勢的原因。總而言之,百事可樂就是 小口測試 之王。這是美國作家 malcolm glad...

可口可樂或百事可樂現調機的問題,百事可樂現調機,一杯可樂多少成本

可口及百事兩家公司的現調機都是贈送給快餐店的,條件是你的店有多家連鎖,而且vpo volume per outlet 單店販賣的飲料夠一定高的量。但兩家公司的現調裝置均不是他們自己生產的,而是從裝置 商那裡購買的。如果你處於起步階段,還可以考慮直接從他們的主要購買 商cornelies 拼寫也許不準...

喜歡喝百事可樂還是可口可樂,美國人更喜歡喝可口可樂還是百事可樂?

兩種飲料其實是差不多的,對於可口可樂的消費人群,他們習慣那個口味了,而且人數可能較百事的人數多些。可口可樂,味道好一點 百事可樂,畢竟年輕還是差點的!不過百事的營銷做的不錯!根據美國的一項調查資料顯示 更多的人喜歡百事可樂的口味 個人比較喜歡可口可樂,百事的口感不太爽 百事可樂聽起來好一點 美國人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