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能效標示是037,那我家冰箱一天一夜用多少度電啊

2021-03-04 09:00:34 字數 4720 閱讀 8933

1樓:匿名使用者

0.37是理論資料,表示冰箱工作24小時耗電0.37°電。假如電費是0.5元那你24小時電費是0.37*0.5=0.185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耗電量多少與環境溫度高低及冰箱內的溫度設定高低有很大關係,夏季耗電量要比標回稱的耗電量大答一些,一般日耗電量在一度以內,而冬季耗電量要小許多。冰箱溫度調的越低,壓縮機工作時間就越長,耗電量就越大,溫度調的高,壓縮機工作時間就短,耗電量相對較少。

3樓:307和

能效標識資料是在國家標準實驗室特定條件下測得的。正常情況下要多一些。特別是夏天。

這個天氣,怎麼也得一天近1度電了,合接近0.5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0.37是廠家給出的每日用電量,

但這是在一定環境溫度下關閉冰箱門所得的測量直。使用者在實際使用時,用電量大概在表示值的1.5到2倍。

5樓:萊莉施煊

表示24小時耗電0.98千瓦。

這是冰箱實驗資料,實際耗電量與冰箱內東西的多少、冰箱開門次數、冰箱設定溫度高低等因素有關。實際耗電量要多一些。

我家的冰箱,能效標識顯示,0.64千瓦時/24小時,這樣怎麼計算一天用多少度電量?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冰箱標識顯示0.64千瓦時/24小時,意思是 一天24小時耗電0.64度電。

這是在特定條件下測試資料,在家庭使用中,季節不同,存放食品量不同。這個耗電量也會有差別。估計最多也不會超過一天一度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的能效等級標識值僅能作為用電參考,冰箱上標識的0.64kw/24h,表示1天24小時消耗0.64度電,這個數值是廠家在標準工況下測得的資料,實際消耗的電量會因環境溫度不同及冰箱的儲存使用量的變化而變化。

實際使用中很難精確測量,除非你為冰箱單獨加裝一塊電表,實際也沒有必要這麼做。

8樓:夏花秋葉

這個已經給你顯示出冰箱用電量了,就是一天24小時耗電量0.64度呀!也就是半度多電。

9樓:

一天就是24小時啊?!

0.64千瓦時就是電表的度啊?!

已經明確說明了一天耗電0.64度,還到處找什麼計算方法幹什麼?

要經常注意點生活常識和生活知識。

我家的冰箱,能效標識顯示,0.64千瓦時/24小時,這樣怎麼計算一天用多少度電量??

1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一天0.64度電,1千瓦時是1度電,如果幫到你請採納。

11樓:活得有點頹廢

現在冰箱的能效都是比較低的,也不算費電,1千瓦時就是一度電,0.64千瓦時就是0.64度電,0.

64千瓦時/24小時就是0.64度電每天。0.

64度每天的耗電量的冰箱都是一級能效,是節能的。

12樓:斜陽紫煙

冰箱的耗

電量不bai是計算出來的。du

冰箱實際耗電量與多個zhi因素相關,dao1室內溫度。2冰箱周版圍的散條件權。3冰箱設定的溫度。

4冰箱儲存的物品多少。5冰箱門的開關時間與次數。6冰箱內冷凝板上霜或冰結的厚度。

0.64千瓦時/24小時的資料是在特定條件下測出的理論資料。

我家冰箱上寫著:耗電量:(千瓦時/24小時0.98)表示一天一夜用多少度電?

13樓:day豬豬女俠

表示24小時耗電0.98千瓦。

冰箱耗電量在25℃(對於sn、n、st型電冰箱)的環境溫度下,相專對濕度45%-75%,冷藏箱溫屬度保持在5度,冷凍箱溫度保持在-18度,冰箱內放置一定數量的物品,當溫度達到設定要求時關閉冰箱門,冰箱穩定執行24h的能耗總量。

14樓:小溪

這是廠家給的數值,每天約一度電,但實際耗電量與儲存量、環境溫度等有關。

15樓:木一鴿

表示24小時耗電0.98千瓦。

這是冰箱實驗資料,實際耗電量與冰箱內東西的多少、冰箱開門次數、冰箱設定溫度高低等因素有關。實際耗電量要多一些。

16樓:隆基小電工

一天一夜0.98度電

我家冰箱上寫著:耗電量:(千瓦時/24小時) 0.50 表示一天一夜用多少度電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冰箱在特定條件下測得的日耗電量為0.5度,但實際使用耗電量差別較大,夏季一般要高許多,估計在1-1.5度之間,春秋季則在0.5度左右,冬季則更少,大約在0.2度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耗電量廠家測定--在環境溫度25度時,冰箱冷藏冷凍室不儲存任何食品,冰箱門不開情況下,耗電量(千瓦時/24小時)0.50 ,

19樓:修煉的菜鳥

千瓦時/24小時,是指24小時一度電,0.5就是一天用半度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使用,一天0.5度電

21樓:匿名使用者

0.5度

一千瓦時是一度

冰箱一天能耗多少電呢?

22樓:一路有錢賺

冰箱一天用多少度電要看冰箱的功率。一般冰箱24小時開著並不是全天在工作,而是頻繁開關的,實際上一天大概工作10小時左右,如果冰箱製冷功率是200w的話,那麼一天的耗電量就是0.2kw*10=2kw.

h。所以一天耗電大概2度電。

冰箱的耗電量分為額定耗電量和實際耗電量。冰箱銘牌上標註的耗電量為額定耗電量。耗電量是在環境溫度25℃時,冰箱處於穩定執行狀態(冷藏室平均溫度5℃冷凍室最高溫度-18℃),執行24小時所消耗的電能。

冰箱實際耗電量有時高於額定耗電量,有時低於額定耗電量,儲存食物的多少,箱內控制溫度的高低及開門次數多少和時間長短而變化,環境溫度越高,儲存的食物越多,箱內控制的溫度越低,開門次數越多,每次開門時間越長,冰箱的耗電量越大。反之,耗電量越小。

23樓:one殘翅蜻蜓

冰箱一級變頻,風冷無霜,255公升的美菱冰箱,24小時究竟是耗多少的電?滿滿的裝了一冰箱,24小時耗電量不到1度電,還可以,你清楚你家的冰箱24小時耗電情況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牌,不同容量,不同製冷方式能耗不同。您可以參考市場**的冰箱能耗引數,(每台冰箱有詳細的標註)。但由於使用環境,儲存物品,不同季節的能耗有較大出入。

平均24小時耗電0.35-1.2w。

其中無霜、風冷冰箱耗電較高。

25樓:

一般200公升左右的冰箱正常使用,耗電在0.35~1度電/天左右。

主要收環境氣溫、儲藏食物量及狀態、開關次數等等影響。

樓主購買時可以看看機身上能耗標籤,盡量買節能型的吧,稍貴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冰箱耗電量很低,夏季最多在一度左右,冬季大概是0.5度左右。

27樓:匿名使用者

少的很,我的海爾,一月用十元電費,三天一度,一天0.3度電,大約兩毛錢,美凌的四天一度電。買時你聲名要節能的,

28樓:手機使用者

看冰箱上的能效標識 實際用電是標識的2到3倍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功率咯,不要緊的。

買了個冰箱,上面的耗電量寫著(千瓦時/24小時)0.41 。如果開一天的話,用多少度電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千瓦時/24小時)0.41是冰箱鉻牌上的耗電量值,這個冰箱冰箱銘牌標定的耗電量值是在國家標準gb/t8059.2—1995規定(環境溫度為25度、相對濕度在45-75%之間、空氣流速低於0.

25m/s)特定的環境下冰箱穩定執行後測試的,這就是說,在這種環境中,你買的這台冰箱的耗電量是24小時(一天)0.41度。

當然,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的環境是不可能這樣恆定的,那麼實際冰箱的耗電量根據使用環境條件的不同會有很大的變化,一般來說,環境溫度越高,冰箱內放置的東西越多、使用者開關門的次數越多、冰箱的使用環境散熱性越差,冰箱的壓縮機工作時間會越長,耗電量自然也就增大,反之,環境溫度越低,耗電量也就越小。而在夏季,正好是冰箱執行的頻繁期,耗電量有所增加,也是比較正常的事情。但增加也是有乙個限度的,一般不能超過其標示耗電量的2倍,如果超過,就說明這款冰箱的質量多少會有一些問題。

現在電價又要漲價了, 我就教你一些用冰箱節約電的方法吧:

一、冰箱的溫度調節檔位調整在低檔位上,比較適合的檔位是1-3檔(對於溫度調整的冰箱,溫度調整為6-8度),如果環境溫度超過35度,建議調在1檔或1.5檔。

二、冰箱盡量放置在無熱源,通風良好地方,周圍要留有足夠的散熱空間。

三、注意觀察冰箱的低溫補償開關是否處於關閉的狀態(對於有手動低溫補償功能的冰箱而言)

四、在環境溫度接近30度甚至超過30度時,人工智慧冰箱建議使用手動調節。

五、儘量減少冰箱開門次數,縮短開門時間,門要關到位。

六、熱的食品冷卻後再放入冰箱,水分大的食品,要用保鮮膜包裝,箱內要留有一定的空間。

七、外露冷凝器要保持清潔,冷凝器內建,要保持兩側板乾淨。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3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點,那個冰箱一天一夜0.41度電。

冰箱上的能效標識是什麼意思,冰箱能效等級是什麼意思

能效標識為背部有粘性的,頂部標有 中國能效標識 china energy label 字樣的彩色標籤,一般貼上在產品的正面面板上。電冰箱能效標識的資訊內容包括產品的生產者,型號,能源效率等級 24小時耗電量 各間室容 積 依據的國家標準號。簡單來說,能效標識是貼上在用能產品上的一種標籤,突出表明該產...

冰箱能效等級是什麼意思冰箱的能效等級是什麼

冰箱能效等級是表示家用電器產品能效高低的一種分級方法。能效標準與能效標識已被證明是在降低能耗方面成本效益最佳的途徑,同時將帶來巨大的環境效益,也為消費者提供了積極的回報。我國的能效標識將能源效率分為五個等級。等級1表示產品節電已達到國際先進水平,能耗最低 等級2表示產品比較節電 等級3表示產品能源效...

電冰箱一級能效跟二級能效區別多大

主要是在能耗上面的區別。等級1表示產品節電已達到國際先進水平,能耗最低 等級2表示產品比較節電。等級1表示產品節電已達到國際先進水平,能耗最低 等級2表示產品比較節電 等級3表示產品能源效率為我國市場的平均水平 等級4表示產品能源效率低於市場平均水平 等級5是產品市場准入指標,低於該等級要求的產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