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扭曲怎麼辦

2021-05-04 01:37:01 字數 1866 閱讀 6803

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扭曲的**方法:

1、胸襟開闊。人們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應該豁達、寬容。這樣才能容山納川,處亂不驚。博大的胸襟有如一劑「強心劑」,能極大地提高心理構架的負載力與免疫力。

2、關懷法。向親人朋友傾吐內心苦悶,放下包袱消除緊張心理,學會減壓。**抑鬱症應以心理**為主,人們應該用親切和同情的態度鼓勵病人倒出內心的鬱悶,給予指導和幫助,使患者能適應環境、取得社會支援。

3、宣洩法。把自己的感情出口放寬,莫使心胸像個瓶頸,對待現實中出現的不公平的有意見的甚至令人氣憤的事情,採取說出來以消怒氣或是把怒氣轉移到某種物品上對其摔打、發洩一番的方式,這其中包括釋放、轉移等辦法。

4、運動法。經常做些簡易氣功、健身操或打球來活動筋骨、舒展身心。每晚臨睡前用熱水泡腳,再搓搓腳底。

平日刻意鼓勵自己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胡思亂想。多與人交往,多參加有意義的社會活動。據心理醫生推薦,運動是我們所擁有的最好的天然抗抑鬱症劑。

5、慾望適度。「當淡泊處且淡泊」。研究指出,當人的慾望成算術級數增長時,其內心的煩惱痛苦則成幾何級數增長。

健康而富有生機的心理構架不全建立在簡單而亢進的慾望之上,用心去品人生中平凡的充實,於功名、財富的追求中存幾分「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的淡泊,使生命的質地健康而澄澈,積極而磊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學會付出

不管是什麼不是讓你白玩

什麼都不是白來的

男人沒結婚 打槍屬於正常

不想去醫院看看 說明沒影響到健康

大學讀完啥也不會 不重要 只要你能找到工作哪怕要飯能養活自己 不靠父母 就是純爺們沒有猜疑,敏感,仇恨的人心裡有問題

煩別人的口頭不乾淨說明你比較正直

和別人無法相處 要看別人是誰

好好和父母相處吧

平時多與他人交流、溝通,

培養一些積極、健康的興趣、愛好,

少接觸一些消極、不良的事物。

可以適當讀些好書,提高思想認識水平,

適當戶外運動,開闊一下心胸、視野,

積極調整好自己的身心狀態。

3樓:花花

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

意見建議:建議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如果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可以親自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比較好。

心理扭曲的人通常是逆向心理。往往對於某種事物發生會感到抗拒。心理扭曲就是從外界得到的資訊經過大腦後被自閉的心裡給扭曲了,形成了錯誤的認識,進而影響到了乙個人的行為,有人格**或憂鬱症的趨向。

比如,會有「我為什麼活著?」「為什麼不在一開始就死去了?」的這種心理狀態,在遇到被同學欺負的時候會有一種殺死對方的衝動。

4樓:嗚嗚嗚又乙個

不知你判定心理扭曲的標準是什麼。那麼我先把心裡扭曲的表現形式說一下。

1.常常會在晚上哭泣。

2.會經常出現殺人、自殺、自殘的念頭。(多數會去實現)3.有邊緣型人格障礙的傾向。

4.因為長時間的不與人交往或在交際圈中處於被人嘲笑的地位,會有幻想出另乙個人當做自己的朋友。嚴重者會變成精神**症。

5.性格孤僻,狂暴,易怒,無好友。

6.多次盜竊,毀壞公物,逃學,曠課。

7.有抑鬱症的傾向。

如符合2點以上就可以判斷是心理扭曲。

再說說怎麼辦。

不要想太多,什麼事往正道想,要向前看,你越是覺得自己思想扭曲,越是給心裡發出一種訊號:我是乙個思想扭曲者!習慣決定人生,性格決定命運!

給自己培養乙個良好的習慣,相信自己可以駕馭自己!

5樓:秋盼烏冬靈

一兩句話說不清楚把.不過最主要的是端正自己的心態.不要處處為難自己.試著在每次要鬱悶生氣的時候大口大口做做深呼吸.會好點

心理扭曲的問題孩子該怎麼教育?心理扭曲怎麼辦?

說起孩子的心理教育我相信每個父母都想把自己的孩子教育的好好的,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但是有的方法看似沒有什麼問題,都是在替孩子著想,但是事實真的是這樣嗎?先來開一下下面的對話。孩子 媽媽,我累了。媽媽 怎麼會累呢?你剛睡完午覺。孩子 大聲說 我就是累了。可能大家會看到一點問題,我們家長總是從...

字寫的好扭曲啊,怎麼辦

沒關係 好好練習 你現在的字並不醜 多寫一寫 時間長了 自然就不會扭扭曲曲了 多臨摹,多練習,多看,多寫。你現在寫的字已經很有型了!寫字扭曲是因為你的手功不到。辦公印表機,打出來的字,總是這樣扭曲。如何解決,謝謝各位高手。步驟說清晰點。列印頭上面的皮帶松了,或者磨損了,這是列印格式未設定好的原因。這...

心理緊張怎麼辦,心理緊張怎麼辦

當今世界是一個競爭激烈 快節奏 高效率的社會,這就不可避免地給人帶來許多緊張和壓力。精神緊張一般分為弱的 適度的和加強的三種。人們需要適度的精神緊張,因為這是人們解決問題的必要條件。但是,過度的精神緊張,卻不利於問題的解決。從生理心理學的角度來看,人若長期 反覆地處於超生理強度的緊張狀態中,就容易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