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幹警考試考些什麼內容呀,政法幹警考試考什麼內容?

2021-05-03 22:42:43 字數 1177 閱讀 2588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報考政法幹警專科的考生需參加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的考試;本科層次考民法學;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的考生需參加專業綜合(刑法學、民法學)、專業綜合(法理學、中國憲法學、中國法制史)的考試。

一、政法幹警考試題型

(1)一般來說,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公共基礎知識為客觀性試題;申論為主觀性試題。

(2)面試和專業科目考試由招錄機關確定考試方式和題型。

二、政法幹警考試形式和試卷結構

1 試卷滿分及考試時間

本試卷滿分為150分,考試時間為150分鐘。

2 答題方式

答題方式為閉卷、筆試。

3 試卷內容結構

歷史 50分

地理 50分

政治 50分

4 試卷題型結構

單項選擇題 70分(每小題2分,35小題)非選擇題 80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華圖江西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政法幹警考試內容如下:

一、公共科目考試

考試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考試範圍以中組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制定的《政法幹警招錄培養體制改革試點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大綱》為準。公務員公共科目考務工作委託省人事考試中心負責。

二、教育入學考試

考試內容為:報考專科的考生需參加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的考試;

報考專科及以上學歷起點本科和第二學士學位的考生需參加民法學的考試;

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的考生需參加專業綜合ⅰ(刑法學、民法學)、專業綜合ⅱ(法理學、中國憲法學、中國法制史)的考試。

應徵入伍的高校畢業生退役後報考試點班的,教育考試筆試成績總分加10分。教育考試的有關安排及辦理加分的手續見教育部門入學考試公告。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政法幹警考試考什麼內容?

3樓:陝西京佳教育

行測和申論是必考科目,其他的就要看你是什麼學歷了,如果是退役士兵,就考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如果是專科學歷和本科非法律專業,就考民法學,如果是你本科法律專業,就考:  專業綜合i(刑法學、民法學)和專業綜合ii(法理學、中國憲法學、中國法制史)。

政法幹警考試,政法幹警考試

退伍軍人只要不超過25歲,有高中文憑,那麼任何一年都可以報考政法幹警,不過只能報考專科層次。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親親參考下2013政法幹警招錄改革招錄時間安排 2013年8月,釋出招考公告,報名與資格審查。2013年9月21日,公務員錄用公共科目筆試。2013年9月22日,教育入學考試。2013...

政法幹警考試條件,政法幹警的考試條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3年湖南政法幹警考試年齡條件如下 中國人民解放軍 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 包括公安現役部隊 退役士兵,年齡25周歲以下 1987年8月29日以後出生 大專以上學歷退役士兵,可放寬到27周歲 1985年8月29日以後出生 2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生,年齡28周歲以下 19...

政法幹警的考試在什麼時候,政法幹警什麼時候考試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您好!2014年的政法幹警還沒釋出招考公告,您可以參考2013年的政法幹警招考時間準備今年的招考考試,您也可以多關注遼寧中公事業單位 我們會在第一時間更新招考公告,站內還有考試題庫與閱讀資料供您複習。2013年遼寧政法幹警招考時間 考試地點統一設在遼寧省瀋陽市,具體地點見准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