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北省政法幹警考試公告在哪裡

2022-06-03 10:00:03 字數 2849 閱讀 6240

1樓:寧夏華圖網校

2023年河北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預計在8月份報名,9月份考試。

本次考試實行網上報名,每人只能報考乙個系統的乙個職位。網上報名者嚴格實行自律機制,即:對在網上提交的專業、學位、畢業院校、戶籍、工作經歷等資訊的真實性負責,須與原始有效證件和材料相一致。

凡弄虛作假的,一經查實,即取消考錄資格。

報名**:河北省人事考試網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河北政法幹警考試公告尚未公布,根據往年考試時間安排,預計公告將於8月中旬釋出,筆試時間定於9月份。

河北政法幹警考試內容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

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申論》

教育入學考試包括:

報考專科層次(高中及以上學歷起點專科)的考生進行《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考試;

報考本科層次(專科及以上學歷起點本科和第二學士學位)的考生進行《民法學》考試;

報考法律碩士層次的考生進行《專業綜合ⅰ(刑法學、民法學)》《專業綜合ⅱ(法理學、中國憲法學、中國法制史)》考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河北省政法幹警公告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誰知道2023年河北省政法幹警公告?

4樓:優企客整合營銷

2023年河北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預計在8月份報名,9月份考試。

筆試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

報考專科層次(高中及以上學歷起點專科)的考生進行《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考試,滿分為150分;報考本科層次(專科及以上學歷起點本科和第二學士學位)的考生進行《民法學》考試,滿分為150分。

報考法律碩士層次的考生進行《專業綜合ⅰ(刑法學、民法學)》考試,滿分為150分。

報考法律碩士層次的考生進行《專業綜合ⅱ(法理學、中國憲法學、中國法制史)》考試,滿分為150分。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河北省政法幹警公告預計在2023年8月下旬出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河北省政法幹警考試招錄公告?

6樓:河北省巨集華教育

全省招錄計畫563名,其中法院系統42名(法律碩士12名、法學二學位29名、專科1名)、檢察系統10名(全部為法律碩士)、公安系統470名(二學位60名、專科410名)、司法系統41名(二學位30名、專科11名)。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為完善政法幹警招錄培養體制,加強政法幹警隊伍建設,決定從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部隊退役士兵及服務基層專案等人員中,為我省基層政法機關招錄培養563名幹警。一、招錄培養方式採取定向培養方式,報考即定向、定單位,學生畢業一律按入學時確定的定向單位到縣(市)級以下政法機關工作。

採取公務員錄用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一併統考的方式,擇優錄取。分專科教育、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三類,學制兩年。專科教育採取高中及以上學歷起點的教育模式,其中到基層政法機關實習不少於半年,對符合畢業條件的學生頒發專科畢業證書。

本科教育採取專科及以上學歷起點本科和本科學歷起點第二學士學位的教育模式,其中到基層政法機關實習不少於半年,完成規定學業的學生,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本科畢業證書和授予學士學位。研究生教育採取法律碩士專業學位教育的培養模式,以法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為起點,在校期間安排一年的理論教學、一年的實踐教學,其中半年時間到實務部門實習,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課程考試合格且**答辯通過者,頒發碩士研究生畢業證書並授予法律碩士專業學位。定向到縣(市)級以下法院、檢察院的各學歷層次的試點班學生,在校期間參加國家統一司法考試,實行單獨的取得資格政策。

試點班被錄取人員到相關院校報到時,與培養院校、定向單位所在的省直政法部門和定向單位簽訂定向培養協議書,戶口和檔案遷入學校。在校期間,免收學費,並發給生活補助費。合格畢業生錄用為公務員,到定向基層政法機關工作,服務一定年限(研究生層次的滿5年、本科層次的滿7年、專科層次的滿9年)後方可交流。

在校學習期間不合格或畢業時未獲得相應學歷學位的人員,以及畢業時不符合相應職位資格條件要求的,不得錄用為公務員,國家不負責安排工作,考生自行擇業,同時,一次性退還所享受的教育費用和補助費(包括學費、培養費和生活補助費)。在校期間主動放棄學業的學生或者違約不到定向單位工作的畢業生,不得報考其他各級機關公務員,不得錄用到其他黨政機關以及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事業單位,要將情況記入考生誠信檔案,並應在違約處理公布乙個月內,一次性退還所享受的教育費用和補助費(包括學費、培養費和生活補助費),並繳納該費用50%的違約金。二、招錄計畫全省招錄計畫563名,其中法院系統42名(法律碩士12名、法學二學位29名、專科1名)、檢察系統10名(全部為法律碩士)、公安系統470名(二學位60名、專科410名)、司法系統41名(二學位30名、專科11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8樓:河北中公

樓主你好,2023年河北省政法幹警考試公告已於8月28日釋出,報名時間為8月29日-9月2日,全省共計畫招錄563人。2023年河北省政法幹警考試公告:http:

9樓:紫絮漫天

2023年河北省政法幹警報名入口(已開通

2023年河北省政法幹警招錄公告及職位表

2023年海南省政法幹警考試內容

2015年海南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預計在9月份報名,9月份考試。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海南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預計在9月份報名,9月份考試。招錄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5.不違反國家計劃生育政策 6.符...

2023年江西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報名條件

2014年江西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還沒有出來啊 2014年江西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報名時間為2014年8月25日9 00至8月29日17 00 2014年河北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河北政法幹警考試公告尚未釋出,根據往年考試情況來...

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6月份畢業的是可以參加2014年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的。大專學歷可以報考本科層次的考試,具體的考試科目是行測 申論和文化綜合!您可以購買本科類這三本教材進行筆試的複習!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預計是在9月份考試的。您可以關注陝西人事考試網,獲取2014年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