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前給父母的一封信關於自己不是很好的狀態之類的求了急急急

2021-05-03 22:41:39 字數 4167 閱讀 22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不覺自己都已經是大學生了,而且在大學的日子慢慢的也開始用「月」來計算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想想好像昨天還躺在家裡睡懶覺,而現在卻在宿舍裡寫這封信。 爸爸媽媽,這封信裡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本來就是個不愛說話不愛表達的小孩,但是這並不說明我沒有感情。

從小到大我總是喜歡乙個人呆著,雖然你們沒有指出來,但是我懂你們其實很擔心我太內向。但是我心裡很清楚我是愛你們的。這一點在我來了大學之後我認識得更加深刻。

也許唯一能和你們接觸的機會就只有差不多每週才一次的**。雖然**裡我的話語不多,但是我仍然很開心。離家這麼遠了才知道家是多麼的溫暖,多麼貼心。

現在在大學裡,我突然有了種前所未有的動力。我不知道這種動力從何而來,但是這是件好事。我要在大學裡樹立我的夢想,努力為此拼搏。

高考是時期已經過去了,接下來的時間就是為自己的夢想拼搏的時候了。說道高考又讓我回想起那段時期的狀態。我敢說我在準備高考的時候是認真的,努力的。

我從來沒有這麼努力過,為的就是不讓相信我的人失望。但是高考,大家都知道,變數太大。果真如此,我失敗了,雖然不是三振出局,但是這樣的打擊還是讓我有點無法接受。

那是的我不知道曾經的努力為了是什麼,開始懷疑自己。暑假裡同學們都在高興的玩耍著,而我卻在考慮著我以後的路是什麼樣子的。這樣無端的猜想也讓我的性格有點轉變。

我變得有點易怒,煩躁。對你們的脾氣也不是很好,希望你們能理解我。當我來到的華工,大學的新鮮事物真的改變了我,讓我清楚的認識到讀書上大學的意義所在。

我承認我以前的觀念的有點現實,我不否認是現在這樣乙個物質的社會改變了我,但是來到了大學,我漸漸覺得物質的生活是多麼的空虛。這點應該是我目前為至最大的收穫吧。我要做個有思想的人,而不是不個賺錢的機器。

首先我得有乙個自己的目標(夢想這個詞有點過頭了)至少學習方面不能落下,另外還要培養自己的其他個方面的能力。另外我不會去談戀愛,這個問題有點敏感。但可能是父母們最好奇的事情,也是最擔心的事情了。

在我看來談戀愛不能說是件好事吧。我有時真的搞不懂為什麼那麼多的人成天想著怎麼去找女朋友,我就不會,因為我還不懂的如何真真正正的去愛乙個人。我們還不夠成熟,還不能承擔這樣的責任。

就像一位學長說的一樣:要是到大一就耐不住寂寞的女生也不是什麼好女生。這句話說的挺有道理的。

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 關於期中考試。總結。對過去做乙個總結,將來怎樣做? 不少於300字 10

2樓:餘溫灬散盡

爸爸、媽媽:

你們好!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是我給您倆寫的第一封信。走過初中,跨入夢寐以求的省級重點中學,我有太多太多的感受、太多太多的想法,加上剛剛結束了期中考試,有些事我想給你倆談談,談談最近的生活,談談最近的學習。

考試成績雖未揭曉,但我早已感覺到成績不會太好,離我的預定目標還很遠。這兩個月的學習中,給學習節省的時間倒不少,但學習效率依舊偏低,這是讓我很苦惱的。然而苦惱是絲毫沒有用處的,我已採取另一套學習計畫。

每次考試都能給我很多啟發,我都會認真思考,改進學習計畫。爸爸、媽媽你們放心!

我在這裡的生活很好,包括體育活動、文藝活動都很豐富多彩。這裡的生活看似安詳,但競爭激烈,這也正合我意,我喜歡這種感覺。至於吃飯穿衣等事情,你倆不必多操心。

我長大了,雖然有時會有疏忽,但總體我會把握好的。爸爸、媽媽你們放心!

有一句話一直是我的座右銘:

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

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爸爸、媽媽,一兩次失敗並不會讓我喪失信心,反而會讓我以更加清醒的頭腦認清腳下的路,踏踏實實走好每一天。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負。我會努力的!

爸爸、媽媽,聽聽《雙截棍》吧!你們的兒子正揮舞「雙截棍」掃清一切障礙,堅定地向勝利邁進。我不怕苦、不怕累,沒有任何東西能擋得住我前進的腳步!

爸爸、媽媽,保重身體!

爸爸、媽媽,你們放心!

爸爸、媽媽,trust me!(相信我)

兒子 2014.11.18

給父母的一封信300字有關我在新學校的學習及生活情況

3樓:小小於五

這個是你自己的生活呀,比如我進入這個新學校,學校環境怎麼樣,教授課程的老師怎麼樣,班級的同學怎麼樣,你的宿舍生活怎麼樣,與舍友相處,在學校的學習如何

給老師的一封信(期中考試後的感受)300字左右!急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含信封)3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粵菜市場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力挺好聲音直播呢!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500字匯報一學期的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如流水 乙個

學期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所有的艱辛和努力都在期末考試上體現出了 有些人在這乙個學期裡留下的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而有些人卻因為自己一時的疏忽和不認真留下了一段痛苦的回憶

這次期末考試的成績雖然還沒有下來 但我心中已有了準 應該是不好也不差吧 比起以前還真是有些墮落了

語文 初一時 它是我的強項 而現在 我卻因為自己的不認真而造成許多題不會寫 或者說就是沒好好複習 這可真是個遺憾 下學期好好努力吧 還是有機會的

數學 一直是給我拉分的科目 主要是因為自己的思路不明確 找不到解題的方法 看來還是需要強加練習阿 這次考試也是有沒多題沒寫上來

英語 還是不能十拿九穩 至於考得好還是不好 我自己都不清楚 因為完型和閱讀還是有些迷惑 但選 完成句子什麼的都是原於目標檢測 幸虧我複習了 應該寫的還不錯吧

物理 這一科目是我們步入初二以來的一門新科目 我覺得我這次的物理考得還可以吧 只是如果自己更努力的話 可能會考的更好 在講電學時 我聽不懂索性就不聽了 不過最終還是弄明白了 是因為臨考的幾個小時前才問同學 才弄明白 以後我要好好聽課啊

這個學期總體來說 還是退步了很多 在初二下學期 我一定要上課專心聽講 有不懂的題就馬上問同學 以免留下考試後的遺憾 相信自己吧 我能行 一定能行 一定會努力的在過去的一年內,不斷地學習,使我的成長揹包裡滿載著收穫。學到不少知識倒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我有了屬於我自己的學習方法,學會了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不過在初一我並不是很努力,上課沒有百分百的專心,回家的自主學習也是心不在焉,三心二意。

我想我是沒有明白自己的處境。人說我是天才,可我明白得很,我不是天才,不可能不經過努力就會成功。初一是初中三年的基礎,是地基。

在初一,就要把地基打紮實,打穩固了,到初二,乃至到了初三學習才會輕輕鬆鬆。也等於說初一就是乙個轉折點,初一的知識穩固了,才會引導你走上更好的學習之路。努力!

想想自己的處境,明白自己應該做什麼,應該知道什麼,應該領悟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媽媽,這一學期結束了,我更懂得了學習的重要性,只有好好讀書,將來才有好的工作。

8樓:櫻夢戀雪夢之韻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

爸,媽媽:

你們好!平日裡,你們經常問我在校的表現,學習的狀況,而我因為不太好意思,一直沒向你們匯報,今天,我仔細的想了一下,認為向你們匯報是一件好事情,如果遇到了困難,還可以尋求你們的幫助,因此,我向你們匯報一下吧:

我在學校裡現一直比較好,不太會讓老師們操心,成績也比較穩定,沒有什麼大的困難,只是有一段時間因為生病請假因,成績不穩定,因為這個我有些沮喪,在爸爸的幫助下,我恢復了狀態,所以,我要在信裡對爸爸說一聲:「謝謝」

爸爸媽媽,我會盡自己所能,將這種好的狀態保持下去並且慢慢進步,不過,我發現我在課堂上的活躍性不高,每次老師提出了問題,我的手總是很沉重,我為這個也煩惱了不少次,希望你們看了信以後幫我出出主意,行嗎?

今年是2023年,我們將迎來世博會,到時候一定會有許多外國友人來參觀,因此,我要在英語上多下一些功夫,希望到時候,能與外國小朋友一起交談,玩耍,同時在新的一年裡,我也會有乙個嶄新、精彩的開始,我的計畫如下:

1. 戰勝膽小,克服自己上課不舉手的壞習慣。

2. 保持學習上的較好的狀態,並且慢慢的進步。

3. 與同學關係融洽,多交好朋友。

4. 做乙個懂事的女兒,少給你們添麻煩。

5. 讓晨光伴著我早讀,讀一讀各科的書,課外書。

爸爸媽媽,我一定會堅持做到以上五條,希望你們協助我!

祝:萬事如意 工作順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寫你的優點,在寫你的不足,這樣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非常快遲到,好久好久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給父母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在中秋來臨之際,我寫下這封信給你們,是想把我這一路走來對你們的感謝和感動告訴你們,同時,也在想,或許我們該用很特殊的方式談談了。我一路走來,是你們給了我無私的愛,讓我快樂的成長,是你們堅持只生乙個,所以才有了我一路走來的過的優越生活。我很感激你們。現在的我也長大了,本來想報答你們,可...

作文《給自己的一封信》,《給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親愛的自己 你好!最近過得好嗎?也許你在我的世界裡太渺小了,也許你真的只是我生命裡的過客,但是今天我還是給你寫了這一封信,祝你一切順利!親愛的自己,你的學習怎麼樣?當然,我知道。一直不好,但你反省過嗎?你仔細想過嗎?為什麼成績會一落再落,原因在 讓我告訴你,1.你沒有仔細認真的複習2.老師上課講完後...

給的一封信,關於學習生活的,給 的一封信,關於學習生活的 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你從小把我養到大,您就像一陣陣春雨,滋潤著我,一點一滴流入我幼小的心田.媽媽的愛如同溫暖的陽光,照耀著我,走出寒冷.總而言之,媽媽的愛數也數不勝數.既像天上的星星,又像地上的花.記得有一次,我放學正要回家,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在門口站了很久,才見到您那著雨傘過來.您全身濕透了,身體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