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西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報名條件

2022-01-30 08:52:26 字數 5589 閱讀 9643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江西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還沒有出來啊 。

2023年江西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時間為2023年8月25日9:00至8月29日17:00

2023年河北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河北政法幹警考試公告尚未釋出,根據往年考試情況來看,預計2023年河北政法幹警考試公告將於8月份釋出。您可以點選收藏檢視2023年河北政法幹警考試公告,方便第一時間進行公告檢視。

報名時間8月29日9:00 — 9月2日16:00網上繳費截止時間 9月3日16:00

列印准考證時間9月17日9:00 — 9月19日17:00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時間9月21日上午9:

00 — 11:00教育入學考試時間9月22日上午9:00 — 11:

30(專科、本科層次)9:00 — 12:00;下午,14:

00 — 17:00(碩士層次)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河北省2014政法幹警考試招錄物件報名條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應屆畢業生(含2023年未就業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生),年齡在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只能報考應屆畢業生職位。國家級貧困縣、省級貧困縣部分職位只允許本設區市戶籍或生源的考生報考。

2、河北省戶籍的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包括公安現役部隊)年齡在18周歲以上、25周歲以下(大專以上學歷退役士兵,可放寬到27周歲)符合報考條件的非公務員身份退役士兵,只能報考退役士兵職位。國家級貧困縣、省級貧困縣部分職位只允許本設區市戶籍或生源的考生報考。

3、河北省戶籍或生源的2023年當年服務期滿的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計畫、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社群)任職工作、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人員,年齡在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只能報考服務基層專案人員職位。

對於夫妻分居兩地或父母身邊無子女的,可以報考河北省戶籍配偶或父母的戶籍所在市職位。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政法幹警限制專業嗎,得什麼專業可以     ——來自諾基亞1110!諾基亞無所不能,砸核桃!敲釘子!毫無壓力!!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考河北去 康佳 lumai 920

2023年廣西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廣西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是8月26日8:30— 8月29日18:00。

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廣西政法幹警考試時間安排:

網上改報職位:2023年8月26日8:30—8月29日18:00

招錄條件:

(一)基本條件

符合報考公務員的基本條件;符合教育部規定的報考相應學歷學位教育考試的基本條件;報考人民警察(包括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人民檢察院司法警察、公安機關人民警察、司法行政部門監獄和戒毒管理機關人民警察,下同)職位的還應符合人民警察招錄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2023年8月26日至2023年8月26日期間出生)。符合報考條件的退役士兵必須在25周歲以下(2023年8月26日以後出生),大專以上學歷的退役士兵,可放寬至27周歲(2023年8月26日以後出生);

報考市級以下人民警察職位的人員,一般為18周歲以上、30周歲以下(2023年8月26日至2023年8月26日期間出生);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法律規定的其他條件。

(二)學歷條件

1.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的,須具有法學專業本科以上學歷、法學學士以上學位。

2.報考第二學士學位試點班的,須具有本科學歷、學士學位。

3.報考專科以上學歷起點本科試點班的,須具有專科以上學歷。

4.報考專科試點班的,須高中以上學歷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

(三)其他條件

1.大專以下學歷和非普通高校畢業生的報考人員,其生(兵)源地或常住戶口必須為廣西。

2.具備自治區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以及招錄計畫中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廣西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報名條件?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廣西政法幹警考試會在8月出招考公告,9月筆試,廣西政法考試招錄物件

(一)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包括公安現役部隊)符合報考條件的退役士兵;

(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應屆畢業生;

(三)在廣西服務期滿或服務時間滿2年以上、考核或年度考核稱職(合格)的「服務基層專案」人員。

建議是可以先參照2023年廣西政法幹警考試時間安排:

網上改報其他職位;9月4日9:00—9月5日18:00准考證列印: 2023年9月12日9︰00—9月22日8︰30上午  09︰00—11︰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下午  14︰00—16︰30  《申論》

上午  09︰00—11︰30《文化綜合》(專科層次)《民法學》(本科層次)

09︰00—12︰00  《專業綜合ⅰ》(法律碩士)下午  14︰00—17︰00  《專業綜合ⅱ》(法律碩士)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還沒出來嗯。

11樓:遼寧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報考的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年齡在18周歲以上,不同類別職位的具體要求是:報考人民警察專科層次職位,即面向退役士兵職位人員的年齡在25周歲以下(2023年8月27日至2023年8月27日期間出生),報考人民警察本科及以上層次職位的人員年齡在26周歲以下(2023年8月27日至2023年8月27日期間出生);報考基層司法所職位的人員年齡在30周歲以下(2023年8月27日至2023年8月27日期間出生);報考法官助理、檢察工作人員的人員年齡在32周歲以下(2023年8月27日至2023年8月27日期間出生);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 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其中,報考人民警察,須符合錄用人民警察體能測評標準和體檢特殊標準;

6.具有國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門認可的符合職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其中,退役士兵應具有高中(含同等學力)及以上學歷;其他人員應具有大專及以上學歷;

7.具有相應的工作能力。

上述基本條件中所列條件,如與職位資格條件不一致時,以職位規定具體條件為準。

更多相關情況請參考: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2樓:中政公務員備考

您好, 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台為您解答!

2023年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資訊:

報名**:陝西人事考試網(http://www.sxrsks.cn/)

准考證列印:2023年9月16日0時至9月19日24時考試費用:按照省財政、物價部門核定的標準,公務員公共科目筆試考試兩科共100元;教育入學考試每科50元。

如在備考中有什麼疑惑,可到中政行測或者是中政申論獲取專業的指導和幫助。

2023年湖北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

13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您好, 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台為您解答!

政法幹警考試時間比較固定,一般報名時間為8月份,考試時間為9月份。

2023年湖北政法幹警考試時間為9月21日和22日兩天。

報名**為湖北人事考試網。

1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湖北省政法幹警考試預計在8月份開始報名,9月份考試。以下是2023年湖北省政法幹警招錄的時間安排: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5樓:貴州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湖北省政法幹警考試公告暫未公布,這裡有13年的報名資訊可供參考:

公告釋出:2023年8月23日

職位查詢:詳見公告

招考物件為: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包括公安現役部隊)25周歲以下(大專以上學歷退役士兵可放寬至27周歲)符合報考條件的退役士兵;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應屆畢業生;部分職位定向招錄服務期滿並考核合格「三支一扶」等「四專案」人員。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湖北人事考試網找,有時間在這問不去如自己去找了,這點能力都沒有還要考試?

2023年湖南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

17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

關於2023年湖南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

目前考試的公告暫時沒有釋出,您可以到 華圖網校 檢視相關的考試資訊。

2023年的考試資訊:

招錄培養物件及報考條件

(一)招錄培養物件

1、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包括公安現役部隊)退役士兵,年齡25周歲以下(2023年8月29日以後出生),大專以上學歷退役士兵,可放寬到27周歲(2023年8月29日以後出生)。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生,年齡28周歲以下(2023年8月29日以後出生)。

(二)報考條件

1、符合報考公務員的基本條件;

2、報考專科試點班的,須高中及以上學歷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報考專公升本試點班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專科及以上學歷;

3、報考人民警察職位的還應符合人民警察招錄條件;

4、公告釋出之日,戶籍在湖南省或職位規定的市州;

5、具備招錄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凡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各級公務員公開招考中被公務員主管部門認定有舞弊行為的人員,在讀非應屆普通高校學生,現役軍人,公務員(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工作人員,下同),公務員辭去公職或試用期內被取消(含本人放棄)公務員錄用資格未滿2年的人員,公務員被辭退未滿5年的人員,以及有法律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均不得報名。

報考人員不得報考與招錄機關公務員有公務員法規定應當迴避情形的職位。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江西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入口報名時間?

2014年江西省政法幹警考試招聘99人。8月25 名。報名 為江西省人民 中心 本次考試實行誠信報考制度,網上報名時不進行資格審查,面試前再對入闈面試人員進行資格審查。報考人員應仔細閱讀職位資格條件,選報自己符合條件的職位。報考時要填寫誠信報考承諾書,如因不符合條件被取消面試資格,後果由報考人員自己...

2023年江西政法幹警考試面試時間,地點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江西政法幹警遞補入圍面試人員名單。南昌市2014年度政法幹警招錄培養體制改革試點面試工作已結束,現將面試入闈人員總成績公布如下 見附件 根據 江西省2014年政法幹警招錄培養體制改革試點考試錄用公告 規定 警察職位根據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 總成績相同時按面試成績...

2023年江西政法幹警考試公告什么時候出

這個是去年的相關時間,你可以參考一下,今年也差不多 公告釋出 2013年8月19日網上報名時間 2013年8月22日 8月26日網上繳費 完成註冊後 8月27號17 00報名費用 每科40元 改報職位 8月30日9 00 17 00列印准考證 2013年9月16 9月20筆試時間 2013年9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