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婆婆再婚

2021-05-03 22:16:28 字數 762 閱讀 2199

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有年輕人的生活,讓你們時刻陪著婆婆,你們沒有時間,也沒有共同愛好。而婆婆一人是很寂寞的,生活中有個人能體貼照顧,有個人陪伴說話,心情會開朗許多,這樣也讓你們省心很多。應該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的思想與年輕人不一樣,所以我不去猜老人怎樣想。黃昏戀有利也有弊,處理不好會有很多糾紛。當然好處也不少。

可以解除老人的孤寂感,兩人可以要相互照顧,減輕子女的負擔。兩人如比較般配,興趣相投,盡量支援,畢竟現在是社會,要盡量多給老年人一點自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支援她,老人想不給後代增添麻煩,想過自己的生活很好的,現在很提倡老年人再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隨其自然,成全他們。這是好事,她幸福你也省心,況且又多了一門親戚。現在社會老人找老伴很正常啊。

5樓:

堅決反對,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是過來人~現在我婆婆採取兩邊混住模式,還希望我們以後贍養他們兩個,關鍵那男的還不是個東西~已經鬧翻~我婆婆選擇了那個男的,放棄了我跟我老公還有我剛出世的孩子~就是他倆吵架的的時候就來我這住,她倆和好了立馬走人,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沒有搭把手,幫別人家帶孩子,我自己的孩子我自己帶

二婚怎麼樣和婆婆相處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和婆婆有什麼矛盾的話,千萬不要和婆婆直接起衝突,有什麼事情,可以多和自己老公溝通、商量!

婆婆過世公公再婚,之前的房子有後婆婆的份嗎,怎麼分

1 房子現在的所有狀況 房子先分出一半歸你公公,另一半作為你婆婆的遺產,在沒有遺囑的情況下,由你公公 你老公和他的兄弟姐妹 你婆婆的父母 如果還在的話 共同繼承 一般是均分。也就是說 現在的房子,由你公公 你老公和他的兄弟姐妹共同共有,只是你公公的份額較大 在你婆婆父母不在世的情況下 2 你公公再婚...

中年再婚家庭如何才能幸福,中年人再婚有哪些煩惱再婚家庭最忌諱什麼

有了掉敗婚姻的教訓應當更懂得包涵和體諒特別是要容得下一些小的缺點這是家庭幸福的基本。其次還有一點要留意永遠不要拿新人的缺點去比舊人的長處一旦潛意識裡了有了這種設法主意要及時改正。當然這要兩邊合營盡力才行。願你全家幸福啊 有了前車之轍你就要好好總結前次婚姻的教訓找出掉敗的原因就必定可以或許幸福 中年人...

和婆婆如何相處,如何和婆婆相處?

盡量別往一起摻和,不干涉別人的生活,過好自己的生活 婆媳關係這樣處,自己不受氣!如何和婆婆相處?你的婆婆高情商,說明已經很厲害了,沒有必要討好,或是非要表現的比她還牛叉。真誠就行,給予對方應有的尊重,過日子就很好了,管她情商高到 記住 你得把婆婆當成閨蜜 要常常跟她聊天 談心 聊到她談爽了 她跟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