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小的女生應該穿什麼內衣,胸小的女人穿什麼樣的文胸

2021-05-03 22:14:17 字數 3613 閱讀 5887

1樓:沃桂花稽琴

這個時候不要考慮到穿什麼內衣好看,而是應該充分考慮發育健康的問題,寬鬆的棉質衣料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14

15身體某些方面尚未完全定型。還有發展提公升的空間。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穿無鋼圈非海綿

3樓:匿名使用者

學一哈別人的方*法

吧,我就是學別人的大起

來!你去嗖

【さㄣ、a椡c桮的秘密の】按紋

章裡的方*法做應該能幫

到你。此時的你,也在對著燭光悄悄落淚,

也在用酒打發著寂寞的和孤單。回想

過去雖然短暫,但那也讓人無法相忘

。回想過去雖然無法重新,可是在夢

裡依然能看見你翩翩的舞姿和俏麗的

容顏。每逢明月當空,不經想起月宮

裡的嫦娥,是否也會想你一樣孤單。

月宮裡的玉兔能否知道它主人內心的

期盼。也許,此時她正對人間翹首以

望那也就讓她捎去我對你的那份牽掛。

4樓:匿名使用者

古今的少女文胸特別的好,穿著也舒適,你可以試試哦

5樓:桑書易

沒有鋼託的全蕾絲內衣

6樓:

我覺得慕色天使更上一疇,我也是屬於很瘦的,很難買適合自己穿的,直到自己買過之後才發現這是乙個很好的品牌,不管質量還是**都能接受,希望能幫到你

胸小的女人穿什麼樣的文胸

7樓:向語海本日

我一直在用貴夫人的文胸,調整聚攏型的,穿著挺舒服的。後面有四排扣子,一點勒人

小胸的人適合穿什麼樣的文胸?

8樓:華穎卿後卿

小胸的人穿帶託前係扣,三分之二罩杯,顯得胸部豐滿。

9樓:匿名使用者

四分之三杯的,裡面帶墊的,就可以。

推薦安莉芳和華歌爾

我個人覺得比較舒服

10樓:

要b的,要超加厚墊的,罩杯要收攏狀的,

我見過我鄰居穿34b,但看起來超大!是芬奈兒的,**五十左右都有,挺好看的!

即使你只填滿四分一,其它都是布,但只要罩住不被碰到,即使只穿三點式,也沒哪個男人看得出你的罩杯是真是假!

但一定要日日穿一樣罩杯的,千萬不要貪新鮮再穿回a的!

否則你有一日穿回a的,那麼所有男一看就知道你以前是假的!

11樓:

客觀的說:

在技術含量上,小罩杯的內衣,相較大罩杯是差很多的。可以說各個牌子的小罩杯在效能上基本上是一樣的,除了面料因素外。(不要找碴的拿華歌爾的和10元的內衣比較!)

具體的內衣還是要你親自試試的。所以我按**由低向高推薦幾個牌子:

歐迪芬:內衣的二線好品牌。口碑不錯。

古今、黛安芬:一線的好牌子,不用我誇了。

華歌爾:呵呵....頂尖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運營池塘

如果說胸小的話,不要刻意的去穿聚攏的或者有鋼圈的,會不舒服的,品牌的話有很多,可以嘗試下lovemore這個新品牌,文胸挺舒適的,很適合小胸的

13樓:oo陶陶

小胸的人比較適合二分之一杯的文胸,加上側墊也能塑造出比較好的胸型,而且夏天的時候還可以拆卸肩帶穿著。

胸部太大適合穿什麼樣的內衣

14樓:雨過添情

不知道你現在穿什麼罩杯和樣式的內衣,如果在d或者d以上最好選擇全罩杯的紋胸,在d以下可以挑選普通的3/4罩杯的紋胸,注意肩帶要盡量選擇寬一點,最好是不可拆卸的,這樣對胸部提公升有好處,避免胸部過大而造成下垂。穿著外衣上要注意避免緊身衣,冬天最好穿圓領或者領口較大的毛衣,避免高領毛衣。夏季還是少穿吊帶背心吧,也可要選擇領口深一點的衣服,這樣分散別人的視線不會總注意胸部了,還有就是衣服的造型選h型的,使上下均衡些。

v型會讓胸部看起來更豐滿、腰更細。

1.頭幾件內衣買單色, 並且無痕的.

第一件應該是肉色的. 任何情況下都可以, 哪怕夏天穿的有點透, 看起來都不會很明顯. 牙膏小時候的恐怖記憶就是好多年輕阿姨們夏天穿一件白襯衣, 裡面什麼紅的,黑的, 彩色的內衣都可以看見, 當時牙膏就暗暗地發誓,不要重蹈覆轍第二件應該是黑色的.

有時穿吊帶的時候露了, 可以說裡面有穿一件黑色緊身. (但你一定不能帶有一絲frjj的氣質, 否則還不如不要穿吊帶.

如果需要, 可以再添一件白色的. 個人覺得用處不大, 寧願再買一件肉色.的.

2.內衣要緊,但不能壓迫.

肩帶一定要那種能縮到能把胸部提起來的長度的,並且不易自動又放長的那種. 肩帶要夠寬, 至少一公分, 否則你的肩膀就要遭殃了. 那種細細的不是為我們而造的, 要盡量避免.

3.罩杯大小一定要合適.

牙膏之前已經說過這個問題了. 如果你發現你穿衣服的時候, 胸被內衣勒成了兩部分, 請你毫不遲疑的把它扔掉.

罩杯的合適程度是一定一定一定要試才知道的. 試時, 可以再外面穿一件白色的貼身的薄衣服, 以便觀察效果和形狀.

4.那種繡了花的內衣是穿厚重衣服,比如說, 毛衣時穿的. 穿t- shirt 或是襯衣或是一般的小件的時候最好不要穿那種凸凹不

平的內衣. 一是感覺好像更大了, 二是會引起更多的不想要的注意, 三是那種樣式的往往胸大mm穿上形狀不好. 說句實話, 個人認為那種內衣只適合穿上給你另一半欣賞.

5.那種半個杯的樣式, 除非你想玩**, 最好不要穿. 胸會有隨時掉出來的危險性. 3/4杯或者是全杯都是安全的選擇.

6.透明的可更換的肩帶, 還沒有出現過適合大胸mm用的. 如果你用了, 兩件事情會發生.

a) 你的胸部根本就沒有被托起來或是時時都有帶子」啪」的一聲斷掉的可能性. b) 穿過後,凡是肩帶到過的地方, **都被嚴重剝削了.

15樓:美拍**

如何挑選適合你的內衣

16樓:關振翱

胸部太大適合穿把胸部能裹住的內衣,這個內衣應該是寬鬆一點,這樣能顯示胸部不是很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胸部太大,一般是很多mm羨慕的物件,也是很多男生喜歡的型別,但是凡事有利就有弊,胸部太大一定要注意保護,不能讓其過早下垂,所以,一定要穿那種能提公升的,千萬不要穿寬鬆的,任其活動會導致過早下垂,到時候後悔就來不及了,切記,一定要保護為主。

18樓:烈愛雪兒

全罩杯的比較好,不要選擇太小的會對胸部有影響,選擇***一點的,罩杯比較好的,一般不會尖尖的。至於大小嘛,別太勉強了,是多大就多大吧,好多人想大都不行呢~~~盡量不要穿緊身的衣服就好~~~

19樓:夢那麗江

縮小了就什麼內衣都能穿了,我以前也是胸部過大,買內衣都很難買,不過後來用了美有康縮胸精油之後就把胸部縮小了,現在買內衣很容易買到,而且穿衣服也好看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親穿薄的,功能型的內衣會比較好

21樓:虞璇

可以去中心市場去看看適合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扣要多,聚攏型的,肩帶要好

女生胸小怎麼穿婚紗,胸小的女生如何穿婚紗

天生胸小的女生結婚時總是不敢穿婚紗,總是因為自己不夠豐滿而感到自卑,那麼對於胸部小的新娘就不能穿婚紗了嗎?no,只要你留心觀察會發現有很多婚紗專門是為胸小的新娘準備的。第一款 孫燕姿版 禮服 孫燕姿這款簡潔的婚紗禮服和她的婚禮一樣低調。沒有任何修飾,只是潔白的絲綢,彷彿只有這樣才能訴說孫燕姿此時的幸...

小胸MM穿什么小禮服,小胸MM穿什麼小禮服?

很多小胸mm們都有些擔心,那就裡選擇 抹胸禮服吧,胸部的褶皺設計,讓你的胸部看起來更豐滿。胸部小的話,就不要穿裹胸的,或者太露的,你可以穿一些可愛公主風格的,首先,要戴加厚文胸,其次要穿收腰的禮服 胸小的mm抹胸禮服怎麼穿合適呢?第一招 當下最流行的抹胸禮服,優美的剪裁弧度勾勒出你完美的胸線,小露事...

胸小的適合穿什麼樣的婚紗,胸小適合穿什麼樣的婚紗?

可以穿一些胸前有修飾的,例如荷頁邊的,或者用轉移法,露背但不露胸的.忌穿低胸,一字胸.deep v類的.斜肩的婚紗給人 又不失活潑氣的感覺。很多特立獨行的姑娘會選擇這樣的款式。但是選擇這種款式婚紗一定要注意剪裁和做工,如果剪裁不當,單肩拉的過緊或過鬆,都會影響整個胸部的效果,甚至會出現胸部向一側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