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最佳電影獎和最佳外語獎有什麼不同

2021-05-02 19:33:19 字數 1469 閱讀 570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電影是本國的,就是美國的,最佳外語片是除美國電影之外其他國家的,如果其他國家有好電影也可以獲奧斯卡獎的.

外語片規則

1、參評奧斯卡獎項的外語影片是指片長長於40分鐘,在美國之外的地方發行製作,主要用非英文對話的影片。

2、參賽外語片必須在規定時間段在國內首映,用35mm或70mm膠片在商業劇院連續上映七天以上。

3、選用對話應該是該國母語。準確達意的影片英文標題是需要的。

4、乙個國家只能遞交一部影片。

5、學院會向參評機構發放正式報名表,便於參評影片的製作公司填寫詳細資訊。在推定日期學院辦公室必須收到參評影片報名表、演員表、製作人員表、簡短英文概要、導演介紹、影片海報等。

6、同時還應寄乙份影片副本,內容必須和正本相同。

7、外語片評委獎秘密投票產生五部最佳提名。

8、最佳外語片的最後一輪投票只有那些積極的終身的學院成員才具有的資格參與。

9、外語片也可以參加別的獎項評選,但是條件是必須要在洛杉磯的某家商業院線連續放映至少七天以上,且在此上映期間的廣告和市場開發符合業界慣例,必須在規定的時間段內上映。

10、獲最佳外語片獎項後,由導演代表團隊領取奧斯卡獎。

2樓:

奧斯卡最佳影片獎,為奧斯卡獎中頒給年度最佳電影的獎項。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為奧斯卡獎中頒發給年度最佳非英語電影的獎項。

一般來說,非英語系的電影只會入圍最佳外語片,也就是說,只有相當少數的非英語電語,能夠因為其藝術價值,而獲入圍最佳外語片以外的其他獎項。因此,奧斯卡最佳影片獎幾乎可稱作是「奧斯卡最佳『英語』片獎」。時至2023年止,僅有八部非英語電影獲得最佳影片獎的提名。

它們分別是2023年的《大幻影》、2023年的《焦點新聞》、2023年的《大移民》、2023年的《哭泣與耳語》、2023年的《事先張揚的求愛事件》、2023年的《美麗人生》、2023年的《臥虎藏龍》、2023年的《來自硫磺島的信》。

3樓:傑特武

斯卡最佳外語片獎為奧斯卡獎中頒發給年度最佳非英語電影的獎項,提名電影應在每年10月至翌年9月間於所在國家或地區公映。該獎僅頒給電影的導演,但被認為是對出品國的獎勵。至於你下面說的那個是不對的,奧斯卡的評獎並沒有對參選影片的條件有上映和院線數量方面的要求,希望我的回答對樓主有幫助

奧斯卡最佳電影片,只能是美國片,其他國家電影最高獎項只有是最佳外語片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今年的就不是啦,the artist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英國電影也得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只能說都是英文電影,比如2023年的最佳影片《貧民窟的百萬富翁》就是英國和印度合拍電影,和美國沒啥關係

好吧,今年法國電影也得了,不過是默片

歷屆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的影片是哪些?

榮獲91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獎的《綠皮書》真的好看嗎

綠皮書 榮膺第91屆奧斯卡最佳影片在西方 看來是爆冷。此前被視為最佳影片兩大有力競爭者的是 羅馬 與 黑豹 因為獎項說到底也是商業遊戲,需要公關和營銷,黑豹 可是有漫威這個大靠山。但當它們爭個你死我活,結果殺出了乙個 程咬金 bbc報道 綠皮書 獲得最佳影片時,也大呼 surprise 綠皮書 還拿...

金雞百花電影節2019最佳故事誰領的獎

獲獎名單編輯 最佳故事片 狼圖騰 最佳導演 智取威虎山 徐回克 最佳男主角 智取威虎山 答張涵予 最佳女主角 諾日吉瑪 巴德瑪 最佳男配角 親愛的 張譯 最佳女配角 全民目擊 鄧家佳 最佳導演 作 陳建斌 乙個勺子 最佳原創劇本 李檣 時代 最佳改編劇本 李玉嬌 韓景龍 徐昂 十二公民 最佳美術片 ...

最佳進取獎翻譯成英文怎麼說,英語翻譯最佳成長獎翻譯成英文怎麼說

運動員體育道德風尚獎評選標準 1 服從本單位和大會統一領導,不違規違紀,不脫離組織擅自行動。2 遵守社會公德,文明參賽,和其他各參賽隊隊友友好往來,愛護賽區公共衛生和財物,勇於同不良行為做鬥爭。3 在比賽中作風頑強,組織紀律觀念強,比賽目的端正,勇於進取,頑強拼搏,勝不驕,敗不餒,比賽成績優良,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