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創城」獻一計以內作文,我為「創城」獻一計100字以內作文

2021-05-02 16:49:11 字數 1857 閱讀 946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不可以寫下這麼多字.

「我為創城做貢獻」的作文 300字左右(不要複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紮實推進「創城」工作

為爭創全國文明城市,努力營造良好的園區環境,展示和諧文明、整潔有序的園區形象,結合建立全國文明城市測評標準和包河區市容城管局的工作部署,7月11日,包河工業區(駱崗街道)市容所和城管執法中隊積極開展戶外廣告、店招標牌整治活動。

緯二路是園區的重要道路之一,沿街商家林立,戶外廣告、店招標牌大小不一、參差不齊,條幅布幔、落地燈箱、酒燈籠廣告較多,沿途企業隨意設定指示標牌,沿路燈杆旗廣告殘缺破損等情況嚴重影響了市容市貌。為徹底改變店招廣告標牌混亂無序的現狀,美化視覺環境,包河工業區(駱崗街道)市容所和城管執法中隊積極開展戶外廣告、店招標牌整治活動。按照「減量、提檔、規範有序」的原則,對佔道燈箱、條橫幅和酒燈籠廣告進行取締,對一店多標牌、殘缺破損的路燈廣告和企業不規範的指路標牌進行拆除,提公升了店招廣告標牌設定的材料標準、規範設定規格,切實做到店招標牌的美化、亮化,讓園區的店招標牌變成一道風景,讓園區的空間通透流暢起來。

此外,市容所和城管執法中隊積極宣傳法律法規,認真落實「門前三包」責任,制止倚門設攤、出店經營行為,確保各經營門點衛生環境整潔有序。嚴格履行晨查制度,強化薄弱時段工作,並進一步加大對攤點的規範管理力度,嚴格渣土運輸管理,集中整治三類車輛違規汙染路面等問題。針對包河苑、包河花園兩生活小區環境衛生滑坡狀況,市容所和執法中隊及時制定督察標準,深入社群認真督察,採用演示文稿形式予以通報,探索小區管理模式,督促社群建立工作。

我為創城做貢獻作文一千 五百字左右

作文:我為創城添光彩600字

求800字作文 我為創城做貢獻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中國是乙個有著五千年歷史的文

明古國,中華民族素來是乙個謙恭禮讓的文明禮儀之邦。文明禮儀是我們學習、生活的根基,是我們健康成長的臂膀。而文明,是衡量乙個社會進步的重要標尺,也是乙個人綜合素質的反映。

講文明,是一種美德,更是一種責任。它係於小節,關係大眾,體現在我們日常生活的一言一行中,只有每個人都自覺奉行生活文明的準則,整個社會的文明水準才會真正提高。講文明,主要包括3個方面,1.

禮貌用語2.樂於助人3.思想高尚。

所謂禮貌,就是人與人之間交往的時候,通過言談舉止體現出來的對他人的尊重,是一種良好的道德品質。乙個有禮貌的人,不論是說話還是辦事都會尊重他人,因此是很受人們歡迎和喜愛的。要學會講禮貌,就得從學說文明用語開始。

「你好」「謝謝」「對不起」「請原諒」等等,這些都是最基本的禮貌用語,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都會經常用到。 所謂樂於助人,就是要多幫助一些自己能幫助且該幫助的人,幫助過的人多了,快樂也就多了,心情自然也就好了,這也就是幫助了別人,快樂了自己,就正如我們才剛學的課文《巨人和孩子》中寫的一樣,「愛心使人歡樂,自私使人痛苦」,乙個有愛心,樂於助人的人必將快樂一生。 所謂思想高尚,就是要做到思想純潔,講誠信,不撒謊。

講誠信,最重要的就是說話算數,說到做到,也就是我們說的「言必行,行必果」,不說空話,不說大話。自己做不了的事,就不要輕易向別人許諾。古人說「輕諾必寡信」,隨隨便便向別人許諾的人一定是缺乏信用的人。

當然,有時候,由於無法抗拒的客觀原因導致諾言無法實現,你就應該向對方說明情況,並至歉意,以免給對方留下言而無信的印象。 除了這3點以外,我們還應該做到:團結同學,互幫互助;愛護花草樹木、公共設施,不比吃穿,不浪費糧食;在家尊敬長輩,孝敬父母,體諒父母工作辛苦,生活節儉等內容。

總之,我們要學會講文明,應該做的還有許多許多,希望同學們人人都能做乙個講文明的好學生,爭當乙個文明的小市民!

作文我為創城點贊主題徵文活動

我為創衛添光彩作文,我為創衛做貢獻 作文500字以上

誰有這個作文我為創衛添光彩作文 我為創衛做貢獻 作文500字以上 蔣介石去中山陵悼念孫中山先生,那時的南京中山陵還是比較荒僻的,路是小路,回 到了快 近的答地方車就近不去了,路旁邊還是草叢,由於一直沒人修整,草都長到半人多高,蔣介石下車後,突然從草叢中站起乙個人來,有刺客。這可把蔣介石身邊的保鏢給嚇...

作文 我為創強添光彩,字數,急用

集體對於我們每個人並不陌生,我們幾乎每天都在集體中度過。每一位中學生都生活在自己的班集體之中,也正是因為我們這些個體的存在才構成了集體,所以集體的發展離不開我們每個成員的努力。這就要求班級裡的每一個同學積極的為班級做貢獻,同學之間相互支援 鼓勵,團結一心,為集體添光彩。為集體添光彩,人人都想做,但一...

以 美麗相城,我的家」為題寫左右的作文

俗話說 五岳歸來不看山。我這次就領略了五岳之南岳 衡山的美麗景色。初到衡山,最先映入眼簾的是漫山遍野的松柏和一條條鋪滿白雪圍繞山巒迂迴曲折的銀白色的公路,就像一條長長的白龍圍繞在山間。沿著 白龍 而上,只見大路兩旁都是密密麻麻的大樹。突然,細雨紛紛揚揚地飄落。霎時間,翠綠的山峰若隱若現,變幻莫測,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