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幾個經典的網路小說謝謝各位

2021-05-02 16:48:06 字數 3274 閱讀 2351

1樓:匿名使用者

《沉沒的青春年華》文 / 上然

"中國文學正遭受著一場滅頂之災,《沉沒的青春年華》讓我對失望已久的中國文學看到了新的希望。它繼承了老一輩該有的思想,又有新一代的語言,而且與以往有過的所有同型別**皆大不相同,算是一本開山之作。樓上提到了《麥田裡的守望者》,不錯,這本書也讓我想到了《麥》,《沉沒》真的算得上中國版《麥》,但它比《麥》成熟老練。...

"《玩轉王子學院(全本)+已出版》文 / 滄海·鏡

乙個擁有絕世武功的女孩子被迫女扮**生活在乙個超級貴族的男子學院裡.裡面有ivna一級學生會,也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分派勢力,在這樣極度不安的學院裡,她會怎樣生活呢,請期待吧,哦呵呵呵呵.

內容提要:

ivna一級學生會中掌有主要管理權的只有六個人:

第一領導權:中國第一商業集團董事之子,學生會會長,閔夜。

第二領導權:掌管三大商行的商業鉅子,學生會副主席,柳之留。

第三領導權:來自日本並且號稱為日本第一皇御和服家族唯一血脈,學生會財務部部長,一色?秋人。

第四領導權:國外某石油開發集團董事之子,學生會支部管理部長,雅瑟?斯若蘭斯。

第五領導權:來自南韓並且是南韓第一大學理事長之子,學生會議會部部長,韓臣居。

第六領導權:蘭洛斯第一男子貴族學院的創辦人之孫,學生會雜務部部長,祁赫嵐。

《現代灰姑娘(已出版)》文 / 秦嬴兒

(將極致浪漫,進行到底!)

乙個家世平平,相貌平平的女生突然收到著名貴族學府的錄取通知書……在學校遇到了冰川般冷漠的擊劍王子金瞑鷳。她的活潑善良和堅持感染了這座冰川……金瞑鷳:越是冷傲愛的越是痴狂.這時,溫柔而優雅的皓君佑卻對魔雅百般照顧,她與長笛王子皓君佑之間又有著什麼關係呢?

乙個是愛的深沉而痴狂的金瞑鷳,乙個是愛的隱忍而壓抑的皓君佑……魔雅,乙個被校長強制安排到"青檀七王子"所在班級的迷糊女生,給我們帶來了乙個即搞笑又悲傷的愛情故事……《現代灰姑娘》讓你微笑著流眼淚……謝謝這麼多朋友的支援,喜歡的話請介紹給其他人.

《貴族王子巧遇窮公主(出版全本)》文 / 意霓笑

為了學習最優秀的舞蹈,董事長千金林雨晨以窮學生身份轉學到金伊學院,溫柔不屈的個性,絕美而靈性的舞蹈讓霸道惡魔和溫柔王子傾心。

為愛,為夢想,在失明的時候,她勇敢地登上了那個耀眼的舞台,用那顆執著堅韌的心蹁躚起舞……

在盛開著香樟的夏季,校園偶像劇般浪漫的愛情故事,顛覆傳統風格。

女主不再是麻雀變鳳凰的過程,相反卻是貴族公主變身窮學生,巧遇了可愛惡魔和優雅王子。

在愛恨中懂得成長的代價,在堅守夢想中綻放屬於自己的光芒,**延綿了校園浪漫而暖心的愛情故事。

《烙滿荷花的雨季(完)》文 / 麝檀水影

十五歲的蔣燕櫻,乙個水晶般伶俐美麗的少女,卻承受了生命種種的輾轉和波折。左臂上的那個荷花刺青,讓她邂逅了一段被隱去的往事,一段錯綜複雜的經歷,是那些有關於生命傳奇的重重迷霧被層層剝開,當現實殘酷地橫亙在眼前的時候,懷著淚水,驀然望見,那一段關於青春疼痛的美麗與哀愁恰若荷花,落在遠方......

《帥老公是高中生【全本】》文 / 雪籬笆

上捲:十五歲,我轉學到了另乙個城市,在那裡我遇見了我的初戀。他是老師眼裡聽話的優等生,女同學心目中清澈的小王子。他永遠是那麼柔和善良,兩顆淘氣的虎牙讓他笑起來像個單純的孩子。

我在紅袖添香**網 言情**站上看到過的,看有你需要的麼

2樓:

地師隨欲飛凡

昇龍道丹道仙途

虛空凝劍行

傲劍凌雲

凡人修仙傳(更新中)

仙葫佛本是道

塵緣道緣儒仙

仙凡道從仙墓中走出的強者

造化天道

重生混元道

重生西遊

重生玄松道

逍行記武神

劍仙-劍之修真者

犬神傳歧天路

仙路煙塵

妖獵手左手仙緣

人間仙路

仙界修仙

仙遁(太監了)

屠龍者(太監了)

亂世銅爐(太監了)

不死傳說

不死不滅

大猿王朱雀記

慶餘年悟空傳

蜀山邪影本紀

網遊之天地

網遊之屠龍巫師

遺忘國度之神秘徽章

網遊之近戰法師

網遊之墮落天使

縱橫第二世界

迦南之心

猛龍過江

獨闖天涯

流氓高手(1 2)

超級玩家(1 2)

傳奇法師

高手寂寞

網遊之縱橫天下

網遊之盜版神話

網遊之召喚天下

網遊之惡魔獵人

網遊之修羅傳說

網遊之寫輪眼傳說

網遊之職業玩家

網遊之風塵江湖

網遊之一槍爆頭

網金幻想曲

網金狂想曲

網遊之再生勇士(太監了)

史上第一混亂

獄索狂龍

很純很曖昧

白手起家

我的美女大小姐

花都獵人

黑道學生

橙紅年代

一起混過的日子

人途官途

官氣財色

國際銀行家

重生之官途

同居時代

極品家丁

極品公子

陳二狗的妖孽人生

吞噬星空

異世界極品奶爸

生化終結者

大魔王卡徒

機動風暴

小仙有毒

大宋之風流才子

門徒重修之弒仙滅神

困龍**

異界獸醫

異人傲世錄

紫川天魔神潭

獸血沸騰

傭兵天下

褻瀆風姿物語

蓮花寶鑑

步步生蓮

洛陽女兒行

英雄志九洲-飄渺錄

泰坦蒼穹下

鳳凰面具

七夜雪狼群

彈痕隨波逐流之一代軍師

起點有個萬訂專題,都是經典,還有17k的好書也挺多筆下如生輝寫的《經典**推薦》在縱橫中文網首發,絕對有你想要的嗯…「當今34大網路**家」、「十一部巔峰作品賞薦」和「網路文學這十年」上面都是經典,評價也不錯

3樓:石頭寶寶來了

誅仙--

搜神記神魔

鬼吹燈回到明朝當王爺(我看了兩遍,還會再看)步步生蓮(準備再看一遍)

紫川邪風曲

4樓:

師士傳說,無限恐怖,桃花戒指,終極保安,惡魔狂想曲之明日驕陽,高手寂寞,神墓,長生界,暫時就這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趙趕驢的電梯奇遇記 辦公室來的極品美女

介紹幾個網路小說

有個叫黑娃娃的台灣網路作家有七部 不錯 還有兩個 愛爾蘭咖啡 圖書館女孩 其他都沒看過 星辰變 邪氣凜然 http cuiweiju.文理同修 http cuiweiju.愛爾蘭咖啡 圖書館女孩 網遊 多了,什麼型別的呀 異聞錄 明曉溪所有的 關於哪些方面的?哪種型別?lz說清楚些,這樣也好找啊 求...

求網路小說中的經典語句,求網路小說經典語句了 ,有經典哦

愛情的啊,我說幾句,不一定是網路 的 1 前段時間比較火的,你若安好,便是晴天。2 就算世界荒蕪,總有乙個人,他會是你的信徒3.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乙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 4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裡,...

回到過去,穿越系列的網路小說介紹!謝謝

你是女的?1.不辭冰雪為卿熱 清穿,老九,女主 冰雪聰明又淡然如水的 穿去是他妻。2.愛在千年歲月中 架空 3.瑤華 清穿 4.白衣傳 架空,冰雪聰明又淡然如水的女主。5.何處金屋可藏嬌 漢穿。女主很淡然。6.戲龍記之非常穿越 女主一過去就為自己今後的人生路打算盤。7.十年驚夢 清穿,皇太極。也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