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裡藍染是怎麼讓假面那些人虛化的啊

2021-05-02 16:31:52 字數 1271 閱讀 6141

1樓:匿名使用者

為這個問題,我特意又看了1遍漫畫。經分析有如下發現:

1.藍染在進行虛化試驗時首先選擇了流魂街的魂魄作為實驗材料,但普通魂魄不能維持其形態成功虛化,所以導致失敗,流魂街出現了多起魂魄消失事件。

2.接著藍染又用死神做研究,有了一定效果,但並不成功。依然有魂魄消失事件,在屍魂界出現的那只虛應該是死神的虛化失敗產生的。

3.也許虛化必須有隊長級的靈壓,在九番隊被派往偵查魂魄消失事件時,藍染利用了這個機會。九番隊隊長拳西在走出帳房後遭到不明襲擊,隨行死神倒下後,拳西再看清敵人的瞬間也被襲擊受傷。

隨後到來的幾名隊長和副隊長發現拳西已經開始虛化,在戰鬥中均受到攻擊而受傷。九番隊副隊長白也已經虛化喪失意識。在另一邊平子用胳膊夾著受傷的日世裡,日世裡卻突然吐出不明物質並虛化!

沒等平子反應過來,喪失意識的日世裡就砍了平子一刀!受傷的平子趴在地上時,藍染一行人走了過來。藍染開始向平子說他近來的行動以激怒平子,被激怒的平子也突然開始虛化!

藍染說平子竟這麼容易的受到挑釁而發怒。

由此可推測,使死神們虛化的步驟是:先讓他們受到某種攻擊而受傷,再用極不穩定的心理狀態激化,最終導致虛化!

由於效果不理想,藍染才在後來想方設法得到崩玉!在以後的發展中藍染也許會用崩玉最終覺醒的力量使自己虛化,得到那恐怖的力量達到他的目的吧!

2樓:顓孫浦稱榮

就是死神虛化的結果(指擁有死神能力的人因為各種原因擁有虛的力量)

藍染說過想超越死神和虛自身的瓶頸,只有死神的虛化,和虛的死神化。面具軍團的人就是死神的虛化,而破面剛相反是虛的死神化。

一護是因為在快變成虛的時候才獲得死神力量,所以靈子裡有虛力量的殘留~~現在出現的面具軍團裡有:真子平子,猿柿日世裡,有昭田缽玄,六車拳西,矢胴,羅武,還有乙個長頭髮的男的和那個第一次虛化就15小時以上的女生(名字未出現過=

=)雖然這些人怎麼看都是很普通的人,不過確實是擁有斬魄刀和死神之力的~~至於為什麼會成為面具一族,98還沒交代

另外:和他們相對應的,是藍染手下靠崩玉之力誕生破面~~是虛的死神化=

=虛界的大虛分為三種:

第一種叫基力安,是大虛的最下層,數量多,特徵是全部都有相同的姿態,以人模擬喻的話很接近雜兵。(以前一護和石田滅過乙個)

第二種叫亞丘卡斯,比基力安要小很多,數量要少很多,智慧型很高,戰鬥力也是基力安的數倍,屬於負責統率數量眾多的基力安的存在。

第三種叫瓦史托德,是最上級德大虛,體型與人類差不多大小,數量也極端的少,戰鬥能力是在隊長級之上的。破面就是指

瓦史托德類的大虛死神化得到的虛。意思指突破了面具的限制,得到了人的面孔。

死神裡的藍染到底是好人還是是壞人啊

最新漫畫顯示是壞人,市銀丸成好的了。表面是好人。劍八還想壞人呢。結果老好人乙個。藍染只不過目的太壞了。銀的目的不好說也許也有野心呢。98就是想讓你想不到。藍染到後面的人設看著就像壞的啦 反而市丸銀是好人嘞,嘿嘿 市丸銀跟著藍染是為了當臥底。這件事除了藍染和市丸銀沒有人知道哈哈,藍染膽夠大,明知市丸銀...

死神銀為什麼在藍染身邊,死神裡銀為什麼背叛藍染

這個問題其實連作者都沒有明說,只給了我們一些支離破碎的原因。首先,銀說過要不再讓亂菊哭泣,還且還說要拿回亂菊的東西,雖然到現在都不知道亂菊空間有什麼東西在藍染手中,但這是銀留在藍染身邊的原因之一。其次,市丸銀從很小的時候就跟著藍染,他看到藍染與另外三個死神有所交易,有及崩玉的時候眼神裡是透著要對抗藍...

死神的同人男主是藍染綜漫的也行

死神不用看同人也能看到你想看的藍染成主角的一段 最後一段番外篇,講的是四百年前的事,那裡會說原來六番隊並不是朽木家的隊伍,第一席是乙個女人叫紅蓮,卍解和千本櫻很接近。副隊長就是藍染的父親,還有乙個是在虛圈裡遇到的那個死神。這裡會說原來斬魂刀並不是每個死神都天生就有的,大多都沒有,天生就有斬魂刀的人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