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的同人男主是藍染綜漫的也行

2022-09-10 10:50:06 字數 772 閱讀 7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不用看同人也能看到你想看的藍染成主角的一段

最後一段番外篇,講的是四百年前的事,

那裡會說原來六番隊並不是朽木家的隊伍,第一席是乙個女人叫紅蓮,卍解和千本櫻很接近。

副隊長就是藍染的父親,還有乙個是在虛圈裡遇到的那個死神。

這裡會說原來斬魂刀並不是每個死神都天生就有的,大多都沒有,天生就有斬魂刀的人注定了會成為隊長級的人物,但是沒有的,就只有找霞大陸一族或是紅蓮一族鑄刀,而白哉也一樣沒有斬魂刀。

在白哉生日那天紅蓮送了白哉一把刀並取名為千本櫻,可是紅蓮也死於那晚,白哉親眼看著紅蓮死神漫舞的櫻花花陣中,所以為自己的卍解取名為千本櫻景嚴。

而藍染的父親等人為了復仇衝進了虛圈,藍染的母親去求山老頭幫忙,可是四十六室卻不肯派兵,並且讓所有死神留守,為者殺無赦。所以藍染的母親知道藍染的父親回不來了,所以自殺了,而且藍染親眼看到母親死,所以藍染選了成為死神,同樣在背叛的那一刻起殺光了四十六室所有的人,因為那是他們欠下的債。

這段完事兒還是藍染當主角,單挑一護,藍染的假面形態對一護的歸刃,然後藍染的假面訊息,一護也變回了死神,一護卍解,藍染沒招了,被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知道一部:哪怕站在你身後

求一本耽美同人**,不記得是死神同人還是綜漫的,其中主角跟藍染有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和藍染有一腿的著實很多

4樓:公尺豬默默

是在哪個****上看的?

完結的死神同人文 男主是朽木白哉

1 冬櫻 內容簡介 男主大白,女主原創,非穿越 冬日裡綻放的唯一一朵 無色的櫻花。端莊 高潔到近乎高傲的,白色桔梗。這是一個過程輕鬆 結局幸福的暗戀故事。2 凰火 內容簡介 不過能問幾個問題麼?要我穿去 不一定。那我不要穿男人,做1不會,做0很痛。bl也不太有興趣。好。我要做美女,據統計在會死人的情...

求綜漫bg文的名字,男主是洛基,求一本綜漫小說名字,男主穿越到異世界以後有了系統,召喚的第乙個是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說的這部 應該是 綜漫 邪神救世主 如滿意請採納 求一本綜漫 名字,男主穿越到異世界以後有了系統,召喚的第乙個是 異界御宅召喚師 簡介 生不如加速豬,死不如剪刀狗。沐小小表示,時來運轉,穿越到異界的他獲得了乙個御宅系統,終於不用天天對著加速豬和剪刀狗咬牙切齒了。在異界爭爭霸 逐...

求好看的綜漫小說,男主,最好完結,謝謝

綜漫 爸爸,你在 不錯哦 綜漫之無敵親友團 團大的 綜漫 收集資料做主神 呃.還行吧 綜漫弟控 綜漫之旅 還好吧 好多都是沒看過的,不知道好不好看,這幾本還行吧 光之禁忌 綜漫 綾女 偽綜漫 鬼畜演化論 其實我的名字叫boos 綜漫,無限,影視 m.p.d 多重人格綜 m.p.d 多重人格ii巡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