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越來越煩躁很不耐心一生氣就想打人

2021-05-02 16:29:44 字數 3231 閱讀 8105

1樓:以助人為樂著稱

首先出現問題應該從自身找原因,而不是把責任推卸給他人!你是不是有什麼心事?還是家裡存在什麼問題?

天天和老公吵架,這也太離譜了吧!小孩從小就要教育好!關鍵在於大人怎麼教育,不然等小孩長大後會有不好陰影!

出現問題的時候,要冷靜分析問題,找出問題所在,然後去解決,暴力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本人覺得你現在最應該做的就是靜下心來。可能你會覺得自己脾氣不好,你應該想想是什麼造成你的這種情況呢,想通了就好了。現在要做的就是,坐下來,泡杯茶,然後放點輕鬆的**,閉目養神一番。

十分鐘後,我相信你的感覺會不一樣的哦。

3樓:向陽女孩

在你每晚睡覺之前點乙個薰衣草香薰,聞這種味道一段時間可以調整一些你的情緒,不會怎麼暴躁.... 而且把自己心裡壓抑的東西用合理的方法釋放出來....

4樓:手機使用者

多帶孩子出去和別人的小孩玩,小孩在玩,大人可以聊天,聊聊家常裡短,看到小孩玩得開心,大人也開心,一歲多的小孩這時最愛搗亂了,在外面玩累了,回家就想睡覺了,這時你就可以安心地做你的事了.小孩是用來疼的,不是用來打的,多控制住自已的情緒.

5樓:手機使用者

你就想一下老公每天要上班,小孩本來就淘氣,如果忍不了,1、把生氣的原因寫在一張小紙條上,寫完後放在乙個專署的盒子裡。2、出去走走,散一下心!

6樓:我是一塊肉

或許是性壓抑吧,自己靜下心來找找原因

一生氣就想發狂,想打人砸東西是怎麼了

7樓:三國墓

你的內心太過浮躁了,這是心理原因,跟自己的性格有關。打砸只是發洩輸出負面情緒的乙個手段。還有生理問題可能是內分泌出現失調,影響感情的激素生產較慢導致人的心情容易失常。

而解決辦法就是鍛鍊自己靜坐、吃喝一些下火的東西,降心火。凡事只要想到自己不應該和他計較,自然就沒有那麼發狂了

為什麼我老是發脾氣,生氣就想打人是怎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讓自己沉下心來,反省一下,究竟是哪些問題令你不安,然後理一下頭緒,分清輕重緩急,按部就班,逐一解決。不要心急,一步一步去做就對了。因為事情永遠都是幹不完的。

如果太累,就讓自己適當休息休息再說。所以,一張一弛,才是。另外還要多鍛鍊,增強體質,也有利於保持心情愉快。

最近總覺得老愛發脾氣,一點點小事就氣得想打人,這是怎麼了,晚上還睡不好,有時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更年輕提前了,處處忍讓者點就可以了,生活就是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急躁,遇事要有耐心。

我不知道,我最近脾氣特別暴躁,動不動就發火,發現回來我就想打人。

11樓:我叫也良辰

心情煩躁加上脾氣暴躁,

12樓:彼得潘

年少輕狂罷了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生氣沒有什麼用

日子還要照樣過~

深呼吸哈!加油!!!

13樓:我覺得平淡

控制著你的脾氣。現在社會有脾氣。發火都是愚蠢的行為

最近感覺自己脾氣越來越差,很煩躁,沒有耐心,很容易生氣,怎麼辦?我以前不這樣的,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經

14樓:好牧的兵

能夠感覺自己脾氣越來越差,證明你本身有一定的自制力,那麼就應該靜下心來疏理一下近段時間以來所經歷的一切人和事,找出影響心情的事情做乙個爭對性反省!再有可以去做乙個全面的健康檢查,因為有時候也有可能是身體某個機能病變導致脾氣不易控制。且因為你之前並不會這樣,有更多的可能就是身體健康出了小問題,馬上去看醫生為好,爭對你這樣情況,建議去看中醫會更好。

15樓:百度使用者

說明你有很大的壓力,其實原因還是得你自己去找。以前的生活,你都是過的無憂無慮的。可是現在或許你有很多你不知道該要怎麼做的事情。

其實人生就好比一張白紙,至於怎麼書寫就要看你。俗話說,心態決定一切。有時候或許你有很多話憋在心裡。

這是**是,你又不知道。找誰傾訴一下。如果是我的話,我或許不會給我的好朋友或者是閨蜜講這些事情。

以前這個時候我會找乙個我不認識的人。訴說我心裡的苦衷告訴他。最近有很多事情困擾著我。

但是當你認真問我的時候,我卻一件事情,也不知道。

16樓:tony堅哥

你壓力大、放鬆一下、你靜下心情才能解決事情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女的。女生來例假期間的話這是正常的。或許是你近期遇到了什麼煩心的事,也會影響情緒。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事吧,修身首要修心,心理狀態穩定成熟,遇事不至於迷茫煩亂

19樓:

不是更年期就是肝臟出現問題

20樓:為本心理

沒有耐心,煩躁,容易炸,這種情況我也經常會有,我仔細分析過我沒耐心,煩躁,脾氣容易炸的原因,另外以我對這種情況的了解它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知道自己應該做點啥,但不知道那是什麼

在乙個特別的時間裡,你產生了讓自己動起來的想法,但又苦於沒有目標嗎?我想或許你是讓自己靜得太久了,那就在給自己一點靜得時間,在這個時間裡思考自己在乎什麼,什麼是重要的,你想做而一直以來沒有做,忘了做的事情,一次來了解自己的需求,激發自己的生命力,活力。

*知道現在有些事應該做,也特別想要做好他,又實在做不好這些事,缺乏積極有效的做事方法

很多事情是需要技巧和方法的,這樣,你做起事情來才會事半功倍,不然的話,很容易勞心傷神,結果卻又不盡人意,不管你要做的事情是什麼,你可以看看那些把事情做得很好的人是怎麼做的,掌握別人做事的方法,讓自己的辦事效率提公升。

*對事情有高期待,以至於總是做不到,陷入自我否定裡,不願意去做,不敢去做

對事情的結果有高預期,高要求,而自己的能力又不足以支援,反正怎麼也做不好,那乾脆就什麼都不做。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放下對事情的高要求,凡事從點滴做起,循序漸進,一點一點去做好它,一口吃不成乙個胖子就是這樣的道理。

浮躁的社會,浮躁的人,偶爾的給自己的心情放個假,深呼吸,讓自己的心靜下來,落到地上,站穩腳跟,肯定自己的路,一點一點穩紮穩打前進吧!

如需心理援助,可私m!

老公對我很不耐煩,老公對我越來越不耐煩了

找出誰的問題,然後對症下藥!也許他自己也有煩心事 提升你的魅力,並且告訴他你很不爽 老公對我越來越不耐煩了 有問題就先自己解決,解決不了再去找你老公,就像朋友相處也是儘量少麻煩對方為原則不是嗎?另外,如果你老公幫你解答了問題,就誇張一點表揚他一下,滿足他的虛榮心。夫妻相處總免不了磕磕碰碰的,遇到問題...

最近我的脾氣越來越不好 總是煩躁想動手打人甚至殺人而且我感覺我越來越控制不住我自己了怎麼辦

不要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聽聽清涼點的 吹吹空調,認真工作,好好休息。有空多到大自然裡走一走。爸媽說這些的時候,你可以告訴他們,我尊重你們的信仰,因為信仰自由,我沒有逼迫你們去做什麼,希望你們也能尊重我的信仰,不要把這些強加給我。還有乙個方法,少跟父母呆一起 你這是心病,對這些東西應該心平氣和的對待...

電池越來越不耐用了!是不是壞了,電池越來越不耐用了,怎麼辦

如果電池是原裝的新電池的話,可以到售後檢測下是不是手機漏電,這個需要盡快。如果檢測手機有問題的話,可以拿發票換新。手機待機時間短的話,要看你怎麼.嗨!隨著每天的充電放電的使用,電池也會慢慢電量儲存不如從前,這是正常的,遊戲和電影是很消耗電量的,如果待機一定不會一上午沒電的。電量的消耗要看使用方式。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