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英文的幫我看看,幫我翻譯下,求翻譯,哪位懂英文的高手幫我看看這上面寫的是什麼,幫我翻譯成中文,萬分感謝

2021-05-02 15:20:32 字數 3637 閱讀 1473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總是與孤獨為伴

但我願意將自己的生命交給你

別人說我瘋了瞎了

竟然相信一見鐘情

但只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在乎你是誰

也不在乎你是**人,做過什麼

只要你愛我就夠了

2樓:

-雖然孤獨,一直是我的朋友

我把生命放在你的手中

-人說我瘋了,我失明

-在一瞥把所有作為賭注

-只要您在這裡與我一起

-我不介意你是誰

-或你從**來,或你做了什麼

-只要你愛我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孤獨,一直是朋友,排雷

我是'公尺離開我的生活在烏拉圭回合的手

-人說我瘋了,我失明

-冒險,這一切在一瞥

-只要u're在這裡與我

-我不照顧誰u 。

**u're從沒有什麼u

-只要為u愛我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孤獨一直總我心頭揮之不去

-自從你離開我的生活

-朋友說我瘋了太盲目

-毫不猶豫地賭上了所有感情

-只要你還跟我在一起

-我不在乎你是誰

-你從哪來 做過什麼

-只要你愛我就好

5樓:友萍華虹

大概就是: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金旺得火,

方成器皿. 「【《金木水火土五行的相剋相生和好的事宜和禁忌的事情,金可以旺火,就能成器皿》】」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強金得水,

方挫其鋒.「【《金可以生水,水多了就可以把金沉下去,強的金可以得到水,挫敗它的鋒利》】」

金能克木,

木多金缺;

木弱逢金,

必為砍折.「【《金可以克制木,木多了金就缺少了,木弱了就要迎逢著金,一定可以砍斷。》】」

金賴土生,

土多金埋;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金依賴著土生長,土多了就可以把金賣了,土可以製造出金,金多了土質就開始變了。》】」三命通會

辛日己丑時生,是金土相爭。辛金以己土為倒食,醜上有明己暗辛。「【《三種命數交匯,就是『辛日己丑時』(這個大概就是你出生的時期)生的,金和土相互爭執,少量的金可以以自己的土為自己的食物,醜的上午(這個是時間)有明己暗辛(這個我不知道應該怎麼翻譯,好像是有了光明自己的辛金就暗了)》】」如果歲月無財官救助的,命主貧困;行財官運,也吉利。

「【《如果你沒有財官的幫助,你生活就會貧困;得到財官的幫助,你的命運就會吉利了。》】」辛丑日己丑時生,命主孤獨滯生。「【《辛丑日己丑時生(上面我說了,這個就是你出生年月)你會孤獨。

》】」碰上申酉月,庚金旺盛,行運到火鄉,有疏通,命主刑傷妻子;做和尚、道士顯貴。地支純粹是醜字的,行西南方、南方運,是大貴的命。

「【《遇上申酉月(這個具體哪生的,我也不知道,你去查查黃曆看看)生的,你的金就會旺盛,一直到你的家鄉,會有疏通(就是比較好運),你會傷害到你的妻子;如果做和尚、道士的話就會富貴。地支純粹是醜字的,你到西南方、南方就會有好運,是大富大貴的命。》】」

辛卯日己丑時生,碰上寅卯亥未等月,是財星格,行南方運,命主貴顯。逢辰戌醜未,是印綬,行南方運,吉利。「【《 辛卯日己丑時生,遇上寅卯亥未等月(這個還是出生年月,至於哪年我也不知道),會有財運,是南方的,你的命裡會有大貴哦~每逢辰戌醜未,是印綬,是走南方的運氣,吉利。

》】」 辛巳日己丑時生,逢醜巳辛酉月生,金多克木,命主損傷妻子;做和尚、道士為好。碰上寅卯辰月,行南方運,命主貴顯。

「【《辛巳日己丑時生,遇到醜巳辛酉月生的,金多克制木,你會損傷妻子;做和尚、道士為好。碰上寅卯辰月的,會行南方的運氣,會富貴》】」

辛未日己丑時生,碰上寅卯未月,是財星格。遇巳午,官位顯赫。

「【《辛未日己丑時生,碰上寅卯未月,是財富運。遇到巳午,官會做的很大。》】」 辛酉日己丑時生,破損祖業。

碰上巳酉醜月,金多克木,命主容貌秀美,有錢財,難為妻子。碰上寅午卯月,命主做近侍,貴顯。

(這個不用我翻譯了吧!知道什麼意思吧!?)

碰上巳酉醜月,金多克木辛亥日己丑時生,碰上寅巳午月,官星明朗,命主立計成家。遇卯未,是財局,命主富貴。逢未戌,吉利。

碰上年月是申子辰的,金水秀美。碰上酉,是建祿,行木火運,吉利。地支純粹是亥字的,也是金水秀美,命主貴顯。

「【《碰上巳酉醜月,金多克木辛亥日己丑時生,碰上寅巳午月,官運明朗,需要結婚了。遇卯未,是有財運,就會富貴。逢未戌,就會吉利。

碰上年月是申子辰的,金和水都美好,碰上酉,就會建業,是木火運,吉利。地支純粹是亥字的,也是金水秀美,會貴氣些。》】」

(上午一點起上午三點止為牛時辰)

家族緣薄,離鄉成功,上官近貴,性情暴躁,二十運開,四五興旺,晚年齊福。「【《跟家裡的人緣比較薄,離開家鄉就會成功,公升官離富貴近,你的性情暴躁,20歲開始走運,45開始興旺,老了就開始享福了。》】」

適業:商業、技師、教員、官吏、學者、飲食、加工、忌木類。適合的工作:商業、技師、教員、官吏、學者、飲食、加工、忌木類。(這個知道吧!不用翻了吧!)

凶年:十八歲,甘三歲,卅一歲,四十六歲,六十二歲壽終。(這個也知道吧!我也不翻了!就是你倒霉的那幾年)

丑時頭生:時頭生人無克破,一身衣祿多有餘,榮華富貴兼安閑,子孫繁榮得顯見。「【《丑時最開始生:時頭生的名譽人可以破,一身不愁吃穿,榮華富貴和安閑,子孫繁榮》】」

丑時中生:時中生人克父命,為人誠實進田莊,夫妻和命於得力,老景財帛慶餘豐。 「【《 丑時中間生:

這個時候生的會剋父母,為人誠實可以種莊稼,夫妻和在一起可以使會好些,就會好的收成。》】」

丑時末生,時末生人先剋母,為人孤獨心中善,先苦後甘終得福,晚年交來貴人扶。

「【《丑時最後生的,會先剋母親,為人雖然孤獨但是心善良的,先苦後甜最後會有福的,晚年又貴人的幫助。》】」 大致就是這樣了~(*^__^*)

嘻嘻……有些翻譯的不好不要怪我啊~

求翻譯,哪位懂英文的高手幫我看看這上面寫的是什麼,幫我翻譯成中文,萬分感謝

6樓:燕子

為你解答:

容每年我們都能像這樣快樂地慶祝紀念日!

cheers!! 乾杯!!

love ya!!! 愛你!!!

滿意請採納。謝謝!

7樓:

大概就是這是我們的紀念日,祝你快樂,愛你

8樓:

兄弟,紀念日快樂!!

希望你可以看到這張卡片上寫著的每乙個字母。我相信每年我們都能像這樣快樂地慶祝紀念日!

乾杯!!

愛你!!!

9樓:我真

紀念日快樂!希望你能夠看到寫在信上的每乙個祝福的話語,並且每年都能快快樂樂的!愛你!祝福!

這是什麼東西,懂英文的給翻譯下,謝謝啦,幫我看看過期了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rning inside, were already open.

11樓:魔小琳

懷孕時期給小孩兒補dha的補品 日期沒看見

12樓:

應該是孕婦在小孩兒出生前吃的保健品「深海魚油或叫腦**」

有效期至2023年9月份,所以現在用沒有問題。

誰看的懂幫我翻譯一下,誰看得懂英文,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這是西班牙文。你打錯標籤了 黃桃味果凍的製作方法。1litro應該是一公升吧?誰看得懂英文,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50 drfssgtswdhjhfdsawertyuioiuyrfedwsaaaaaasxdcfvbnm,一與他的這些 誰看得懂上面的字幫我翻譯一下 誰看得懂日文幫我翻譯一下啊 發生意外,...

求懂文言文的幫我翻譯一下,求懂文言文的幫我翻譯一下

春節還家,祖父贈書一本,稱乃祖傳之物,為手抄繁體,晦澀難懂,回其首頁如是言 死 應該答是死者吧?者如果有人威逼,威逼者 執行杖刑並追討安葬費用 多少 如無威逼隱情,讓本家安葬,與其他人無關。這個我也不太明白,第一句應該就少乙個字,那三個 處,第乙個可能是安葬費用數目,也可能是銀錢,銀糧什麼的,第二個...

翻譯,請幫我翻譯一下英文,請幫我翻譯一下英文

他們叫我窮孩子窮孩子窮孩子。但我孤獨也不憂鬱。因為我從來不是乙個窮孩子。如果我也和你一樣有個布妹妹。臉皮不厚,也沒有一分錢。不能買水壺,也不能付房租。但有很多記憶。這對我已經足夠。不能買房,不能買很多東西。得不到豆子,也得到不鍋。但我得到的是。真心的愛和記憶。這對我已經足夠。沒有豬,沒有牛。沒有馬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