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和吃雞現在哪個火,英雄聯盟和絕地求生哪個火目前來說我應該玩哪個

2021-09-07 02:00:11 字數 695 閱讀 3820

1樓:匿名使用者

lol大區人還是很多的,但是那些郊區人太少了,**排隊都排了5分鐘,以前都是秒排的,吃雞確實挺好玩的,絕大部分以前玩lol的現在也去吃雞了,lol的比賽看的人還挺多,但是玩家確實再減少,總的來說就是lol畢竟是個老遊戲了,按照規矩來看,大部分是4年一個,也就是按照大學生喜好走。lol是91-95年出生的大學生上學時玩的,按照定律到現在95年的剛好已經大學畢業,lol走下坡路也是正常的!96~00目前正處於大學階段,他們的喜好就是下一個要火的遊戲,目前大學玩lol的已經很少了,他們在寢室裡打吃雞的到挺多。

lol主要就是基礎玩家多,很多人只是偶爾玩一次,幾個月不上線。這些都不算玩家了,遊戲走下坡路是很正常的。就好比當年的csol,dnf,那多火?

全網咖都在玩,現在呢?你去網咖看看cs和cf根本沒人玩,dnf也只有1-2個人偶爾玩玩。這就是定律。

任何遊戲都無法避免這點。

2樓:

這兩個白痴,快死遠點吧,聯盟不倒!吃雞是什麼?生是瓦羅蘭召喚師,死是瓦羅蘭鬼!!!

3樓:倖存者

吃雞更火些,如今隨便進個網咖都是以吃雞居多,不過聯盟的熱度也不低畢竟玩家基數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玩吃雞的人比較多

英雄聯盟和絕地求生哪個火目前來說我應該玩哪個

問 英雄聯盟LOL現在版本中ADC現在哪個強勢!求大神解說下!謝謝

各有長處和短處,簡單來說下路不是乙個人的事,雙人路還是講究的配合。adc不就都靠平a嘛,哪有強勢不強勢的,只要技術到位,輔助給力不就好了。向咱這種沒錢的,乙個傑斯打遍上中下 僅限低分段,高分段實在混不下去 德萊文非常強勢,但是不好上手,個人覺得!男槍,女警比較好上手,而且有保命技能,男槍的爆發非常好...

lol職業聯賽在哪個區打,lpl英雄聯盟職業聯賽打比賽都是在哪個區打的

英雄聯盟的職業聯賽有專門的比賽用伺服器,並不u在玩家所在的遊戲大區。英雄聯盟職業聯賽每年的lpl由春季賽和夏季賽組成,每季分為常規賽與季後賽兩部分。常規賽積分排名前八的戰隊將晉級季後賽,為賽季總冠軍以及高額的賽事獎金繼續爭奪。全年積分最高的隊伍將作為二號種子晉級全球總決賽,順位之下的四支積分最高的隊...

英雄聯盟和三百英雄哪個出來的早些

英雄bai聯盟是在2011年就已經登du陸國服了,並且zhi2009年已經在美 dao服開始運營了。並且英雄回聯盟已經成為了答一款全球化的英雄對戰網遊,是一款非常火的網路遊戲。但是300英雄是2013年12月份發行的一款類dota網遊。遊戲玩法也和英雄聯盟相似,裡面全都是動漫英雄,並且是由傷害跳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