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泰康人壽保險,分紅型的,交款期五年(每年一萬)十年收回

2021-05-02 13:19:59 字數 1486 閱讀 26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風險就是不到期提前退保會有損失,再乙個風險就是泰康保險到期不能償付,但這種可能性很小,基本可以不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風險就是不到期提前退保會有損失,而且領取不方便,管理費高,對客戶的利益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中間不退保就沒有風險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乙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可分配盈餘」按照一定的比例、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一舉兩得,乙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乙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乙個也沒有。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了泰康人壽保險,分紅型的,交款期五年(每年一萬)十年收回本息,保期十年,請問存在那些風險."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我在華泰保險公司買了吉年祥年分紅型保險,交五年,保期十年,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bai保險,專注保險測評!du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

銷zhi重疾險dao產品的對比表在這回裡《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答銷重疾險產品大pk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分紅險,但是又有多少人是真的知道分紅險是什麼?接下來我給大家講講分紅險是什麼:

分紅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分紅的人壽保險,如果你買了分紅險除了獲得一定的保障,每年還會有一筆分紅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分紅險因為兼具保障和理財的功能,在市面上很受歡迎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乙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乙個也沒有。

究其原因,是大家不知道分紅險有這兩個特質:

一、分紅險分紅收益難以**。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讓消費者真正能獲得的收益成了乙個未知數,導致風險常被投訴的乙個重要原因,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

》都給講清楚了。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我在華泰保險公司買了吉年祥年分紅型保險,交五年,保期十年,"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泰康人壽保險分紅型

說下分紅和現金價值。分紅是不確定的。可能業務員在你面前吹噓以前的業績,但是那不能說明什麼的。按照相關規定,分紅和保險公司的經營業績有關,在每個會計年度業績的的一定比例分配,而經營業績是不確定的,所以分紅是不確定的,現在無法計算的。我自己07年買了乙份分紅保險,07年 經濟發展比較好 度分紅每一萬40...

我買了泰康人壽保險分紅型滿5年才可以取出,我現在後悔買這個了

樓主說的應該是銀保產品吧,不管是銀保還是保險公司銷售的,短期內可能是無法和銀行利息相比的!但是記住,您簽立的是乙份合同,您中途解約是會虧損本金的,同時保險公司會提供滿期還本 多於儲蓄的利息 所以意味著滿期情況不會比銀行差 如果有條件的話,千萬別退保,你可能只能拿回來30 多一點,因為保單的現金價值第...

我在泰康人壽保險公司買了份兩全分紅型保險己交了7年了,一共交十五年,我現在沒錢再交想退保,按規定能

建議你不要退保,如果退保,要扣除你一大筆費用。退保是退保單的現金價值。你可以看一下你的保險合同,前面有一個資料表,列明瞭保險費 保險金額 現金價值等專案。你買了7年了,現在退保,就是退第七年的現金價值,你看合同就知道能退多少了。要退保的話,一定會首先想到,可以退多少錢,有沒有辦法多退點?攻略送上 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