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男人都是一副我窮我有理,女人不愛我就是拜金現實不要臉

2021-05-02 12:45:30 字數 1625 閱讀 9351

1樓:水雲齊

**很多這樣的男人,應該是少部分吧,現在這個社會風氣確實是拜金那樣的,最最主要的都是吃不到葡萄還說葡萄酸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自己覺得我窮我是對的,他站外他的角度上這個問題是對的,他相信自己的觀點,但是女人如果不愛他,他自己相信的觀點被女人打破,他就會覺得是不對的。就會覺得不要臉之類的。

3樓:保珈藍禾

其實真正有錢的男生,根本就不怕女人拜金,都是他們整天瞎矯情

4樓:amor_璃茉茉

把自己的沒有能力歸結到社會風氣不好,怪天怪地怪女人拜金,這種人是大有所在。

大部分女生都不拜金的,她們只是希望另一半踏實肯幹不是那麼有錢但是願意努力,至少能養活一大家人。

也不知道這些男的哪來的自信,不努力就天上掉錢掉媳婦了?作為女生,我寧願單身也不要和這種人過一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狀況確實是現在的一種社會風氣了,女人拜金並不算是錯的,畢竟女生是要嫁人的,人家父母不希望自己姑娘嫁給乙個讓她受罪的人。所以有時候家庭教育就是要找有錢的,導致了這種社會現象,而女人有的從小接受了這種觀念也慢慢的轉變成從:找乙個愛的不如找個有錢的···這就造成了很多女人為了男人的錢來的···

然後很多有錢的男人也不是傻子啊,如何能檢測這種女人?那就是我即使有錢我也不告訴你,我裝窮,你如果在這種狀況下還喜歡我,那你就是愛我的,如果你跑去勾搭家境更好的那就是拜金,所以就給男人樹立起了這種:我窮我有理,不愛就拜金,的觀念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風氣、家庭教育、自我認知錯誤。

為什麼很多男的一副我窮我有理,女的不要我就是拜金現實不要臉??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就想這樣騙乙個蠢的、相信有愛情、有情飲水飽的女孩子結婚或者玩玩

8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說起來也很麻煩,各有各的主見,各有各的性格,各有各的判斷。現在社會現實講究物質也是乙個現實的問題。坦白的說,乙個底層的人想要往上爬,確實很難存在著各種各樣的障礙。

也是社會轉型中乙個邁不過的坎。

9樓:

這些人都有乙個共同的特點

他們承認自己窮

女孩子看不上他

他們會說是嫌棄他窮

而不願意把窮歸結於自己不努力

努力把自己變優秀了

你會發現

身邊這樣的人變少了

10樓:梅蘭君竹

現在的社會太現實了,女人有的是為了錢臉都不要了,要臉就掙不到錢,這樣的女人上趕著給你你也不能要啊,打一輩子光棍也不要養活不住

11樓:

窮有很因素,拜金女沒有理由,只認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都是社會裡的下等人麼

13樓:晁家

窮!還沒有自信,那不成鹹魚了麼!誰都不想那麼窮。奈何世間太多無奈!

14樓:alisa薯條的遠方

我只想說可以窮,但可千萬不能不要臉,自認為自己很優秀,女生就應該喜歡他,這種人別理,直接無視

我有很多的繡有一副繡,是一副,一帆風順山水畫,寶塔

可以去網路上釋出,也可以去十字繡店裡賣,不行就去辦信用卡就不用賣了 現在十字繡滿大街都是,所以沒人收藏了,都在做羽毛繡 可以抵押給房東,有錢了再贖回 請問 有的加工十字繡的,我家有一副山水畫繡了一半,如果有那種機子可以幫忙完成的,請告知謝謝 具了解目前只有手工加工十字繡的 機子加工因市場需求效益不大...

我有一副字畫想賣怎麼賣掉,我有一副名人字畫想賣,章名字都有。不知道怎麼賣求告知

首先保障 這個是前提,其次,賣給誰?自然是喜歡這副作品的愛好者了,但是,自己沒有客戶,那麼找人 合作,直接轉手也是不錯的,借助別人的力量,出手,有合同,更靠譜點。多大?多少錢?是絹畫?像是任伯年的。我有一副名人字畫想 賣,章名字都有。不知道怎麼賣求告知 可以去拍賣場看看,或者請專家鑑定後再掛網上賣。...

我有一副雁品清明上河圖,我有一副清明上河圖,成品,想把它給賣了,不知道怎麼賣,

要看誰畫的,哪個時代的?找懂行的人鑑定一下。如果是張大千的仿品一樣值錢。雁品當然不值錢,況且你也弄不到真的 要看是誰印的如果是名家,呵呵,你發了 茶葉水泡的紙把,仔細看下,至於紅印 很簡單的 不是高手很難辨別 我有一副清明上河圖,成品,想把它給賣了,不知道怎麼賣,去某寶閒魚!或是去工藝品寄賣.拍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