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會驕傲自大為什麼有些人會看不起人呢

2021-05-02 12:39:05 字數 1377 閱讀 7844

1樓:匿名使用者

設想自己是那些人,被其他人說是目中無人,那些人是怎麼看其他人的呢?可能覺得冤枉?還是不知所以然?

我認為會有這些現象是彼此的想法和觀念差異太大所造成的。那些人對其他人的看法是溝通不良、無法有共識、無法從對方獲得新知,簡單來說那些人對其他的人沒興趣,認為跟對方溝通是在浪費時間、會退步,因此心生輕視之心。可怕的事實是那些人即使不表示出來,也會從細微的態度和動作讓其他人強烈感受到其意志。

也就是說,他們會想懂得更多,他們需要不斷的吸收知識及成長,認為每分每秒都不能浪費,因此有些高傲的味道。

另外,有些人會對對方的態度批評,但常忽略了問題出在雙方身上。自己只要單方面不自覺、不改進,關係就會惡劣。所以不管自己是那種人,必須先檢視自己、改進自己,想辦法針對對方的情況做調整,至少問心無愧。

如此一來,雙方才能向互動跨出一大步。

知而未行是無用的。讓改變看得見。

2樓:匿名使用者

驕傲自大 就證明他有向人炫耀的資本 自以為是 不謙虛 的人!人往高處走 水往低處流 要想讓人家 看得起你 自己掙點氣 拿出點真本事來!別人就會 士別三日 當另眼相待!

任何人是不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社會上大把這樣的人存在哦!

驕傲自大,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這種人怎麼評價?

4樓:上善若水灬

這種人首先人家有驕傲的資本才能驕傲自大,不過這樣會讓自己摔的很慘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金錢,感情會輸得金光光

6樓:黧目

能力膨脹缺乏道德約束

7樓:嫵媚女人麗

人越缺少什麼就會越吹虛什麼,個人認為驕傲自大的原因在於自身膚淺

8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認為自己很了不起,評價就是驕傲使人落後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有錢人,被寵壞了

為什麼自己一旦一時一些方面比別人好,就會瞧不起別人,自高自大,自以為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容易自滿:

1 這是人生事業發展的大忌,因為這樣容易讓你固步自封停滯不前!

2 這是為人處事的大忌,因為沒有誰願意和乙個自高自大的人接近的緣故!

祝你成功改變自己,做乙個謙虛好學永不自滿的被他人尊重的人!

11樓:may這都是天意

既然已經意識到了這樣不好,就應該改正,要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比你優秀的人比比皆是,做人應該謙虛點,不能因為一點小成績就驕傲自滿,學會欣賞別人的優點,彌補自己的不足。

有些人明明很醜,還那麼自大,為什麼

1 外形俊美的人本身就很容易吸引眾人的目光,因此不需要做一些特立獨行的來引人注目。2 外形醜陋的人周圍的人不想關注,為了吸引別人的注意就會做出一些 有個性 的言語動作。3 歸根到底這些人都是為了引人注目,從深層次講是一種自卑心理的扭曲表現,渴望被人關注。這就是所謂的 醜人多作怪 因為不知天高地厚,從...

為什麼有些人會負能量爆棚,為什麼有些人總是負能量爆棚?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一般都是接收別的負能量太多了,才會變的負能量 負能量爆棚的人怎麼辦 我也是乙個破罐子破摔的人,但我不會傷害自己,因為不值,我們不開心都是因為一些別的事情,幹嘛因此傷害自己能,我現在每次想的就是不幹就不幹吧,自己怎麼舒服怎麼來,不要說喝酒什麼的舒服,那是有害的,平常沒事看看書聽聽 ...

為什麼有些人會變成同性戀,為什麼有些人會同性戀

這世上,有人相信真愛,有人懷疑真愛,idloves是為真愛而生的,專注服務於堅定相信真愛的那一類5 的lgbt同志人群,idloves認為真愛是一種信仰,神聖不可褻瀆。真 善 美和愛是世間最寶貴的普世價值,每一個人都接受了先天特定的自然選擇 都有不同的人生經歷 不同的三觀,idloves虔誠地祈望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