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為了錢可以離開自己心愛的男人呢錢有那麼重要嗎

2021-05-02 12:39:05 字數 2122 閱讀 2625

1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就是這樣,沒有那麼多為什麼。如果一定要說,只能說是社會規律。

沒有麵包的愛情不會長久,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從某種意義上說,會賺錢的男人能力相對較強,女人趨之若鶩,不僅是自己日子好過,還能提公升後代的競爭優勢。你什麼時候見過弱小的公獅擁有一群母獅的?

2樓:青檸味的可樂

不只是女生會為了錢離開男生,男生也會為了錢離開女生,這個社會很現實的,錢很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本身就是錢作用的結果,你從出生開始最基本的衣食住行哪樣不是建立在金錢上的

4樓:子子子不語草

有阿,mone是挺重要的~既然離開了你就別想了唄,找個和你合適的就好

5樓:紫水晶栗子

我客觀地以乙個女性的角度去講,真的挺重要的。

6樓:love520遺忘

俗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必然能讓女人離開男人,現實很殘酷,

7樓:廣博閒彈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錢不是萬能的,沒有是什麼事也辦不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證明其實不那麼愛,所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機會就把原來的甩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希望錢不重要,生活會好很多,但事實會告訴你錢真的很重要,如今也不不得不承認錢很重要。

10樓:pqh善行天下

不是所有的女人都這樣。只是她們追求的東西不同而已。

11樓:無名小足

沒有麵包做保障。愛情就在生活面前顯得更加堅不可摧

12樓:後安福

貪慕虛榮的女人都是那樣

13樓:幹菊覽

當然。錢不是萬能的。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14樓:戰樂邇

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在她眼裡錢比人重要

16樓:卻安夢

要麼比如家庭必須用錢

17樓:親春華麗

不是重要只是必不可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錢,那什麼買大幫迪

19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你不是她心愛的人,她自私的根本沒有愛。為了錢離開你的女人,你應該慶幸你沒娶了她。

自己心愛的女人為了錢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了、你會怎麼辦?

20樓:戢淑敏象賦

爭取讓自己變成有錢人,讓她去後悔,因為那個男人除了給她錢卻給不了她愛,而你除了錢卻還有愛。

為什麼男人就應該為心愛的女人花錢

21樓:

無論男人女人,愛對方,就都捨得一切包括錢

22樓:西瓜燉雪蓮

沒辦法,價值觀不一樣,男人養女人變成天經地義的事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女人都會把男人會不會為自己捨得花錢看作是愛自己的表現

24樓:敏不瘦會死

如果你都不願意為喜歡的人花錢,那你還談什麼喜歡她?

25樓:美麗與真實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真正喜歡只在乎對方的話,會為其改變一切 不惜付出所有

如果沒有這種領悟,就是愛的不到位,所以在愛的世界裡沒有為什麼

乙個男人為了金錢兒背叛乙個自己最心愛的女人,這樣的男人我還要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一定要離他而去。他為了掙錢,他玩弄女性。這是不道德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放棄。這樣的人有第一次也會有下一次的。為了金錢放棄你。他以後也會放棄別人的。建議你快刀斬亂麻免得夜長夢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怕選為我不你就不會死

關於女人為了錢離開你的句子,為了金錢背叛多年感情的女人的句子

你終於得到他的花 他能給你富貴榮華 你說我所缺少的 他都擁有了 你真的愛上他了嗎 還是愛上豪華的家 你說人要往上爬 哪有永遠的童話 她為了錢而跟這個人結婚 為了金錢背叛多年感情的女人的句子 1 對大多數人來說,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所受的 不夠,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2 愛情...

為什麼人為了錢,連最基本的人性也可以不要

乙個人一種活法,有的人為了尊嚴可以不要錢,有的人卻覺得人怎麼可以為了尊嚴連錢都不要了呢。馬克 思在資本論裡說 有百分之五十的利潤,它就鋌而走險 為了百分之一百的利潤,它就敢踐踏 專一切人間法 屬律 有百分之三百的利潤,它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冒絞首的危險 你從這句話就可以分析出人性的貪婪和無恥。其實人...

女人為了男什麼都不要,可是為什麼那個男人還要拋下她

因為女人沒有得到男人 一直關注著男人,為男人傷心,為男人開心,深深的版記住了男人 而男 權人得到了女人,忘記了關注女人,沒有為女人傷心,為女人開心,慢慢忘記了女人!不是因為女人犯賤,愛情本身就是這樣,就像磁鐵,分開的兩塊始終是要保持距離的!要兩個人相互體諒和關心,那種抵抗的磁性才能消失,才會融合!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