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走到了人生的轉折點,但是下不了決心要不要拼一把,該怎麼辦

2021-05-02 12:37:53 字數 1177 閱讀 1155

1樓:海小洋

其實這個問題沒什麼好糾結的,你要是有勇氣擺脫世俗的眼光和犀利的言語,完全可以去追求自己期望的生活,工作是為了更好的生活,而不是生活的拖油瓶。如果工作已經影響到你的生活你還留戀什麼呢,人活一世不容易的,多為自己考慮不要總是活在「別人」的眼光裡,沒有考公務員的人照樣也在生活,辭職不一定要再考,完全看機遇的。隨心,年輕不拼什麼時候拼呢,不管是否辭職,都問問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2樓:未來還是夢

人生有多次選擇,如初中畢業選高中和中專的選擇初步決定從事幹部和工人崗,高中考大學確定你是否從事技術幹部崗,當然還有很多的選擇,但初中和高中的選擇一定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選擇之一.

為考大學做準備..

學習要安排乙個簡單可行的計畫, 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

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多聽(聽課),多記(記重要的范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動手(做實驗),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

英語多看重要課文,熟悉詞彙及用法.

其他時間中,一定要保證學習時間,保證各科的學習質量,不能偏科.

每天要保證足夠的睡眠(8小時),保證學習效率.

安排適當的自由時間用於與家人和朋友的交往及其他活動.

通過不懈的努力,使成績一步一步的提高和穩固.對考試盡力, 考試時一定要心細,最後衝刺時,一定要平常心.考試結束後要認真總結,以便於以後更好的學習.

眼下:放下包袱,平時:努力學習.考前:認真備戰,考試時:不言放棄,考後:平常心.切記!

成功永遠來自於不懈的努力,成功永遠屬於勤奮的人.祝你成功. 注意:一定要控制上網時間

3樓:情林雪

這個咋說呢!因為我們不了解你的工作性質,以及待遇如何。其中的利與弊只有自己知道!自己衡量!

還有成家立業也是人生大事,有家才算完整的人生!

跟著自己的心走吧,不管是那種選擇,不管結果如何,都不要往回看。做了就不後悔!

4樓:崩壞世界佂

呵呵呵→_→現在網上有的是機會

5樓:疼痛

簡單一點。投硬幣吧。老天爺的安排。輸贏認栽吧。

6樓:知道大神

很多地方都不方便的。你老相乘車方便,去**都是車方便,有點天真了

人生之轉折點

在農村27歲的男孩沒有結婚是非常罕見的。父親也是傳統的,但是忠孝不能兩全,要看你自己的思想更側重於哪一方面了?可以考慮結婚了在去闖事業,但是你要知道,當你結婚了,父親就要催促你要孩子,當你當了父親,你出去闖事業就要考慮的更多了。其實,父母都是這樣的,當他心中最重要的是解決了,還會有他認為更重要的事情...

我的人生轉折點,迷茫,困惑,感覺壓力好大,好累好累,有什麼解決方法

聽你說了這麼多,第一感覺就是很心疼你。你受到太多傷害了,童年陰影很可怕,我懂。很多父母都不理解自己的子女,我相信父母一定都很愛自己的子女,但其實方式始終少有人對。既然溝通改變不了他們的話,那就去改變自己。其實你很堅強你知道嗎,即便一直受到傷害,卻還沒放棄去過自己想要生活的夢想。是的,你想要的,只能是...

曹操的人生轉折點,曹操的人生理想是什麼?

還是那句話 寧可我負天下人,休叫天下人負我 寧可我負天下人,休叫天下人負我.迎立漢獻帝,挾天子以令諸候 官渡之戰的勝利!稱雄的轉折,關渡之戰 棒打蹇叔是曹操的人生轉折點 寧可我負天下人,休叫天下人負我 三國演義裡的曹操人生哲理 寧我負人,毋人負我 n ng w f r n,w r n f w 解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