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工不幹了準備回家了,用快遞寄行李箱會不會把行李箱壓壞了

2021-05-02 11:53:35 字數 4464 閱讀 5239

1樓:

這個不好說啊,快遞過程中有很多不確定性因素的,寄件時讓快遞給你多打包幾層,好好包裝下,可以降低破損可能的

2樓:

這個就很有意思了,男女之間鬧矛盾很正常的,又是年輕人,要面子,不肯低頭認錯,她故意在你面前說要出門,就是暗示你週末要陪她一起出去,只不過不肯明說,而你就是要主動點了,男生臉皮厚點就行,無敵的。

3樓:蘇寧電囂

這個應該不會。不過看什麼快遞.包裝好就沒事。如果只是乙個行李箱。帶回去也沒事呀。

4樓:一般般帥啦我

一般不會,建議易壞易碎的自己帶著,把諸如衣服、低值易耗品比如洗漱用品用郵寄的當時寄回去。給快遞員之前最好叮囑一下,讓他給你多放點泡沫塑料用作緩衝。

求採納。

5樓:過來給我解釋一下

你把衣服什麼的不貴重的東西可以用行李箱裝著寄快遞,貴重的物品呢就自己拿著,這樣呢自己也沒有這麼多的擔心,如大件的電器這些快遞也會幫你處理解決的,也可以買保險。

6樓:

不會的,如果怕行李箱被壓壞,你可以選擇順豐快遞,郵政快遞,這些都挺好的,它可以有保障,反正我覺得挺好的這兩個,其他有些可能就不太行,有些是看你的物品是不是易碎物品,如果是,他們會比較小心的放,如果壓壞,那我們在網上買的行李箱豈不是都壞了,快遞工作都不用做了咯,反正我相信不會的

7樓:妮妮視覺

首先得跟快遞師傅確認下這樣會不會損壞,二是買下保單,確保行李安全。

8樓:it科技青年

看你行李箱多大,太大一般都走物流,如果重要物品,可以坐火車託運。

9樓:性司辰

貴重,易碎物品自己帶著,省心省錢

10樓:寄人籬下的貓桃桃

百分之百會碎的 不過順豐能稍微人性化點

11樓:百一下度嘛

直接去順豐或者郵局會幫你包裹好的

12樓:

不會的,現在得快遞很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行李箱子可以用快遞寄回家,其他的一般快遞箱子是有可能壞掉的,因為他們每到乙個分撥中心中轉貨物的時候基本上都是扔,個人推薦使用順豐速遞或ems,這兩個快遞貨物都有保障,也不怎麼損壞,不過ems的**要比順豐高,時間比順豐長,其實順豐的口碑你從**上也看的出來了,**發貨正常的是順豐和ems是在乙個檔次的,而且比其他快遞也高乙個檔次

畢業了,能不能將行李箱子用快遞寄回家。行李箱會不會壞掉的,用什麼快遞比較保險

14樓:匿名使用者

行李箱可以快遞迴家的,用奇葩塑料包好,按重量計算。申通,韻達, 順豐都可以。空運的話,不能郵寄液體在箱子裡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行李箱也是可以用快遞郵寄回家的,一般來說是不會有問題的,你也可以在行李箱的外面裹上一層布或是塑料泡沫之類的,保護一下。

16樓:你妹的為啥看我

還是別壞的機率大 有不壞的也不一定是你 我寄個箱子就碎了 只能人倒霉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我畢業的時候他們是自己來學校設點收的,費用一般能承受。自己打包好一點,邊角拿東西墊上一般不會散架就阿彌陀佛了。

18樓:力博烘乾機

可以的,前年我妹妹就是把行李箱子寄回家,**合理。

19樓:仰望星空是習慣

可以用快遞寄回家的,我上次就是用德邦快遞寄的,他們有校園寄,不用多跑路,價錢比順豐便宜,價效比不錯。

20樓:楓林夜雨

不會的,用圓通或者申通都行,價位比著郵局便宜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行李箱子可以用快來遞寄回家,其他

源的一般bai快遞箱子是有可能壞掉的,因du

為他們每到乙個分撥zhi中心中轉貨物的時候dao基本上都是扔,個人推薦使用順豐速遞或ems,這兩個快遞貨物都有保障,也不怎麼損壞,不過ems的**要比順豐高,時間比順豐長,其實順豐的口碑你從**上也看的出來了,**發貨正常的是順豐和ems是在乙個檔次的,而且比其他快遞也高乙個檔次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包裝好!可以的!

大家用快遞寄過空的行李箱嗎,有沒有損壞?

23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寄快遞的時候可以自己打包裝的,包裝的好一些,用氣泡膜包圍保護行李箱,一般都不會損壞的

24樓:郭電喜

單單乙個空的行李箱,損壞的可能性肯定有!

圓通快遞寄行李箱如果破損不賠償嗎?

25樓:秋麥子

《郵政法》

第三十九條

收件人接收給據郵件時發現封皮破損,應當場宣告,並核對內件。確屬郵政企業或者分支機構的責任而造成內件短少、損毀的,或者由於郵政企業、分支機構的責任造成給據郵件丟失、損毀的,郵政企業或者分支機構應當按照規定予以賠償。

由於收件人所在單位收發人員的過失造成給據郵件丟失、損毀、內件短少者,相關收發人員應當承擔規定的賠償責任。郵件運遞的具體要求由郵電部規定,並予以公告。郵件運遞違反郵電部規定的,郵政企業或者分支機構應當向使用者補償,具體補償辦法由郵電部規定。

擴充套件資料:

圓通速遞保價服務

業務介紹

保價服務是指客戶在寄遞快件時,向圓通宣告其價值並支付相應的費用,單件貨物宣告價值最高不超過3萬元人民幣的貨物。當快件在運輸過程中發生丟損時,按照核定的損失進行賠付的一種增值服務。

業務特色

1、輕鬆投保

您可以通過在網點寄遞快件時為物品選擇保價服務;

2、安全可靠

保價快件提供保價專用標識貼,將對保價快件全程跟蹤,保障快件安全,派件過程做到百分百開箱驗收;

3、快速理賠

當快件在運輸過程中發生丟損時,我們將第一時間為您提供一對一的理賠受理。

不承保貨物

1、 郵政、航空等各相關法律法規禁寄品;

2、 中國大陸境內無修復或定損技術能力的精密貨品;

3、 鮮活動植物,需冷藏運輸的貨物(若涉及需特殊申報)。

4、 無法核實其真實價值的貨物(如:二手物品、有價**、檔案、證件、發票、票據等)。

提醒1、單票快件最高宣告價值不超過3萬元;

2、快件宣告價值以實際貨物價值為準;

3、未保價的快件丟損、短少時,按照面單條款約定辦理。

圓通速遞官網-保價服務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沒在外包裝上標明「易碎」「液體」「小心輕放」等字樣的郵寄物品在運送途中損壞本來就是不賠的。

其他物品賠償方式:

1、如快件是易碎品,保丟不保損;

2、如收件人未簽收,快件損壞,圓通快遞與發件人聯絡,進行協商賠償;

3、如快件保價,圓通快遞按照保價金額,全額賠償;

4、如快件未保價,圓通快遞按照運費3-5倍進行賠償;

5、如收件人簽收,代表快件正常、無損壞等問題,則與圓通快遞無關;

第二:如果想要避免化妝品破損的話,我覺得你們應該自己準備包裝材料(泡沫紙、空氣包、格仔板和雙層紙箱等)自己妥善包裝,然後留個口給攬收員驗視。以及和熟悉的攬收員合作(因為驗視條例,快遞員必須先檢查郵寄物品是否違規後才准許收寄,不熟的快遞員才不會檢查完了還忙著幫你封包呢!)

27樓:大笑三聲出門去

如果破損是可以要求快遞公司賠償的,但是一定要在確認收貨之前跟快遞員一起驗貨,當場確認破損才行。

一定要當面確認才可以,要是不是當面的,派件員跟快遞公司就會扯皮說你自己弄壞的。

賠償流程:

1、快遞公司客服跟發件人或者收件人核實情況,問清楚是否破損,已經破損的損失;

2、會對這些對話過程進行錄音;

3、客服會根據你的回答填寫索賠函;

4、客服將索賠函提交公司內部受理快件損失的部門;之後總公司在三天內受理。

5、總公司客服再次會聯絡發件人和收件人重新核實情況,然後確認後進行賠付。

28樓:y神級第六人

快遞寄行李箱,如果破損,必須賠償。

根據新《郵政法》規定:

第四十七條 郵政企業對給據郵件的損失依照下列規定賠償:

(一)保價的給據郵件丟失或者全部損毀的,按照保價額賠償;部分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按照保價額與郵件全部價值的比例對郵件的實際損失予以賠償。

(二)未保價的給據郵件丟失、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按照實際損失賠償,但最高賠償額不超過所收取資費的三倍;**信件丟失、損毀的,按照所收取資費的三倍予以賠償。  郵政企業應當在營業場所的告示中和提供給使用者的給據郵件單據上,以足以引起使用者注意的方式載明前款規定。

郵政企業因故意或者重大過失造成給據郵件損失,或者未履行前款規定義務的,無權援用本條第一款的規定限制賠償責任。

因情緒,一時衝動給上級說辭工不幹了,該怎麼寫檢討

領導對不起我是一時衝動真不應該,我在這裡真心真意的誠懇的向您道歉,實在是不好意思,你怎樣懲罰我都可以只要別讓我不幹了就行,你如果還不解氣那就使勁的懲罰,我吧,只要你高興了就好的。也可以不按照我說的,按照你,老闆的性格,請他吃頓飯什麼的,要不就別請了,這樣顯得你,靠請的反正是那種樣子 先跟他承認錯誤 ...

鄭州辭職不幹了,住房公積金怎麼提取

可以的,辭職提取公積金屬於由公積金中心核准的提取,提取流程如下 1 提交相關證件,經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或辦事處審核蓋章。2 持經市公積金管理中心或辦事處審核蓋章的 住房公積金提取單 住房公積金專用存摺或公積金聯名卡和有效身份證等到相關銀行住房公積金業務經辦網點辦理提取。辭職與單位解除勞動關係提取住...

怎樣和老闆說我不幹了有個工作我不想幹了,怎麼和老闆說才合適?

勞動者辭職,是不需要經過用人單位同意和批准的,勞動者辭職,只需要提前乙個月以書面的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就可以解除勞動關係。一 個人提出離職分三種情況 1 用人單位存在 勞動合同法 38條的情況,勞動者書面提出解除勞動關係後可以立即走人不需要用人單位的批准,並可以要求支付剩餘的工資及經濟補償金 每工作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