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貓人士幫我看看這是個什麼品種的貓貓?多少錢乙隻

2021-05-02 11:52:29 字數 1539 閱讀 3930

1樓:

這是摺耳貓,如果你想養的話,你要做好思想準備,這種貓有天生的「基因缺陷」,摺耳和折耳繁育出來的小貓帶有遺傳病,一旦發作終身疼痛會造成行動不便。並且,即使是沒有「發病」的摺耳貓,也會終生伴有關節粗大、手掌腳掌變形、體質較弱等問題,至於**的話在1500-10000元左右。

2樓:華夏透視

蘇格蘭摺耳貓,是貓的一種在耳朵有基因突變的貓種。由於這貓種最初在蘇格蘭發現,所以以它的發現地和身體特徵而命名。這種貓在軟骨部份有乙個折,使耳朵向前屈折,並指向頭的前方。

也正因如此,這種貓患有先天骨科疾病,時常用坐立的姿勢來緩解痛苦。

它樂意與人為伴,並用它特有的這種安寧的方式來表達。

蘇格蘭摺耳貓普遍都帶有「fd」的顯性基因,隨著年齡的增長,貓的四個爪子和尾巴的骨骼會發生畸形,走起路來一瘸一拐,動作格外僵直,尾巴會變得又粗又硬不能隨意搖動。這對貓來說,無疑是一種痛苦。最要命的是,這種病是由貓本身的遺傳缺陷造成的,無法徹底**,只能靠醫療手段緩解痛苦。

請大家別再養蘇格蘭摺耳貓了,沒有買賣就不會有大量繁殖。如果實在喜歡耳朵個性的貓,建議養隻美國卷耳貓,至少目前還沒發現卷耳貓有什麼嚴重的遺傳病。如果養的有摺耳貓,請在生活中多給他們一些關愛哦。

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咪?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奶牛貓,屬於田園貓品種。

所謂奶牛貓就是平時所說的黑白花。因為看起來像奶牛,所以就這麼叫。 奶牛貓是普通的家貓 (中華田園土貓種),都是屬於雜交血統。

4樓:

我對貓咪不太懂,不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不過這兩個貓咪真的挺好看的,肯定是好貓咪,明貓,懂貓的請告訴我們,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咪,謝謝

5樓:抉擇卩卩

這是中華田園貓,比較常見的家貓。

雜交而成,免疫力較強,好養活,粗養精養都可以。

有的顏色不同又可以叫橘貓,橘黃色。

6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貓"是對中國本土家貓類的統稱。多用於驅趕老鼠,保護農作物,現如今也多作為寵物。

懂貓的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10

7樓:龍麻麻的小懶喵

你好朋友,就像你描述中所說的,就是乙隻短毛虎斑貓。

藍色的眼睛非常的可愛,好好養護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是虎斑貓或者是中華田園花狸貓,還是很好養活的,顏值也高。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某種掃一掃,掃一下你貓

的臉就行了。

10樓:微笑與幸福

這應該是那種小奶貓。

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貓? 30

11樓:王美美愛我

這貓很大眾啊,應該是橘貓吧。

12樓:別煩忙著呢誒

大橘貓,中華田園貓,可可**( '▿ ' )

請專業人士看看這是什麼狗,請專業人士看看這是什麼狗狗?

雜交品種,會長大但估計不會太大 看這個樣子,她的腿應該也不長不粗,是長不大的,長大之後長短高度跟標準泰迪差不多 請專業人士看看這是什麼狗狗?從你的 上看,你這只是薩摩耶犬串串。薩摩耶犬 別稱薩摩耶,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一歲前調皮 靈動。它機警 強壯 靈活 美麗 高貴優雅 乖巧可...

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煤精石 m i j ng sh 煤精石又稱煤玉 黑碳石 黑寶石 雕漆煤等,是褐煤的一版個變種。為權不透明,光澤強的黑色有機寶石,形成於300萬年前。煤玉是由碳和有機質組成的,其集合體呈緻密的塊狀,有時可見樹木的枝杈和細枝痕跡。煤精的硬度為2.5 4,相對密度為1.30 1.34。煤精可燃燒,呈煤煙狀...

懂狗人士幫忙看看這是個什麼犬,能長大嗎

這是金毛尋回犬,能長到70斤,耳朵能蓋住眼睛前沿 有沒有懂狗的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只是不是哈士奇 不是哦 像蝴蝶犬和田園犬的串串 所謂的雜種 不過沒關係 關它是不是串串 只要樣子可愛 你喜歡它就行了 好好照顧它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冒牌的或者是雜交的,我家有只盜版的薩摩耶 有懂玉的大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