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母兔子可以一起養嗎,可以兩隻母兔子一起養嗎

2021-05-02 11:53:35 字數 2161 閱讀 8761

1樓:愛樂愛閱

兩隻母兔在邊上,那只黑色的公兔在中間,結果這幾個兔子竟然跨過了中間的阻礙,住一起了,我就想知道,公兔你一夫兩妻的滋味怎麼樣?

可以兩隻母兔子一起養嗎

2樓:

我是養兔子

bai的,如果懷孕的話十天

du就摸出來了,具zhi體方法是左手dao提起兔子耳朵以及頸版部背毛,右手從兔

權子順勢向下摸到大腿內測,如果懷孕的話能摸到可以移動的和花生公尺大小的柔軟肉球,十五天後肉球長到2釐公尺直徑,25天後才有拔毛行為,注意公母分開,增加食物就行了,31天分娩,也可以提前給它製作個窩裡面墊些乾草。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問我,望採納

3樓:月下の孤狼

嗯,因為發情期的兔子會很急躁,有時同性 自然是能避免則避免

可以不放籠子裡養啊

乙隻公兔配兩隻母兔在一起養可以嗎?

4樓:早起之蟲有鳥吃

可以的哦,三四個月大的話,公的那只兔兔可能已經成熟了,可以繁殖了,但是母兔的話5個月才會成熟,為了不讓母兔第一胎流產或者生下死胎,建議6~7個月才配種,母的是因為還沒成熟沒發情所以才抵抗公兔的,先將兩隻籠子放近點讓它們互相熟悉,但又打不起架來,其實,等母兔也發情的話,放在一起自然而然就不打架了,勸樓主不要太急著讓它們配,乙個是因為母兔兔不到時候它不會接受公兔的,還有乙個是幾十母兔成熟得早,太早繁殖的話很容易生死胎的。慎重考慮一下吧。

我是養兔子的,如果懷孕的話十天就摸出來了,具體方法是左手提起兔子耳朵以及頸部背毛,右手從兔子順勢向下摸到大腿內測,如果懷孕的話能摸到可以移動的和花生公尺大小的柔軟肉球,十五天後肉球長到2釐公尺直徑,25天後才有拔毛行為,注意公母分開,增加食物就行了,31天分娩,也可以提前給它製作個窩裡面墊些乾草。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問我,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公兔配兩隻母兔不能在一起養。兔子不合群,好獨居。兔在自然條件下都各自打洞獨居。

只有交配季節才在一起。無論是公母兔、同性兔,在一起常常爭鬥,引起外傷。因此家兔宜於單籠調養。

兔子通常是對另乙隻兔子會發出嘶嘶的叫聲。嘶嘶的叫聲是代表一種反擊的警告,主要是告訴另乙隻兔子別過來的意思,否則會進行攻擊。

兔子的可繁期為4-5年,而最佳利用年限為1-2年。在當今農村飼養條件下,7月齡進入繁殖期,母兔7-8月齡、體重3.5千克以上,公兔8-9月齡,體重可達3.

5千克。第乙個繁殖年內生產力最強,以後逐年下降15%-20%,一般利用年限2-3年為宜。春秋兩季氣候溫暖、乾燥,陽光充足,是家兔繁殖的**季節。

6樓:喬晨陽

這件事情其實很多網友都在說一定要等做完結育手術之後再讓她們待在一起,其實這個問題不能用肯定句來回答,因為這要看主人要不要兔寶寶,如果要的話讓他們在一起也沒關係(但前提是要看他們在一起會不會打架,建議你可以先讓他們分開住一段時間,等他們彼此認識彼此之後在讓他們待在一起,其實想讓母兔和公兔待在一起是很簡單的,下面我來告訴大家怎麼讓他們待在一起,1.千萬不要剛把兔子領回家,就讓他們住在一起,2.等他們互相認識之後在待在一起,因為那個時候母兔就不會對公兔產生敵意了,為什麼這麼說呢是因為一開始她覺得家裡來了乙個陌生人,她的地盤要保不住了,後來等他們兩個相處時間久了之後自然就不會去打架了,如果這樣子你還是幾不住的話也沒關係,你只要記住下面這句話就可以了,請給他們一點相互適應的時間,剛開始是會打架的,因為她已經習慣了乙個人的生活,想改變是要花上好幾天的事情,所以一開始最好不要放在一起養),如果主人你不想要兔寶寶的那麼做完結育手術之後在讓他們待在一起就是正確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種兔場或商品兔養殖場對公母兔配對採取1:4或1:6來進行養殖,所以乙隻公兔配兩隻母兔完全可以。

8樓:落地請開傘

在發情的時候是可以的,但在平常時候還是要公母分開飼養,不然公兔可能會欺負母兔,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9樓:天河養兔場

分開伺養。待配窩時才能在一起。有問題可以隨時問我。

10樓:還有誰不知道嗎

要把公兔單獨關著,不然會造成母兔流產.

11樓:

當然可以~等過段時間,你就有2窩小兔子了

12樓:超高跟涼鞋

不可以,母兔和母兔會咬的,保護自己的孩子

兩隻母倉鼠一起養可以嗎,倉鼠可以兩隻一起養嗎

選兩隻不好動的母倉鼠就可以了。我同學就養著兩隻母奶茶,很乖,不會打架。倉鼠是獨居動物,只有在交配的時候才會在一起,一定要分開養,除了公公婆婆是群居的,其他的種類一起養其中乙隻比死。我養倉鼠很長時間了,這些基本的東西還是知道的 樓主要養倉鼠如果要養兩隻ss就要分籠,要麼就要養公公婆婆咯!挑倉鼠要找眼睛...

倉鼠兩隻母的怎麼養?兩隻母倉鼠一起養可以嗎?

兩隻母倉鼠也要分籠飼養,倉鼠有很強的領地意識兩隻成年在一起會互相撕咬導致受傷甚至飼養。所以一定要分開養殖,小時候的可以臨時養在一起,但是乙個月以後一定要分開。你這個可以分別放在兩個籠子裡就可以的,如果放在乙個籠子裡,也是會掐架的,有時候也會互相的去。那個撕咬對方,所以還是不要把他們放在乙個籠子裡,放...

那種蛐蛐可以兩隻一起養,蛐蛐可以兩隻養再一起

1 一般說的蛐蛐是指迷卡鬥蟋,這種生物雄性之間會咬架,一起養容易出現受傷甚至死亡的問題。2 雌性間也會咬架但機率和凶險度會低一些,一般養雌會採用群養。3 部分蟋蟀可以群居,但養起來沒什麼價值,如短翅灶蟋。4 用作飼料的針頭蟋蟀一般也採用群養的方式,要是成蟲後就不行了。蛐蛐可以兩隻養再一起 火 火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