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兩隻狗看廠風水好嗎,家裡可以養兩隻狗嗎,風水有講究嗎

2021-03-04 08:28:56 字數 3207 閱讀 7698

1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工廠養狗

bai可以說明企業老闆du個人的素質。財神爺不敢zhi光顧。工人dao

上下班不敢走路,

回上班能安心

操作答嗎?工廠要發展,老闆首先要提高自己文化素質,也要懂得風土人情。你把工人不當人,

工人會真心為你幹活?他們所以能忍耐,是迫於養家餬口,暫時沒有辦法。風水好不好,你自

已你看。個人觀點,僅作參考。

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個和養2隻狗看門和風水好不好沒有半點關係的,不可以根據這個判斷風水好不好。

3樓:易

養狗可以辟邪,但是在廠裡養這個不太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壞人來啦害怕,客人來了會覺得不痛快

5樓:易俠大表哥

可以,跟風水關係不大

家裡可以養兩隻狗嗎,風水有講究嗎

6樓:你愛我惜

家裡當然可以養兩隻狗了,養狗對風水來說沒有任何關係,所以隨便有哪幾隻都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的角度看,養乙隻犬好,養兩隻,就不那麼好了,因為中國字「哭」是上面兩個口,下面有一犬,這樣會使家庭和事業受影響;三隻就避免了這個問題。4隻成「器」;5只更佳,會運財來。**貼)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講究的,家裡有孩子和老人的,不要養

9樓:餜惗鍝囧伓餜惗

1、首先,你要公平,不能厚此薄彼,不能讓原先那只狗狗覺得主人偏心新來的小狗。

2、你可以先把原先的狗狗帶到外面乙個它熟悉的環境,然後讓它認識新來的小狗,再一同抱回家,如果你家原先那只小狗是溫良的就會容忍新來的小狗了,兇的話,那就先隔離一陣子,先改改原先那只小狗的性格,再讓兩隻狗一同相處吧。

3、其實狗狗的心理和人的差不多,都是怕被人奪走了屬於自己的那份溫暖,如果你不厚此薄彼兩個你都愛護,那麼狗狗也會給你面子,與另乙隻和平相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狗跟人一樣,也要注意其出生的日期,比如現在是4月15日,所以現在出生的小狗是白羊座的,你就要找乙個在去年7月23--8月22日出生的,或11月23--12月20日出生的小狗,這樣的兩隻狗狗是可以很玩得來的,也不怎麼會打架。如果是一公一母就更不會打架了,呵呵。

嗯,除了那位網友說的要注意房子大小的問題之外,還要注意:

如果你家房子西北面比較突出的話,最好不要養狗了,更不要將狗窩安置在西北面。

如果你家房子西北面凹陷的話,可以養一條狗然後將狗狗的窩安置在西北面凹陷的位置。

如果你屬龍,又八字忌土的話,建議不要養狗的好。

如果你是屬馬、屬虎、屬兔的,而你的八字以土為喜用的話,養狗狗是最合適不過了,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要看看你們那的風俗習慣了、、你說對吧 !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從風水角度說,房子大,人少可以的,這樣可以增加房子大克人的一些效果,反正則不可以

13樓:若2遠

風水不知道~~~我家以前就養了2只~不過他們總是打架~很不好管理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家裡不要同時養貓,應該沒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說0元購是真是假的呢?

家裡養幾隻狗對風水之類有沒有講究?

16樓:匿名使用者

聽人說過「兩犬哭」就是兩隻狗在家裡兩張嘴「哭」

不過很多人家裡養兩隻啊,看你自己的問題。

有些人很信這種的,有些人不信。

17樓:笑語

呵呵,對風水沒有什麼影響吧。

養不養,養幾隻,關鍵還是要看自己能負多大的責任,家裡有多大的空間,有多少照顧狗的時間,能承受多少經濟支出。

18樓:角木狼

養狗對風水沒有影響,只要你喜歡,不過不要在自己家的財位上養就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屬相與狗衝否,不衝就行!

從風水上說家裡養兩隻狗怎樣

20樓:鑫源數碼

記得風水書上有這樣一句話 家有兩隻狗 媳婦跟人走(書上寫的望採納)

家裡養兩隻狗是不是會不吉利?

2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對,湊巧而已。如果這麼說的話像公安局都不能養警犬了,他們那還乙個兩個,一二十個都有了,再說兩個狗狗做伴也不錯啊,家裡沒人的時候它們也不孤單。

2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啦,又不是9只

23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成分太多。看你個人願不願意養兩隻狗狗,不願意就送養乙隻

家裡養兩隻狗的人多嗎,迷信的說法是真的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在當今這科技先行的社會 怎麼還會讓這種封建殘餘存在呢雖然沒分 也很樂意解釋解釋

古代的算命看風水的方法很多 絕大部分是引自易經易經其實是門學科 很多內容也是有一定的科學依據 在這咱們就不過多討論了

你這個問題 其實就是乙個解字拆字

最簡單的 大家都聽過的 院子裡有樹 是困字把樹砍了 就剩人了 是囚字

這個和你的 家有兩隻狗 口口犬 是哭字 乙個道理你覺得可信麼?這是比較低階的文字遊戲罷了 是算命的在那故弄玄虛沒有任何技術含量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迷信的說法會是真的嗎? 呵呵 你自己就已經得出答案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最多養三個,最少2個,哪有什麼說法

26樓:會長沐沐

當然不是真的!

我養狗十幾年,從小家裡就有狗狗,對飼養狗狗的事情也算有點了解吧。而且我舅舅家兩隻小狗養好幾年了,都很好啊,現在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我家小區裡也有幾家是養兩隻狗的,也都很好。

放心,養兩隻狗沒問題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誰給你算啦?沒那麼多迷信好吧·喜歡就養唄··兩條狗很正常·

家裡能同時養兩隻狗嗎

您好,家裡能同時養兩隻狗的呢。只要條件允許養兩隻狗會比較好,狗和人一樣怕孤獨需要陪伴。兩隻狗在一起可以互相陪伴玩耍挺好的。幼犬獨特的飲食需求 母犬乳汁中的蛋白含量很高,是牛乳的3倍,是人乳的倍,為一種高蛋白 高脂肪 低乳糖的乳汁。所以當狗寶寶斷奶後必須保證它從食物中獲取的營養接近於母乳,才能使它健康...

從風水看女人養狗好嗎養狗風水上有什麼好處

老話說好男不養貓,好女不養狗,這跟貓狗的性格有關係,貓咪的性格比較高冷,愛自由,狗狗比較熱情,動物跟主人呆的時間久了,會越來越像 養狗風水上有什麼好處 薩摩耶犬 詳情介紹 我們都知道狗狗可以給人類帶來快樂,也可以給人類製造麻煩,卻不知道狗狗還能幫主人治病,那麼下面我們就詳細了解一下養狗究竟有什麼好處...

為什麼說養狗,千萬不要養兩隻狗

為什麼說養狗,千萬不要養兩隻狗?我覺得對於題主的這個問題的話,可能是來自於我們民間的一些傳說之類的。但是這些很可能是我們的封建迷信,那麼到了現代社會,有沒有一些準確的說法來解釋為什麼不要養兩隻狗,或者說是多隻狗呢?首先我來分享一下自身的情況。在我們家養著兩隻狗,其中一只是在我們家已經生活了十來年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