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一起養兩隻德牧嗎?母的,可以在一起養兩隻德牧嗎?母的

2021-03-04 03:29:07 字數 1529 閱讀 2945

1樓:控控_大叔

樓主很細心。

經驗告訴我,你可以再帶乙隻甚至兩隻多隻德牧回家都沒有問題。首先德牧屬於護衛級工作犬,聰明,性情最為穩定。最初兩次相遇時,他們會有打鬧,但時間長了就好了。

如果你的條件允許的話,建議要把他們分離開。我家的現在公德和母德就是分開的。即,乙個在籠子裡,另外乙隻散養。

(籠子成本大概五百塊)當然他們性別相異。但是從健康等諸多角度考慮哪怕是同性還是要分離開的。

反之,如果真的需要你男友的小德,那就辛苦三五個月吧。小德很好馴化,相信在你們的調教下,他們兩個會生活的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讓他們知道如何和睦相處,當他們有敵意的時候要呵斥首先有敵意的那一條,然後給他們共同餵食,讓他們慢慢接近!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只要你看著他們 讓他們盡量呆在一起就好了

4樓:我愛烏鶇

都是大狗了,不太好管理,回家後可以分開拴起來不讓他們見面,經常牽出去轉轉,一人牽一條,等熟悉了就可以放在一起養了。

我養了兩隻德牧 一公一母 但是是乙個媽媽的 它們可以交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交配的!母子配,出的狗狗 更像母系,但出的小寶寶不能再跟祖母或者是爸爸配了,這樣血就很軟了,但你狗狗的這個情況是可以配的放心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配,近親交配在遺傳學上多用於提純,也就是是基因更加純正,但生出的狗狗會抵抗力弱,成活率低。你看著辦吧

兩隻雄性的德牧可以養在一起嗎

7樓:

養是可以一起養。可是要注意的是兩隻雄性的德牧在一起會互相劃地盤,也就容易引起打架的。

兩個公狗可以一起養嗎,德牧和拉布拉多,都是公的

8樓:蚌肉

可以是可以,你要讓它們明白你是家裡老大,不然它倆鬧騰起來不消停。

新手養犬:是養2只德牧,還是乙隻德牧加乙隻羅威納

9樓:獵手的月亮

我認為來應該養兩隻德牧.

因為新手養犬自,要養容易訓的,要不

bai然會把你給鬧du騰死.德牧是比較好訓zhi的,而羅威納相比它,就略dao有遜色.羅威納具有一定的攻擊性,新手最好別養.

德牧更好訓.

如果是一公一母,就會繁殖很多小犬,而且如果挑選到了愛叫的兩隻,你的耳朵會很難受的.

如果是兩隻公的,可能會打架.而且如果你力氣不夠大的話,溜它們,特別是在發情的時候,你會被它們像拖只雪橇一樣拖著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2只很麻煩滴喲copy~~

羅威納呢發怒時就比較難牽,德牧就很少有這樣的情況2只德牧吧~~~這個要看個人需求

2隻公的爸~~母的發情麻煩,而且從小到大玩在一起也不會打架,出去打架還有只幫忙呢~~~~(開玩笑的,不過這是事實)

有的愛叫有的不愛叫

兩隻母兔子可以一起養嗎,可以兩隻母兔子一起養嗎

兩隻母兔在邊上,那只黑色的公兔在中間,結果這幾個兔子竟然跨過了中間的阻礙,住一起了,我就想知道,公兔你一夫兩妻的滋味怎麼樣?可以兩隻母兔子一起養嗎 我是養兔子 bai的,如果懷孕的話十天 du就摸出來了,具zhi體方法是左手dao提起兔子耳朵以及頸版部背毛,右手從兔 權子順勢向下摸到大腿內測,如果懷...

兩隻母倉鼠一起養可以嗎,倉鼠可以兩隻一起養嗎

選兩隻不好動的母倉鼠就可以了。我同學就養著兩隻母奶茶,很乖,不會打架。倉鼠是獨居動物,只有在交配的時候才會在一起,一定要分開養,除了公公婆婆是群居的,其他的種類一起養其中乙隻比死。我養倉鼠很長時間了,這些基本的東西還是知道的 樓主要養倉鼠如果要養兩隻ss就要分籠,要麼就要養公公婆婆咯!挑倉鼠要找眼睛...

倉鼠兩隻母的怎麼養?兩隻母倉鼠一起養可以嗎?

兩隻母倉鼠也要分籠飼養,倉鼠有很強的領地意識兩隻成年在一起會互相撕咬導致受傷甚至飼養。所以一定要分開養殖,小時候的可以臨時養在一起,但是乙個月以後一定要分開。你這個可以分別放在兩個籠子裡就可以的,如果放在乙個籠子裡,也是會掐架的,有時候也會互相的去。那個撕咬對方,所以還是不要把他們放在乙個籠子裡,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