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後有少量出血是怎麼回事

2021-05-02 11:27:03 字數 3890 閱讀 2841

1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接觸性出血。常見的原因有性生活比較激烈。接觸性出血是指在性生活後或****檢查後的**出血現象。

接觸性出血原因很多,出現這種情況,應及時上醫院檢查,以免延誤病情。**出血檢查後常發生如下疾病,很值得警惕:宮頸糜爛:

宮頸炎根據宮頸糜爛的程度分輕、中、重三種。中度以上宮頸糜爛者,性生活時男方****摩擦子宮頸,可引起損傷出血。因為這種出血量少,不是馬上流出來,而是積存在**內,血的顏色由新鮮而變為陳舊。

故次日流出時,血呈暗紅色。宮頸息肉:在子宮頸口長出單個或多個帶蒂的小肉芽組織,看上去像黃豆芽瓣,大者如一節指頭。

息肉質地脆嫩,一碰就出血,所以房事後可有出血。這種出血一般為色鮮紅。宮頸子宮內膜異位:

有的子宮內膜異位生長在子宮頸,呈藍紫色結節狀。房事中如果碰到這種藍紫色異位結節灶,就會引起出血。出血一般量少,色暗紅,房事後還常會出現腹痛。

宮頸癌:**後的出血是其最早期的症狀。由於癌腫病灶處小血管較多,組織較脆弱,因此每當**後,毛細血管就會由於損傷破裂而出血。

如果癌腫進一步發展,就更容易出血。除此以外,還有嚴重**炎、盆腔炎等等,均有接觸性出血的可能。出血量一般不多,有時僅是白帶中伴少許血絲,易被患者忽視。

但即使是發現了,有些患者也不以為然,不到醫院就醫,從而影響到疾病的早期診斷。 宮頸癌的早期,大多沒有特異症狀,最早出現的就是**後出血,所以當出現接觸性出血時,應盡快去醫院就診,行宮頸刮片檢查及必要時的**鏡檢查,以進一步明確診斷,以免拖延診斷,失去**時機

2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當患有宮頸息肉、宮頸糜爛、子宮肌瘤等疾病都可能導致**出血的現象,建議你還是去醫院做詳細的檢查,然後再對症**,不要過於擔心,平時一定要注意性生活前後的衛生。

3樓:大城小醫

夫妻生活後出血是怎麼回事?小心你身體的這些變化!

4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後**有少量出血是怎麼回事?通常可能在下列情況下出現: 1、**膜破裂; 2、有子宮頸糜爛或炎症,時觸碰到創面; 3、經期前後,時子宮受到擠壓或有較強的收縮導致部分內膜剝脫; 4、**內有諸如尖銳濕疣、息肉之類的病變,觸碰後導致其表面破損; 女性在房事**有出血,這種症狀很有可能是宮頸糜爛所引起的。

5樓:程汀蘭買卯

你好!如果是**的話可能是**膜破裂,如果是已經有過**史,現在每次**有血那就暗示著有問題,還是建議到醫院徹底檢查一下,以明確**,祝你早日**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6樓:海鹽護膚小能手

還有可能**炎症導致,比如宮頸糜爛,也會接觸性出血。

7樓:長興綠蘿

有可能是宮頸糜爛引起的出血,建議去做個檢查,找到出血原因

8樓:玍毳

是**嗎,不是就是月經前後的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月8號大姨媽來了,29號又來了正常嗎?

10樓:海之聲興源旗艦

建議去**看下宮頸是否有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後**有少量出血是怎麼回事?艾麗斯專家為你解析:現在很多女性在和心愛的他**後,明明不是月經期卻出現**出血的狀況,艾麗斯專家表示,這是一種不正常的現象,如果不是**膜破裂,女性出現這種現象應該及時到醫院接受檢查,很有可能是**炎症在作怪,下面醫院專家來具體分析一下**後**有少量出血怎麼回事兒。

**後**有少量出血是怎麼回事?通常可能在下列情況下出現: 1、**膜破裂; 2、有子宮頸糜爛或炎症,時觸碰到創面; 3、經期前後,時子宮受到擠壓或有較強的收縮導致部分內膜剝脫; 4、**內有諸如尖銳濕疣、息肉之類的病變,觸碰後導致其表面破損; 女性在房事**有出血,這種症狀很有可能是宮頸糜爛所引起的。

宮頸糜爛是女性常犯的**炎症,患者症狀主要有以下表現:

一、白帶增多、發黃:重度宮頸糜爛的症狀有白帶增多,顏色發黃,質地粘稠並有臭味等,由於有炎性的白帶長期刺激,患者外陰還會出現瘙癢。專家補充,由於白帶會根據病原體的不同,會發生顏色、狀態、質量的不同,部分重度宮頸糜爛患者會出現白帶夾有血絲等症狀。

二、**出血:專家指出,某些重度宮頸糜爛患者甚至會在**後還會出現接觸性出血和**不規則出血的現象,並伴有尿頻、尿急等問題。因重度宮頸糜爛引起的出血,不同於正常月經的出血。

在重度宮頸糜爛的症狀中,**的出血是不規則的,而且很多時候是接觸性出血,即**後會出血。 **後**有少量出血是怎麼回事?

12樓:雲南九洲諮詢

**時出血,可能是指由於宮頸糜爛、宮頸息肉引起的,也可能是嚴重的**炎或者是宮頸炎引起的。應該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做乙個**的內檢,化驗一下白帶常規,必要的話可以做個子宮附件的彩超,根據檢查的結果選用有效的方式來進行**。

13樓:浮飛虎

宮頸接觸性出血是宮頸噁變的早期症狀,往往在**後或**檢查時出血。**流血極不規則,一般先少後多,時少時多。 患子宮頸出血以後應注意適當休息,避免精神緊張、過度勞累或劇烈運動,若出血很多,應臥床休息以減少盆腔出血,並服用子宮收縮藥和止血藥。

如由於子宮頸出血而出現貧血,可服補血藥,貧血嚴重時,在有條件的情況下,還應考慮輸血,然後根據不同情況,採用不同**措施。廣州伊莉莎白醫院**專家認為如係青春期患者,一般應先止血,止血後進行週期**,誘發排卵,恢復卵巢功能,但必須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已婚婦女經藥物**難以控制子宮頸出血時,尚可考慮刮宮術,約半數患者刮宮後,症狀常可緩解,更年期婦女,經藥物、刮宮術**無效可考慮子宮切除術或行放射性絕經,即子宮內放置鐳錠1500-1800毫克/小時,毀壞子宮內膜,使血管硬化,達到止血的目的,或用小量深度x線照射於卵巢部位,破壞卵巢功能致成永久性閉經,但對全身代謝影響大,非不得已不宜採用。

14樓:上饒協和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由**炎症引起的,一般像嚴重的**炎、宮頸糜爛、宮頸息肉、宮頸子宮內膜異位及宮頸癌等都可以導致性生活後流血。建議及時去醫院檢查排除有**炎症引起的可能,以免延誤病情。

15樓:棟浩歌

**後出血有以下幾種情況:

1、子宮頸癌 子宮接觸性出血可能是它惟一的早期症狀,多在**與**檢查時發現,呈淡紅色或褐色。

2、**炎 **炎是一種很常見又很頑固的**疾病,一般來說主要表現為**瘙癢、白帶異常,嚴重者可導致**後出血。

3、宮頸息肉 宮頸息肉易主要症狀是少量點滴出血鮮紅色,或在性生活後少量出血。部分患者平時可有黃色白帶,多數有異味,或白帶中帶有血絲。

4、宮頸糜爛 宮頸糜爛會出現白帶增多、粘稠,偶爾也可能出現膿性、血性白帶,腰痠、腹痛及下腹部重墜感也常常伴隨而來,性生活時也可能會引起接觸性出血。

16樓:眾創雲聯

您好,性生活後**出血是**疾病的常見症狀,一般有以下幾種原因:

宮頸炎(糜爛).婚後的女性90%患有宮頸炎.宮頸炎根據宮頸糜爛的程度分輕,中,重三種.

中度以上宮頸糜爛者,性生活時男方****摩擦子宮頸,可引起損傷出血.因為這種出血量少,不是馬上流出來,而是積存在**內,血的顏色由新鮮而變為陳舊.故次日流出時,血呈暗紅色.

宮頸息肉.子宮頸受到慢性炎症的長期刺激,可發生宮頸息肉.在子宮頸口長出單個或多個帶蒂的小肉芽組織,看上去像黃豆芽瓣,大者如一節指頭.

息肉質地脆嫩,一碰就出血,所以房事後可有出血.這種出血一般為色鮮紅.

宮頸癌.**後的出血是其最早期的症狀.由於癌腫病灶處小血管較多,組織較脆弱,因此每當**後,毛細血管就會由於損傷破裂而出血.如果癌腫進一步發展,就更容易出血.

子宮內膜異位症.有的子宮內膜異位生長在子宮頸,呈藍紫色結節狀.房事中如果碰到這種藍紫色異位結節灶,就會引起出血.出血一般量少,色暗紅,房事後還常會出現腹痛.

盆腔炎.盆腔的炎症可使盆腔充血.如果子宮內膜充血水腫,**之後可使充血的內膜出現滲出,不過這種機會很少.其他房事後**出血的原因還有**炎,黏膜下子宮肌瘤脫出於**內等.

牙齦出血是怎麼回事,牙齦出血是怎麼回事?怎麼預防?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是牙齦出血。建議到醫院找口腔科大夫看看,可能需要洗牙,清理牙結石或軟垢,區域性塗抹碘甘油,保持口腔衛生清潔,刷牙漱口。牙齦出血是怎麼回事?怎麼預防?很多人在生活中都遇到過牙齦出血的問題。牙齦出血大多因為牙周炎,長期出血不僅引起口臭 影響進食,還有可能導致牙齒移位。牙齦出血和...

大便出血是怎麼回事兒,拉屎拉出血是怎麼回事

大便便血可能預示著多種肛腸病症的出現大便便血作為一種常見症狀,其出現往往預示著一些肛腸病症的出現。而在眾多肛腸病症中,痔瘡 肛裂 直腸息肉 結腸息肉 潰瘍性結腸炎甚至是直腸癌都會出現大便便血現象。一般消化道出血 肛腸疾病就會引起便血,主要的出血部位就是直腸和結腸。此外維生素缺乏症 傷寒和副傷寒,也會...

牙齦出血是怎麼回事?

牙齦出血,是比較常見的一種臨床症狀。引起牙齦出血最主要的原因,是牙齦有炎症,存在牙齦炎或者牙周炎。牙齦炎和牙周炎 起來也是比較簡單的,首先需要進行潔牙 對於牙周炎,還需要進一步進行齦下刮治術 根麵平整術,甚至牙周手術。在進行系統的牙周 之後,牙齦出血的症狀就會明顯改善。此外,有一部分牙齦出血患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