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自己的男友給他自己買貴的衣服,而給你買就非常便宜的衣服

2021-05-02 11:25:30 字數 1755 閱讀 3417

1樓:

你在他心目中的份量沒那麼重,正如他給你買的衣服,便宜貨。

這麼說不是我功利,而是一件事看人品,和貧富沒關係。

他是注重自我的人,比較自私。你以後不倒貼就算燒高香了。

你若有錢,有利用價值,會處一段時間。

若你落魄了,或有比你條件更好的,第乙個轉身離去的保證是他。

不吃倒泰山不卸土那夥人。

自己慎重考慮吧。

2樓:

也許他只是把你當做打發時間的工具,一般來說,捨得為自己女朋友花錢的男生是真正愛她的,而他給自己買貴的衣服,給你買便宜的衣服,這種人估計不是真心喜歡你,不是真心想跟你在一起的,也許是因為各種原因才跟你交往

3樓:

當然很生氣了,因為他不重視你,在他心裡只有自己

4樓:

我覺得他根本就不愛你,他只是把你當做打發時間的工具玩玩罷了,他如果真的愛你,他不會對你這樣,愛乙個人,她為你付出很多很多,你只是覺得他太摳門兒,其實他不是摳門,他是自私,他只愛他自己

5樓:北京大學保安直聘

還是要綜合看其他方面,如果你覺得他摳門,最重要看他生活中是不是乙個大方的人。

其實戀愛中,大多數男生在金錢方面,都是自私的,因為畢你們沒結婚,在你身上花那麼多錢,萬一你以後要跟我分手呢?現在的情侶,分手概率是很大的,達到了80%。

80%的失敗概率,這麼高的風險,聰明的人面對高風險,會減少投資資金。

還是重複那句話,畢竟你們沒結婚。

6樓:頭像桌布集

一說明這個男人自私

二說明這個男人沒有你想象中那麼愛你

所以,你自己想想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個好男朋友,不要也罷!

8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沒有你,不會和你結婚,只會和你睡覺,還有花你的錢

9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要有來有往。有來沒往遲早要鬧矛盾

10樓:安安啊

只說明你的男朋友 不愛你 不捨的為你花錢,你要考慮好 他到底是愛你還是玩你,男人真正愛你 會給你最好的。

男友不捨得給自己買貴的衣服,卻捨得吃喝,這樣有出息麼?

11樓:獨家得記憶

當精神追

bai求大於精神du追求的時候,說明,這個zhi人,不是一dao般人,至少有自己的理

版想。還有一點權就是,為什麼他對你很大方,對自己很「摳「。因為他覺得你比他重要,你開心他就自然而然的開心了,所以他喜歡給你買東西,喜歡看你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瞬間,只要你是開心的。

最後我想說,能在這麼功利的社會有這樣的人,並不多見,要好好珍惜。但是人都不是完美的,所以我也想說,順其自然,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就各自生活,我相信他會尊重你的意見。

不管你看不看好他,反正我覺得他假如是我的朋友的話,我肯定很高興。

他只要一直都是這樣,最終他會很有成就,不要問我怎麼知道,我猜的。

12樓:弄球個啥

值得你擁有、中大將了

男友總說給我買衣服就買好的,幾百幾千那種,不買便宜的,對我是真好嗎?他自己不捨得買

13樓:可愛韋一

當然是呀

最起碼捨得給你花錢

如果連錢都不捨得給你花

那麼才不叫好啦

如何看待前任?怎麼看待自己的前任?

最熟悉的陌生人。因為曾經相愛過,所以不能做敵人。因為曾經傷害過,所以不能做朋友。怎麼看待自己的前任?前任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不可提及的過去,如果可以請不要過於懷念那段失敗的感情,讓自己盡快抽離出來,自然便會有不一樣的人生。要經歷好一段感情,除非特別好運氣,不然都要有心理成長的準備,因為很多人,第一次戀...

如何看待別人的想法和自己的不同,如何看待別人眼裡的自己和真正的自己的差別

別人眼中的自己,只是給你自我評價的乙個參考,不可太在意,但是也不能忽視。總之一句話,對於別人的評價,我們要取其精華,去其糟粕!每個人觀點都不同,你不用太在意 三觀不同,互相尊重就行 對於別人的看法,你要表示相同的看法,還是不同的看法。主要看你是否支援別的想法。無論同意與否,只要你說的有道理就可以。每...

如何看待父母說自己冷血

我的父母在他們19歲的時候就有了我,可想而知是孩子哄孩子,年紀輕輕來到大城市打拼,所以沒有人管我,我還清楚的記得,我們家當時住平房,為了不讓我出去亂跑,他們把門反鎖了,所以,我只能在家看一天的電視,餓了就熱昨天的飯吃。當時我是5,6歲的樣子 最難熬的就是晚上,他們每天10點父母回家,所以我很怕黑,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