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門板什麼是金剛門

2021-05-02 10:27:36 字數 1035 閱讀 1890

1樓:今天也想喝酸奶

是晶鋼門板。它具有防水、防火、防蟲蟻、耐撞擊、耐磨、無異味、不變形、易清理、色彩鮮豔、杜絕甲醛材料環保的優點。

拓展資料實木門扇門框一般為實木,門芯為了保證不開裂、不變形,採用中密度板貼實木皮,實木門板採用這種工藝而不使用整體實木,恰恰是為了保證質量,木材本身含有一定水分,如果用整體實木做成門扇,時間長了難免會出現變形。

然而據業內人士透露,雖然實木門板適用於古典裝修風格的廚房,非常顯檔次。但是國產的實木門扇幾乎沒有一家可以做到不開裂,因為國內的生產裝置和加工工藝根本達不到要求。如果一定要挑選,義大利、西班牙的進口實木門扇技術過關,但是**相當昂貴。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不完全對,確實是包鋁封邊的,不過正規的前面應該是鋼化玻璃,後面不一定都有基材,主要優點就是耐劃,硬度高,防水,還要提醒一下,應該叫晶鋼板

3樓:匿名使用者

包鋁封變的那種 前面是玻璃 玻璃後面是露水河的板子 不錯啊 挺好看的 我就是做櫥櫃的

4樓:a山巔之最

就是晶鋼門板。

防水、防火、防蟲蟻、耐撞擊、耐磨、無異味、不變形、易清理、色彩鮮豔、杜絕甲醛材料環保。

要經常要保持清潔,不要把油漬潛入到鋁材裡面,比較難清理。容易藏油垢,而且會長黴菌。

優點是**晶鋼門板才會有的,國產的有機玻璃可沒有這些特性,所以選擇需謹慎。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金剛門是鋼化玻璃,周圍用的鋁材封邊做的,硬度高,耐磕碰!但是不邊框不易清洗,款式死板,不能做造型不上檔次。現在的品牌櫥櫃都不做金剛門,而且市面上的很多金剛門的玻璃都是普通玻璃,有安全隱患!

還是推薦傳統的烤漆、吸塑!!

6樓:

金剛門櫥櫃門挺好的啊,看著透亮,而且廚房油煙多,很容易擦洗...不過得看你們家裝修風格。金剛門比較適合簡約現代風的裝修。

如果是美式田園風或者新中式風格建議還是用木質的,這樣和其他地方視覺上看起來比較統一美觀一點。

亞克力櫥櫃門板好嗎,櫥櫃門為什麼不建議用亞克力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會依據居室的環境選購合適的檯面進行搭配,從而使居室的環境更舒適美觀。今天,與大家一起 亞克力櫥櫃門板的質量如何。一 亞克力櫥櫃門板具有哪些優缺點。1 亞克力櫥櫃門板的優點。1 具有極佳的透明性。亞克力門板具有極佳的透明度,無色透明的有機玻璃板材,透光率達92 以上,而且亞克力板品種...

紅橡的櫥櫃門板怎麼樣

實木高階的也就美國紅橡跟櫻桃木,所以紅橡木已經是市場裡的最高端了,挺好的,但有一點要注意,做實木的廠家好多,不是每家做出來的東西是一模一樣的,要選 靠譜的廠家做 1.紅橡木的木質比較硬,穩定性比較強,紋理比較清晰,做出來的櫥櫃經久耐用,很簡單時尚,並且很高檔。2.橡木結構粗,色澤淡雅,耐磨損,大量的...

亞克力板做櫥櫃有什麼有缺點,亞克力櫥櫃門板優缺點有哪些

亞克力櫥櫃門板優點 極佳透明度,無色透明有機玻璃板材,透光率達92 以上。優良的耐候性,對自然環境適應性很強,即使長時間在日光照射 風吹雨淋也不會使其效能發生改變,抗老化效能好,在室外也能安心使用。加工效能良好,既適合機械加工又易熱成型。優異的綜合性能,亞克力板品種繁多 色彩豐富,並具有極其優異的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