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橡的櫥櫃門板怎麼樣

2021-03-04 08:48:54 字數 409 閱讀 6046

1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高階的也就美國紅橡跟櫻桃木,所以紅橡木已經是市場裡的最高端了,挺好的,但有一點要注意,做實木的廠家好多,不是每家做出來的東西是一模一樣的,要選 靠譜的廠家做

2樓:無畏無懼

1.紅橡木的木質比較硬,穩定性比較強,紋理比較清晰,做出來的櫥櫃經久耐用,很簡單時尚,並且很高檔。

2.橡木結構粗,色澤淡雅,耐磨損,大量的裝潢、家具、地板等等材料,都選擇用橡木來製造。

3.實用性比較的廣,吸水性很強,也耐腐蝕,用它做出來的實木家具質量都很不錯。

4.紅橡木比較容易和橡膠木混淆,會影響消費者的判斷。紅橡木櫥櫃要好好保養,不然可能會變舊收縮。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紅橡木硬度和變形係數都較小!

吸塑櫥櫃門板好不好,吸塑門板質量好壞怎麼來鑑定

1 基材質量辨別方法 基材質量直接決定櫥櫃門板是否具有二次吃釘能力,握釘能力及成品吸塑板的變形程度與成品吸塑板的環保效能。好的吸塑門板基材在密度上與普通基材有差別,最好的分辨方法就是以選擇相同尺寸的板材小塊,稱一下就可以了,密度高點的吸塑門板相對來講握釘能力會好些,變形也小些。2 膜皮質量辨別方法 ...

uv櫥櫃門板和防火板的區別是什麼?

uv櫥櫃門板是指一種油漆的處理方式 環保 耐化學性 耐物理損傷性,耐黃變 耐高溫 高硬度不爆裂,不崩邊,防火,靠紫外線光固化,平面度高,可達鏡面效果的一種高品質板材。防火板又名耐火板,學名為熱固性樹脂浸漬紙高壓層積板。防火板是以金屬板 鋁板 不鏽鋼板 彩色鋼板 鈦鋅板 鈦板 銅板等 為面板,無滷阻燃...

做吸塑櫥櫃門板的基本要點,建議不要用吸塑板做櫃門

1 基材質量辨別方法。基材質量直接決定櫥櫃門板是否具有二次吃釘能力,握釘能力及成品吸塑板的變形程度與成品吸塑板的環保效能。好的吸塑門板基材在密度上與普通基材有差別,最好的分辨方法就是以選擇相同尺寸的板材小塊,稱一下就可以了,密度高點的吸塑門板相對來講握釘能力會好些,變形也小些。2 膜皮質量辨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