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瓷磚和白色櫥櫃配什麼顏色的櫥櫃門才好看

2021-03-04 01:35:37 字數 5389 閱讀 8985

1樓:土巴兔裝修

廚房整體結構是不是協調?外**來是不是美觀耐看就決定於廚房牆磚以及櫥櫃之間的搭配,比如我們常見的廚房牆磚,一般來說選擇都是白色這種基礎的顏色,那麼白色的廚房牆磚適合搭配什麼顏色的櫥櫃呢?在購置或者操作的時候又有什麼注意事項呢?

消費者朋友可以綜合了解下文所述,進行選擇之前的對比,由此入手購置一款令人滿意的牆磚以及櫥櫃。

一、廚房白色牆磚配什麼顏色櫥櫃

白色瓷磚配什麼顏色櫥櫃好,很多人會選擇白色櫥櫃,白色櫥櫃呈現樸素、淡雅、乾淨的感覺,與任何色瓷磚、電器的搭配都會很和諧。白色櫥櫃打造出的白色廚房空間,它們或時尚或清新,但都無一例外的分外明亮、潔淨,給人以唯美夢幻的視覺感受。

白色為永恆色,永遠都有一席之地,象徵純潔無瑕、一塵不染,白色櫥櫃經典百搭,能與各種家具和裝飾搭配,有擴大空間的作用,實用美觀。相對於其他色調來說,白色比較單調,但是它能夠不積累汙垢。

白、灰、黑之類的中性色調基本上可以去其他各種顏色搭配。

藍、青、紫等冷色系有退、減弱的作用,選用該色系中相對淺色的櫥櫃,能讓櫥櫃空間更加明朗、清爽,可延伸空間。

紅、黃、橙之類的暖色系具有向前的推進作用,配上紫紅、黑白等深色,凸顯廚房的華麗與飽滿。

接下來分析一下其他色系的搭配效果

紅色櫥櫃:熱性鮮豔的紅色系,運用到櫥櫃彰顯人們對於生活的熱愛,特別適用於新婚夫婦,充滿喜慶與滑軌的感覺,表達了鮮明的個性與活力。另外,紅白相配的櫥櫃,通過柔和的白色稀釋紅色的艷麗與單調,為廚房增添豐富感,並且提高食慾。

原木色櫥櫃:原木色櫥櫃擁有大自然的氣息,原木的色調,為廚房增添樸素、淡雅的氣質,緩解人們的視覺疲勞,特別適合老年人使用,突出穩重的個性。該色系與淺藍、墨綠色相配,可表現溫馨的效果。

黃色櫥櫃:溫暖的黃色系櫥櫃清心、典雅,非常暖心,為廚房空間增添暖意,強調搭配的和諧感。此外,該色系還能與藍色、綠色等一些色系相配,達到不一樣的效果。

綠色櫥櫃:自然的綠色系清新、明亮,時時刻刻都體現了自然的風景,置身於這樣的廚房中,讓人可以拋下所有的煩惱,靜心用餐。淡綠搭配淺藍,令廚房擁有不一樣的活力與朝氣。

藍色櫥櫃:這種顏色的櫥櫃明媚、清澈、純淨,尤其是淡淡的藍色櫥櫃,讓人聯想到海洋的味道,神秘、寧靜,遠離外面的喧囂,沉下心來靜靜享受美味。這種色調的櫥櫃與黃色搭配,在光的映襯下更顯眼,穩重而溫暖;配上橘紅色,可增添乙份活力。

白色瓷磚搭配什麼顏色的櫥櫃門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瓷磚搭配酒紅色的比較好。搞起衛生來方便。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白色瓷磚來說,百搭,什麼顏色門都很好看~  只要您根據整體風格選一款合適的就好了

下面有淺色和深色兩種效果圖

4樓:匿名使用者

青萍果色,大水波鏡條紋,絕配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家的裝修風格而定

在廚房裡,白色瓷磚搭配什麼顏色的櫥櫃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基本上來說是最為簡潔的顏色,也可以說是白搭的顏色了。

但如果要想搭配的出效果,這個需要更加費一些心思。

個人推薦:淺灰、灰色、黑色、大紅、各種木色。

對於廚房而言,一般我傾向於推薦稍微冷一點的色調會好一些,因為廚房是乙個給人感覺相對燥熱的空間,採用稍冷色調,能夠有效的緩解「廚房燥熱」的感覺。

1、就上述顏色重,採用淺灰的櫃門、配合銀色的五金拉手、不鏽鋼的水槽及龍頭、淺公尺色的石英石檯面、黑色的鋼化玻璃灶台,應該整體效果會不錯。

2、紅色、和黑色,與白色瓷磚搭配,通過較強的視覺對比,讓廚房的色彩的時尚感更強一些,效果會很不錯,但可能這種強烈的視覺衝擊對人的視力會產生強烈的刺激。

3、各種木色,這個搭配上都是沒有啥問題的。

白色檯面 配什麼顏色的櫥櫃門好看

7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櫥櫃門板是白色的話,那麼檯面個人覺得配黑色的或者是灰色的比較好看。因為灰色的檯面他也是比較緊張的,打理起來也是非常的方便的。而且白色和灰色的顏色相交,這樣空間的層次就出來了。

整體效果搭配還是很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天藍,草綠,肉紅,公尺黃!都可以考慮這是我個人喜好和裝潢經驗

9樓:匿名使用者

買藍色和黃色的一塊噴,,把握好絕對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喜歡白色,乾淨.看著也涼快!

廚房白色瓷磚搭配什麼顏色廚櫃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基本上來說是最為簡潔的顏色,也可以說是白搭的顏色了。

但如果要想搭配的出效果,這個需要更加費一些心思。

個人推薦:淺灰、灰色、黑色、大紅、各種木色。

對於廚房而言,一般我傾向於推薦稍微冷一點的色調會好一些,因為廚房是乙個給人感覺相對燥熱的空間,採用稍冷色調,能夠有效的緩解「廚房燥熱」的感覺。

1、就上述顏色重,採用淺灰的櫃門、配合銀色的五金拉手、不鏽鋼的水槽及龍頭、淺公尺色的石英石檯面、黑色的鋼化玻璃灶台,應該整體效果會不錯。

2、紅色、和黑色,與白色瓷磚搭配,通過較強的視覺對比,讓廚房的色彩的時尚感更強一些,效果會很不錯,但可能這種強烈的視覺衝擊對人的視力會產生強烈的刺激。

3、各種木色,這個搭配上都是沒有啥問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瓷磚非常好配顏色。關鍵還要看你的吊頂,廚房的門套,看你家是不是開放式廚房, 如果是開放式的 ,那就要配合一下整體的效果, 不是開放的那就看你先後什麼顏色都可以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平台上看下,土巴兔裝修平台就有大量的效果圖,你可以選擇相似的看下,做個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百搭色,黑白是比較經典的現代簡約,配原木色偏古典,藍色又是地中海,公尺黃就是小清新,你隨便整吧~

15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白色是百搭色,只要你喜歡,那麼用哪種顏色都好看的。

16樓:軸歲月

白色瓷磚跟任何顏色都白搭,最主要的是你要看款式跟造型了。

17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no1廚房

1、淺色、冷色為主

廚房間的操作環境是高溫環境,選擇瓷磚的色彩應當以淺色和冷色調為主,譬如白色、淺綠色、淺灰色等色澤。這樣的色彩會令人在高溫條件下感受到春天的氣息和涼意,並且,淺色調能令人感覺空間在擴大延伸,避免了深色調在狹小的空間裡使人感到沉悶和壓抑。

2、選用小瓷磚

一般廚房間比較小,有窗有門還有櫥櫃,淨面積比較小,為了避免浪費和保持空間的協調性,應當選擇規格小的瓷磚,這樣鋪貼的浪費會很少,避免了大規格瓷磚切割等施工帶來的諸多不便。

3、選用淺色磚

廚房間的操作環境是高溫環境,選擇瓷磚的色彩應當以淺色和冷色調為主,譬如白色、淺綠色、淺灰色等色澤。這樣的色彩會令人在高溫條件下感受到春天的氣息和涼意,並且,淺色調能令人感覺空間在擴大延伸,避免了深色調在狹小的空間裡使人感到沉悶和壓抑。

4、選用啞光磚

最好鋪貼啞光瓷磚,啞光瓷磚會使人感覺不好清洗,其實這是錯誤的,品質好的啞光瓷磚不但非常容易清洗,而且其細膩、樸實的光澤更能顯示出主人高雅的審美觀,令廚房間的品位更加和諧、自然。

no2客廳

現代客廳越來越注重簡潔、大氣或者特殊風格的營造,瓷磚在這一過程中被大面積使用。簡潔的純色,一直被奉為客廳裝飾的「利器」。從地面鋪裝到牆面裝飾,原色讓並不明顯的功能分割槽更加統一。

瓷磚不但可以鋪裝地面,更可用來貼裝背景牆。不只單純追求實用功能,更多是用以欣賞。自然光透過曼妙的落地窗簾,光線溫柔大氣,成為整個客廳最為鮮明的特色。

1)公尺黃色

永遠是客廳地面的主色調,公尺黃色的陶瓷,其大尺寸素磚的組合使居室有一種富麗堂皇的高貴與典雅。

2)石紋色澤

石紋色澤也是不錯的選擇,既古樸自然,又顯得厚重而富有內涵。

no3衛浴間

1)同位色調運用豐富空間層次感

如果你偏愛某種顏色,也可以試試用相同色調的瓷磚裝飾浴室。如圖所示,浴室環境色使用了偏紫的嫩藍色,牆圍則選擇了近似灰色的藍色做過渡,同時包裹浴缸外圍,加強空間融合度。而地板結合了兩種顏色,搭配馬賽克形成通道的形狀,連同入口和淋浴間。

洗手台下方的寶藍色儲物櫃則是浴室的著眼點,搶眼的顏色強調了空間的現代感與時尚基調。

如果說環境色是主體,那麼其中過渡色則是不可或缺的點綴。這個空間整體偏向灰白色,設計師則圍繞這兩種顏色主題:裡面使用灰色,強調空間輕盈、安逸特質,並帶出空間通透感;地面繁縟的花紋搭配近似黑色的地磚想映襯,加深浴室的藝術感。

光亮白色天花上面的花紋與地面花紋形成呼應,通過白與黑的對立性達到拉開空間景深的目的。

2)色塊混搭運用

不同的瓷磚擁有不同的顏色、圖案,其裝飾多樣性滿足了設計師各種創意需求。類似這種小塊的啞光磚就能做出不少創意。如圖所示,明暗兩種顏色的碰撞,具備十足的趣味性。

主色調以明亮黃色小塊素色磚為主,腰線搭配菱形格仔花磚就像一條腰帶一般,再搭配深藍色素色長裙般的素色磚,一種青春、活潑的氣息瞬間感染了整個空間。

色塊的運用就好比人們穿衣服一般,什麼樣的衣服搭配什麼樣的帽子、鞋子,在搭配時一定要注意顏色之間的協調性。像這間浴室的裝飾,讓人不禁想起海魂衫:牆體上半部分波點瓷磚像領子上,藍白色豎直款瓷磚像足了褲子,而鞋子則是綜合了腰線的藍色與天花白色的藍白格仔,再搭配木質老式花紋儲物櫃,復古摩登範兒著實讓人眼前一亮。

若想讓想象變得更加具象,可以嘗試這樣的方式,在牆上用繪畫方式利用馬賽克"雕刻」一幅畫,如此後現代主義的處理手法,讓衛浴空間變得超凡脫俗起來。

3)化繁為簡

這是時下最流行一種設計方式,它適用於任何乙個你能想到的空間。如上圖衛生間裝飾所示,浴室功能齊全,分為馬桶位、淋浴間、梳妝台,裝置齊全、功能完整,這樣足以體現浴室的豪華感。最妙的是整體裝飾使用了略點波紋的大理石做牆面,肌理的自然性通過燈光照射變得透明而富有層次感。

地面選擇了偏向公尺黃色的地磚,搭配黑色小磚塊呼應梳妝台的黑色元素,低調的奢華感由此誕生。

在弱化裝飾的同時,設計師追求的是空間的實用性與舒適體驗,其實用性主要體現在功能實用化等方面;而舒適性則從材料、配飾等方面表現。就像這樣的浴室,當洗手台、浴缸、儲物櫃、沙發凳匯聚在一起時,浴室的意義就不在於清潔身體或者方便使用了,在這裡你可以邊泡澡邊看書,甚至坐下來敷臉做**,任何一種你能想得到的功能在這個浴室都能實現。

4)同色**

除了金色以外,這種拿鐵灰是代表貴族氣質最好的顏色了。當大量拿鐵灰被運用至空間時,透過石材你的身體能充分感受到自然與安逸,獲得內心的平靜。就如這個空間所表現的,透過大面積鏡面材質空間被開啟,在燈光的照射下反射出光芒,這樣一來,空間呈現出來的是一種大氣和貴氣。

白色櫥櫃配什麼顏色的檯面好,白色櫥櫃配什麼顏色檯面效果圖

白色的櫥櫃可以搭配黑色檯面。這個顏色搭配很常見。也可以搭配墨綠色的檯面,或者是深紫色。櫥櫃的檯面一般建議選用淺色帶有暗花的。因為淺色檯面的斷口接近材料的本色,如果不小心劃傷,就不會太明顯。帶有暗花的檯面,在上面有點什麼髒東西也不是很明顯。白色櫃體從色彩上來說,如果搭配深色檯面,有可能產生頭重腳輕的效...

請大家說說歐式白色櫥櫃配什麼顏色瓷磚

白色櫥櫃搭配什麼顏色瓷磚 百搭白色 純潔 神聖 清爽 潔淨回 衛生 光明答 白色門配什麼顏色衣櫃,白色門配什麼顏色地板 白色的木門是比較百搭的,可以和任何顏色搭配。下面是家裝色彩搭配方案,可以參考一下,說不定對你家的裝修有幫助。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

白色牆磚配什麼顏色櫥櫃好,廚房白色牆磚配什麼顏色的櫥櫃好

可選用深色耐髒的是很多家庭首選,牆磚深色,櫥櫃也深色。其實深色除了耐髒之外還有乙個優點,那就是看起來比較有質感。牆磚到地磚的顏色是由淺到深的,櫥櫃可以起乙個承上啟下的作用,用相同或相近的顏色來過度 也可以顛倒順序,讓櫥櫃起到層次分明的作用。白色基本上來說是最為簡潔的顏色,也可以說是白搭的顏色了。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