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派櫥櫃門板有多少種材質?哪種價效比高

2021-04-30 23:15:16 字數 1950 閱讀 7813

1樓:齊家網

歐派整體櫥櫃在風格上,一般可以根據使用者的家庭裝修風格和廚房面積而定製,集水槽、檯面、烹飪、備於一體,外觀富含強烈的設計感,內部具有強大的功能,歐派整體櫥櫃能讓下廚生活成為一種家庭樂趣和生活情調。  歐派整體櫥櫃的櫃體,進行了合理的功能分割槽和布局,櫥櫃門板基材為中密度板,門板表面是由德國進口雷諾麗特三維膜所覆蓋,環保標準達到歐洲標準e1級,讓生活兼具健康和美感。 歐派整體櫥櫃的五金配件全都來自進口的頂尖級產品,不管是抽屜系統、櫃門鉸鏈、還是滑軌,都經過了上萬次的使用測試,為使用者的使用提供了可靠的質量保證。

2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不論選擇什麼品牌、什麼板材都要仔細看一下,不只要看表面還要看內在。比如當導購員對你說它是獲得什麼獎項,那麼就讓他把證書拿出來看看,如果說用的是進口材料,就要讓他出示報關證明。看材料時,不只要看正面還要看看背面和側邊。

別光聽導購員的一面之詞,能看就看能試就試,別怕麻煩。比如櫃身闆耐劃,那就划划,防火板耐高溫就用火檢驗一下。

2、除看之外,還要有體驗,也就是親自感受一下。比如,好的人造石摸上去有滑滑的溫暖感,而不是冰冷生澀的感覺;用手摸一**面的前沿,看看工藝結構怎麼樣,有沒有厚實的感覺和必備的功能結構(如瀝水線)。除檯面外其他的部件、門板、抽屜等都要摸一下,體會一下質感,然後和其他的品牌進行比較。

3、在選購時,幾乎每個銷售人員都說產品如何環保,其實就算這麼說我們也感覺不到,因為我們不可能直接檢測,不過有個簡單的辦法,就是開啟櫃子直接聞一下,只要櫃子裡邊有刺鼻的味道,不只單是木屑味(剛出廠的產品有木屑味道屬正常現象)那麼不管銷售人員再怎麼說都是不過關的。因為,展廳中的樣品一般都擺放了較長時間,依然味道很重,那麼它的用材和用膠的環保效能就值得商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板材如何選購看厚度(此方法同樣可用於其他木質板材),如標厚1.8的木工板確確實實達到1.8mm,基本上就可以斷定是好板子了,市面上的板材極大部分厚度都不達標,1.

8的板材稍好些的1.7mm,質次的只有1.6甚至連1.

6都達不到。

4樓:匿名使用者

歐派櫥櫃材料之櫃體,歐派櫥櫃的櫃體都是使用符合歐洲e1級別的環保進口刨花板,綜合性能優異,質量穩定,各種效能指標達到了國家廚房用材標準。 歐派櫥櫃材料之門板,歐派常用的門板材料有pvc膜壓門板、烤漆門板、三聚氫胺雙飾門板、防火門板。pvc膜壓門板使用了進口優質pvc,厚度為0.

45、0.55公釐,門板基材是符合e1環保標準的優質中纖板,耐磨性好,不易氣泡、脫膠;烤漆門板採用了先進生產線和烤漆工藝,門板漆面均勻、亮澤豐滿、歷久如新;歐派的sq板基材為符合e1級環保標準的進口板,表面飾貼進口三聚氫胺膠浸漬飾面,花色豐富、**度高、耐磨性好;防火門板使用了3a級環保大芯板,門板表層經過防火處理,環保、耐磨、防水,阻燃性好。 歐派櫥櫃檯面常用的材料有人造石、石英石、賽麗石、愷薩石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大生態板材大王椰千年舟莫干山金魯麗偉業家湘美鵬鴻 騰飛

歐派櫥櫃的櫃體是啥材質?

6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歐派櫥櫃材料之櫃體,歐派櫥櫃的櫃體都是使用符合歐洲e1級別的環保進口刨花板,綜合性能優異,質量穩定,各種效能指標達到了國家廚房用材標準。

歐派櫥櫃材料之門板,歐派常用的門板材料有pvc膜壓門板、烤漆門板、三聚氫胺雙飾門板、防火門板。pvc膜壓門板使用了進口優質pvc,厚度為0.45、0.

55公釐,門板基材是符合e1環保標準的優質中纖板,耐磨性好,不易氣泡、脫膠;烤漆門板採用了先進生產線和烤漆工藝,門板漆面均勻、亮澤豐滿、歷久如新;歐派的sq板基材為符合e1級環保標準的進口板,表面飾貼進口三聚氫胺膠浸漬飾面,花色豐富、**度高、耐磨性好;防火門板使用了3a級環保大芯板,門板表層經過防火處理,環保、耐磨、防水,阻燃性好。

歐派櫥櫃檯面常用的材料有人造石、石英石、賽麗石、愷薩石等等。

7樓:嚕啦

實木顆粒板和實木多層板

亞克力櫥櫃門板好嗎,櫥櫃門為什麼不建議用亞克力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會依據居室的環境選購合適的檯面進行搭配,從而使居室的環境更舒適美觀。今天,與大家一起 亞克力櫥櫃門板的質量如何。一 亞克力櫥櫃門板具有哪些優缺點。1 亞克力櫥櫃門板的優點。1 具有極佳的透明性。亞克力門板具有極佳的透明度,無色透明的有機玻璃板材,透光率達92 以上,而且亞克力板品種...

櫥櫃門板什麼是金剛門

是晶鋼門板。它具有防水 防火 防蟲蟻 耐撞擊 耐磨 無異味 不變形 易清理 色彩鮮豔 杜絕甲醛材料環保的優點。拓展資料實木門扇門框一般為實木,門芯為了保證不開裂 不變形,採用中密度板貼實木皮,實木門板採用這種工藝而不使用整體實木,恰恰是為了保證質量,木材本身含有一定水分,如果用整體實木做成門扇,時間...

亞克力板做櫥櫃有什麼有缺點,亞克力櫥櫃門板優缺點有哪些

亞克力櫥櫃門板優點 極佳透明度,無色透明有機玻璃板材,透光率達92 以上。優良的耐候性,對自然環境適應性很強,即使長時間在日光照射 風吹雨淋也不會使其效能發生改變,抗老化效能好,在室外也能安心使用。加工效能良好,既適合機械加工又易熱成型。優異的綜合性能,亞克力板品種繁多 色彩豐富,並具有極其優異的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