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柚木和櫻桃木和沙比利的面板哪個好

2021-05-02 10:27:36 字數 1990 閱讀 5668

1樓:匿名使用者

柚木貴,櫻桃木和沙比利的**基本一樣!同品牌的質量是一樣的!其實主要是看它們的紋理,顏色來選購

2樓:匿名使用者

遊柚木貴,沙比利和紅櫻桃**差不多,看面層和基層質量不同**不同啊,現在有很多是人造的。

沙比利和紅櫻桃原木門哪個好呀

3樓:唯美逸風

沙比利**比較便宜,質地還不錯,貌似買沙比利的人比較多。對紅櫻桃不是很了解

4樓:林光鄒燕

你好,沙比利跟櫻桃木相比肯定是櫻桃木好些,無論是木材的硬度、紋路以及變形程度都是櫻桃木好些,當然了**也貴1500/立方左右,沙比利現在目前國外烘乾的**在6800左右,櫻桃木在8300上下!我是做木材生意的所說的資訊絕對可靠!還望採納。

5樓:羅蘭木門衣櫃

紅櫻桃可不是高貴的櫻桃木,是產自我國西南地區的西南樺,因其顏色、木紋有些類似櫻桃木就被某些人稱為紅櫻桃。西南樺在木材中屬低檔材,材質及各方面效能一般,但**便宜,這是它的最大優勢。

相比而言產自非洲的進口材沙比利檔次要高一些,沙比利木質細膩、手感非常光滑,重量、彎曲強度、抗壓強度、抗腐蝕性和耐用性都屬於中等,**也比西南樺貴約一倍。

除了**,二者表面的顏色、紋理差別很大,要根據自己的風格來選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沙比利和紅櫻桃都是面板的木紋材質,面板都是三合板貼木皮做的,不能說哪個好哪個不好,只能看哪種紋飾適合你家裡的風格。

7樓:國際木門

紅櫻桃山紋理,沙比利是直紋

紅櫻桃相對貴 一些

8樓:木魚上樹

紅櫻桃不是櫻桃木。紅櫻桃是類似櫻桃的花紋,**便宜。

9樓:唯源環保服務

沙比利比較好 沙比利質量比較穩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or training border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櫻桃比沙比莉要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in an election that i

13樓:容大木器

半斤對八兩 ,小心點,兩個都易彎

紅櫻桃和沙比利哪個好

14樓:羅蘭木門衣櫃

紅櫻桃可不

抄是高貴的櫻桃木,是產自我國西南地區的西南樺,因其顏色、木紋有些類似櫻桃木就被某些人稱為紅櫻桃。西南樺在木材中屬低檔材,材質及各方面效能一般,但**便宜,這是它的最大優勢。

相比而言產自非洲的進口材沙比利檔次要高一些,沙比利木質細膩、手感非常光滑,重量、彎曲強度、抗壓強度、抗腐蝕性和耐用性都屬於中等,**也比西南樺貴約一倍。

除了**,二者表面的顏色、紋理差別很大,要根據自己的風格來選用。

15樓:為莫子咯

美國紅櫻桃即北美紅櫻桃肯定比沙比利高檔,從原材料的立方單價就高了幾千元一立方。只是材料紋路就各喜各愛啦,市面上紅櫻桃材料推廣更多,是定製家具中材料上乘的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紅櫻桃和沙比利都是面板的木紋材質,面板都是三合板貼木皮做的。

不能說哪個好哪個不好,只能看哪種紋飾適合你家裡的風格。

17樓:2012至尊

當然是紅櫻桃了 ,沙比利早就過時了 。有裝修的問題可以問我,975998286qq

18樓:鬱童靳州

沙比利紋理清晰,本身顏色會比紅櫻桃深一點,

個人覺得:如果用在家居選紅櫻桃顏色會柔和一點,如果用在酒店、商鋪就應該考慮沙比利,它相對顯得粗狂一些。其實飾面板還有很多種類,您可以到大型一點的夾板店去看看,根據自己的家私顏色來搭配,注意,3釐(實際2.

4釐左右)和4釐(實際3.2釐左右)的飾面板價錢相差一半左右。

櫻桃木的家具是什麼顏色,櫻桃色和櫻桃木色是一樣的顏色嗎

櫻桃木的家具是淡紅色至棕色,紋理通直,結構甚細且均勻,木材的彎曲效能十分好,抗彎強度與衝擊強度中等,耐衝擊強度中等,但硬度較低。力學強度與橡木相當。加工性 對刀具的磨損程度中等,直紋理的表面加工後十分光潔,但對有交錯紋理的木材加工時,切削角應取20 否則易磨鈍刀刃。木材的握釘力 膠合性和著色性均佳,...

櫻桃木有幾種顏色,櫻桃木的家具是什麼顏色

有櫻桃木做的家具嗎?櫻桃樹這麼小,不入材的。家具賣場說是櫻桃女 海棠木什麼,都是好聽的名字,全是掛羊頭買狗肉。櫻桃木的家具是什麼顏色 櫻桃木的家具是淡紅色至棕色,紋理通直,結構甚細且均勻,木材的彎曲效能十分好,抗彎強度與衝擊強度中等,耐衝擊強度中等,但硬度較低。力學強度與橡木相當。加工性 對刀具的磨...

櫻桃木皮為什麼時就久了,會發霉,櫻桃木皮門上有黑斑正常嗎?

櫻桃木皮是屬於多孔結構,很酥鬆容易吸潮,細菌和黴菌在空氣中,他們會 內停留在一些凹凸不容平的地方,木皮沒有經過防霉處理,一般木皮是在產品的邊緣處,黴菌就會停留在 櫻桃木皮吸潮後在一定的溫度下,黴菌就會在櫻桃木皮上繁殖,木皮的纖維素會給黴菌提供營養,導致發霉。打點防腐劑 放冷庫時間可以久一點 需要木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