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是白色的,請問廚房櫥櫃門用什麼顏色好?大家給點建議

2021-03-04 01:37:01 字數 2893 閱讀 9165

1樓:磨人的_笨蛋

白色門自然是百搭,櫥櫃門的顏色貴陽花匠裝飾可以根據家居人的命理屬性來定顏色,還可根據裝修風格來定,比如田園式的顏色可選擇清新的綠色,天然木色;也可以廚房自身的五行來確定來定顏色,廚房是火性,可選擇木和土連個屬性的色彩,如綠色,黃色;

請問廚房櫥櫃門配什麼顏色最好?急!!!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說的情況,我覺得應該選用淡黃色的櫥櫃門搭配比較舒服.

3樓:匿名使用者

彩色和紅櫻桃木有點不協調,覺得白色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黑色配白色,淡綠色,橙色都是挺協調的

我廚房的牆磚和地磚都是白色的,櫥櫃門用什麼顏色的好?

5樓:新手求教過招

白色最好搭配的!但請一定選談色!那樣會顯得很單調!時間久了就會感到冷!

這裡推薦選用中國紅!!

6樓:v8能量

我認為什麼顏色都可以的。你喜歡什麼風格的就做什麼風格顏色的。因為白色是無色系,也是最好搭配的顏色和什麼顏色都能搭配。

7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便於你搭配更多有風格的東西。

木工做的大衣櫃 櫥櫃 門 什麼顏色配好 牆壁白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用顏bai色近du

似的移門、或者用深zhi色或暖白色的dao櫃門形成一定回的對比,**沒看出來答上櫃門是什麼木頭的紋理。還要考慮房間採光的因素,如果房間採光條件比較好的可以考慮深色的櫃門,如果採光條件一般近色或白色是比較理想的選擇。淺色移門配深色的腰線、深色的移門配近色或白色腰線。

佛山市迪可隆家居用品**** 梁生

廚房整體白色廚櫃門選什麼色急急急

9樓:匿名使用者

可選擇開放性白漆的櫥櫃門。

10樓:陶信達裝飾

晶鋼門,膜的顏色和木紋的差不多

廚房門顏色白色還是棕色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標準的答案,要看您的裝修風格和整體的配色。如果是新中式的裝修風格建議是棕色的。如果是現在簡約的或是櫥櫃也是淺色的話,建議是白色的。

請問廚房白色檯面配什麼顏色的櫥櫃門好看?

12樓:土巴兔裝修

廚房整體結構是不是協調?外**來是不是美觀耐看就決定於廚房牆磚以及櫥櫃之間的搭配,比如我們常見的廚房牆磚,一般來說選擇都是白色這種基礎的顏色,那麼白色的廚房牆磚適合搭配什麼顏色的櫥櫃呢?在購置或者操作的時候又有什麼注意事項呢?

消費者朋友可以綜合了解下文所述,進行選擇之前的對比,由此入手購置一款令人滿意的牆磚以及櫥櫃。

一、廚房白色牆磚配什麼顏色櫥櫃

白色瓷磚配什麼顏色櫥櫃好,很多人會選擇白色櫥櫃,白色櫥櫃呈現樸素、淡雅、乾淨的感覺,與任何色瓷磚、電器的搭配都會很和諧。白色櫥櫃打造出的白色廚房空間,它們或時尚或清新,但都無一例外的分外明亮、潔淨,給人以唯美夢幻的視覺感受。

白色為永恆色,永遠都有一席之地,象徵純潔無瑕、一塵不染,白色櫥櫃經典百搭,能與各種家具和裝飾搭配,有擴大空間的作用,實用美觀。相對於其他色調來說,白色比較單調,但是它能夠不積累汙垢。

白、灰、黑之類的中性色調基本上可以去其他各種顏色搭配。

藍、青、紫等冷色系有退、減弱的作用,選用該色系中相對淺色的櫥櫃,能讓櫥櫃空間更加明朗、清爽,可延伸空間。

紅、黃、橙之類的暖色系具有向前的推進作用,配上紫紅、黑白等深色,凸顯廚房的華麗與飽滿。

接下來分析一下其他色系的搭配效果

紅色櫥櫃:熱性鮮豔的紅色系,運用到櫥櫃彰顯人們對於生活的熱愛,特別適用於新婚夫婦,充滿喜慶與滑軌的感覺,表達了鮮明的個性與活力。另外,紅白相配的櫥櫃,通過柔和的白色稀釋紅色的艷麗與單調,為廚房增添豐富感,並且提高食慾。

原木色櫥櫃:原木色櫥櫃擁有大自然的氣息,原木的色調,為廚房增添樸素、淡雅的氣質,緩解人們的視覺疲勞,特別適合老年人使用,突出穩重的個性。該色系與淺藍、墨綠色相配,可表現溫馨的效果。

黃色櫥櫃:溫暖的黃色系櫥櫃清心、典雅,非常暖心,為廚房空間增添暖意,強調搭配的和諧感。此外,該色系還能與藍色、綠色等一些色系相配,達到不一樣的效果。

綠色櫥櫃:自然的綠色系清新、明亮,時時刻刻都體現了自然的風景,置身於這樣的廚房中,讓人可以拋下所有的煩惱,靜心用餐。淡綠搭配淺藍,令廚房擁有不一樣的活力與朝氣。

藍色櫥櫃:這種顏色的櫥櫃明媚、清澈、純淨,尤其是淡淡的藍色櫥櫃,讓人聯想到海洋的味道,神秘、寧靜,遠離外面的喧囂,沉下心來靜靜享受美味。這種色調的櫥櫃與黃色搭配,在光的映襯下更顯眼,穩重而溫暖;配上橘紅色,可增添乙份活力。

13樓:合慕池欣彩

你可以去上網搜搜看嘛~賣櫥櫃的地方那麼多款式,你自己去看看不就知道什麼顏色適合你了嗎?我是成都本地專門做櫥櫃定製的,有空可以到我們公司**去看看,那有不少的款式,多個選擇,多個比較。

我家廚房檯面是公尺白色的,廚房牆磚也是白色的,請問櫥櫃門選什麼顏色的?

14樓:十三香澳龍

這種情況不挑色,櫃門什麼顏色都可以,看你自己想要什麼顏色了

整體廚櫃門板純白好看還是白色木紋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喜好,不喜歡帶木紋當然烤漆好看,個人建議純白,廚房油煙附著到櫥櫃面上,時間久了就變的黏糊糊的,帶木紋不方便清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純白不好看,不好打理,我覺得。我自己選用的是白色石英石配50度灰色,冰箱的灰色

廚房櫃門什麼顏色好廚房櫥櫃門顏色搭配

廚房櫃門什麼材料好 首先,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下常見的廚房櫃門的材質有哪些,雙飾面板這個材料是比較適合用於廚房櫃門的,因為雙飾面板製成的廚房櫃門花色上面是比較自然的,而且耐磨性也是比較好的。防火板,從這個名字我們就能夠知道,是具有非常好防火效能的乙個材質了,用來製成廚房櫃門的話,安全性又高,使用的壽命又...

櫥櫃門板什麼是金剛門

是晶鋼門板。它具有防水 防火 防蟲蟻 耐撞擊 耐磨 無異味 不變形 易清理 色彩鮮豔 杜絕甲醛材料環保的優點。拓展資料實木門扇門框一般為實木,門芯為了保證不開裂 不變形,採用中密度板貼實木皮,實木門板採用這種工藝而不使用整體實木,恰恰是為了保證質量,木材本身含有一定水分,如果用整體實木做成門扇,時間...

亞克力櫥櫃門板好嗎,櫥櫃門為什麼不建議用亞克力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會依據居室的環境選購合適的檯面進行搭配,從而使居室的環境更舒適美觀。今天,與大家一起 亞克力櫥櫃門板的質量如何。一 亞克力櫥櫃門板具有哪些優缺點。1 亞克力櫥櫃門板的優點。1 具有極佳的透明性。亞克力門板具有極佳的透明度,無色透明的有機玻璃板材,透光率達92 以上,而且亞克力板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