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愛自尊心強的女生 10,女孩自尊心強說明什麼

2023-04-13 17:35:02 字數 5563 閱讀 4067

1樓:網友

抱住她,告訴她說「在我面前不要害怕表現出柔弱,我會用一生保護你」,我很早就想試了,可惜遇不到這樣的女孩。

2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足夠的尊重和空間,可以有事多商量,但不要自作主張。自尊心強的女生,需要幫她培養能力。

3樓:百變小櫻

首先你做事做人要正派。

4樓:靳玉州

給他設乙個**,讓他認識到自己的缺點。

女孩自尊心強說明什麼

5樓:微藍

客觀來說,女孩自尊心強是一種時代產物,說明時代進步,遵循男女平等的那一方向。

主觀來說,自尊心是一種人格顯現,只要存在,就有這種心理。而這種心理得到加強時,說明,1.此人位置高高在上,卻心理空虛;

2.長期此心理被壓制,需得釋放。

6樓:謝宛兒

自尊心很強的女孩對自己苛刻,所以自卑;對他人苛刻,所以難融入集體。 之所以苛刻是因為追求完美,不願意接受不完美的東西,不管這種東西在自己身上還是在別人身上。完美主義的人苦惱也會很多。

7樓:查無此人隨便

說明她多半很自卑,覺得自己有缺陷。

8樓:公尺哆啦咔

家庭比較苦,女孩才必須自尊自強。

9樓:玖念你

說明自己自立自愛自信。

10樓:丶雅統

你好,我自尊心很強,不知道怎麼改。

自尊心強的女生好嗎?

11樓:原葉孤樟

女孩子自尊心強當然是好的啦,人因自尊心強而獨立,又因獨立而旅空成熟。但自尊心過強會導致人無法直啟鄭面自己犯下的錯誤,因此在生活中無論男女,都應該學會有收有放,這樣才能更好地面對悄鎮頌生活。

12樓:愛你的那麼多年

不好。自尊心越強的女生,賣念越容易遭到周圍環境的打配配桐擊。對於很多自尊心太強的女生來說,在學習中會培坦遇到許多困難。

13樓:翼飛

是很好的,一般自尊心強的女人都是有骨氣的人,有骨氣就會越來越努力,不會輕易迷失自己的方向。

14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肯定是不錯的檔嫌。自尊心強說明這個女生自立自強,一般來說也是很有上進心的。

相比來說,缺乏自尊心的女生更容易誤入歧途,最終葬送了自己的人生。

但是事情一旦過於極端是不好的,正如自尊心過強這一極端情況。自尊心過行嫌手強,可能導致心理承者型受能力不好,也有可能玻璃心,不利於社會交際。

15樓:灰色的菓實

女生自尊心太強不是好事。自尊心特別強的人往往會表現為自我陶醉、固執己見,不尊重他人的意見和情感。長期持森神有上述表現形式的過強自尊心容易使得自己過分自大、無法聽取別人的正確意見,且在不經意間傷害了此神虧他人瞎辯。

1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超級喜歡的。對方性格不合或者對總想壓我一頭,遇事不怎麼道歉還不溝通然後總想掰回一局的。我再喜戚拿螞歡,喜歡到天天偷著哭。

也會很絕對的遠離分手並且再也不想聯絡。經歷過所以我ok,再強再優秀,這麼對我,這麼性格不合,跟我也沒有關係。自尊心強的敏察女生人無完人,有些人喜歡挖人短處,如果對方是自尊心很強的女人,你對她的外表指指點點,也會使她不高興,說不得她半點不是,如果你要指出她的缺點,希望她意識到並且能的改正,必須要語氣好一些,她也是會接受的,如高埋果大聲吼叫,不留半點情面給她,她會很記仇。

所以,不要招惹自尊強的女人,不要隨便張口就指責她的不足,學會與自尊強的女人相處和協。要先懂得她的心理。

17樓:越具卡

自尊心很強的女生好不好1 女生自尊心太強不辯山是好事。自尊心攜飢中特別強的人往往會表現為自我陶醉、固執己見,不尊重他人的意見和情感。長肢棗期持有上述表現形式的過強自尊心容易使得自己過分自大、無法聽取別人的正確意見,且在不經。

18樓:超級飛俠帥帥

個人覺得的話,自尊心強猛祥謹的女生好,畢竟的話,說宴談明他有上進心,而且能夠做到自己規定的事情,如枝基果有個目標的話,他一定可以實現。

19樓:務安青

怎麼說呢?要看具體情況吧!不同性格的人面對自尊心強的女源賣生,有運裂迅的效果也不一樣,感覺比較柔弱的男人比較適合,旁此自尊心強的女人,這樣才不會受欺負,兩個自尊心都強的人是不適合在一起的。

20樓:永遠熱心的珠珠老師

女生就應該自尊心強啊,自尊心強的女生,她的內心就很強大呀。

21樓:劉徐利平欣宸

自尊心強的女生也好啊!不管什麼事,她都很好強。

自尊心強的女生好不好?

22樓:清風良蔗

其實自尊心強是個好事。 但是有的時候卻成為你做事失敗的根源。適當的低下頭不能說是傷自尊而是自己又成長了懂事了,朋友。

相信每個人都是自尊心比較強吧。在感情裡不必太要強那樣對你和你物件都不好,因為你們是情侶太要強的話就顯得有點陌生。謙讓點比較好。

至於工作嘛,該要強的時候就得要強,適度。

我也不知道你所說的要強是怎麼個要強法。但是對於我而言。我知道我的要強傷害了好多人。

也失去了好多。不希望你也因為要強而失去太多傷害太多人。首先,先肯定你自尊心強是好事!

見解:尊心是一種可貴的品質,能激發人們發憤圖強,不斷進取,使人們自重、自愛、與侮辱自己人格的現象做鬥爭。

但自尊心太強就有害了。首先,會產生孤傲、清高的心理。不能正確估計自己的長處,認識自己的不足之處,易以自己的長處去比別人的短處,看不起別人;其次,太強的自尊心還會發展成為嫉妒的心理。

往往不能正確對待別人的某一長處或別人取得的某一成績,甚至還會為了維護自己虛榮的「自尊心」而設法貶低、打擊別人;再有,自尊心太強,不利於良好的人際關係的相處。

幫助克服自尊心太強的不良心理:

1.正確對待自己的優缺點,虛心學習別人的長處。不要為維護自己虛榮的「自尊心」而拒不承認自己與別人的差距;

2.要心胸寬廣,豁達大度。不要因為某一件有損於自己的事而耿耿於懷,甚至抓住別人的乙個小毛病不放,置人於死地在後快。應明白自己不可能處處比別人強,也不可能處處比別人差;

3.要學會諒解。不要抓住別人的缺點不放,存心把他人「搞臭」。這樣做,一方面使事態擴大,矛盾激化,另一方面也暴露了自己胸襟狹隘,品質欠佳。

人與人是不同的。人的理念、個性是不一樣的,試著在平時的業餘時間和他們好好的聊天。我有乙個建議,不知合適不合適,等那天你有時間請大家去吃飯或者和唱歌都可以啊。

對吧,拉進關係啊,不要讓大家覺得你們之間是有隔閡的。平時他們可能和你的接觸少,不很了解你。和他們多接觸接觸點吧。

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也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只要有恆心,對自己有信心,對別人有誠心,我想你能夠做的很好的。

23樓:rouse靜

我覺得沒有百分之百的好事,也沒有百分之百的壞事,自尊心強既有其積極的一面,也有其消極的一面,男女都是如此。

自尊心強積極的一面是:自信和自愛。這裡說的自信是建立在謙虛的基礎上的,抱有的成功的信念。

自愛則是一種不允許別人侵犯和侮辱自己的心理。所以我覺得當自尊心強以積極的一面體現出來的時候,是一件好事。

自尊心強消極的一面是:自負、自卑、偏激。當自信心過度的時候,往往容易產生自負心理,體現為不客觀的高估自己和貶低他人。

當現實與理想有差距,或是心理遭受挫折的時候,則可能出現自卑心理。當自尊心強到一種無法控制的程度,就會產生偏激。毋庸置疑當自尊心以這些消極方式體現出來的時候,就是一件壞事了。

如何讓強烈的自尊心以積極的一面體現,而不成為壞事呢?我覺得還是要多讀書,多漲知識,多一些經歷,這可以使我們的價值觀更成熟,擁有了更成熟的價值觀,才能有更好的修養、能力和學識。擁有更成熟價值觀的人往往是自信和自愛的,反之,我們就會受到自尊心強消極一面的干擾。

所以,我覺得是無法單純的去說尊心強到底是好還是不好的。

女性自尊心強,利大於弊。自尊心強的女性,對人生觀和生活觀念有較高追求境界。

女性自尊心強,自律,自重之心也強。不會勾三搭四,紅杏外露,是男人一道放心保障。

女性自尊心強,辦事能力也強,向上,敢拼,不輕易向人或事情低頭。是先天的創業資源和成功動力。

自尊心強的女性,喜跟自己過不去。做事太認真,總想把事物做到最好。有一種追求完美的內心思想,也忍受不了別人的語言衝撞。

自尊心強的女性,有一道自尊底線,一但人家衝破自尊底線,一定加倍還擊寧可魚死也要網破。

自尊心強的女性若能用好強自尊,那生活一定美滿又幸福。

24樓:網友

自尊心強是好,但看在哪種場合。如在工作方面當然有用,做個自強自立的女強人。都說靠誰不能靠自己,現實社會女強人還是贊的。

但在與親人相處過程中女生自尊心強就沒必要了,都說傻人有傻福啊!裝傻也挺好的。

25樓:養安彤

我認為不是好事兒,因為自尊心太強的人就會表現為自我陶醉,固執己見,一般不尊重他人的意見和情感,長期以來就會造成自己過分自大,無法聽取別人的意見,並且很容易傷害到別人的。

26樓:小桃子學姐

自尊心強的女生大多數會比較要強和脆弱,這一類女生我們往往需要更加細緻的關愛和呵護,,乙個女生好不好,要看自己是否真的喜歡,喜歡的女生永遠都是最好的。

27樓:何安康

挺好的,和這樣的女孩子相處就要注意分寸,不能太過於不尊重對方。

28樓:帳號已登出

安全高自尊個體的自我評價穩定積極、不依賴外在評價。

即使得到消極評價或遭遇失敗,他們也不會自我懷疑,而會認為這種失敗只體現在特定任務上。如果他們取得成功,會認為這只反映了他們的興趣或能力,而不會認為成功提高了自己的價值感。而脆弱高自尊的個體雖然對自我的評價也是積極的,但這種評價脆弱、不穩定,易受外部資訊的影響。

當他們的自尊受威脅時,可能會用各種防禦機制應對。

脆弱高自尊還可進一步被細分成三種:

第一種是不穩定高自尊(unstable hse),這類個體的自我價值不穩定、會隨時間和情境的波動而波動,比如,今天覺得自己很好,過幾天又覺得自己很糟糕;

第二種是不一致高自尊(discrepant hse),這類個體在意識水平上,也就是外顯上,持有積極的自我評價,但是在無意識水平上,也就是內隱上,其實對自己有消極的評價;

第三種是依賴型高自尊(contingent hse),這類個體的自我評價依賴於某種具體的標準或結果,比如考試取得好成績或者獲得了他人的肯定,會使他自我感覺良好。

研究表明脆弱高自尊個體,更有可能表現出低水平心理幸福感和高水平壓力、憤怒、攻擊、人際關係問題、酗酒及飲食障礙,且更容易產生偏執、自戀、邊緣型人格障礙。

29樓:愛丫愛丫愛呀

自尊心強是好事,則不要太過,自尊心太強內心就會很累,人生在世還是應該活得多些灑脫, 多些自信!

30樓:白天不懂

也不能說不好,自尊心強的人一般比較強勢的。所以另一方要在平時的相處中注意一些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事情有兩面性,有自尊心不屑於做一些違背道德良心的事從而避免犯錯這是好,自尊心很強收到挫折覺得丟人從而心理受挫一蹶不振甚至產生極端思想這是不好。

自尊心強的女孩子好嗎?女孩自尊心強說明什麼

而是自尊心是否過度,那這個女孩的確存在問題,但自尊心過強也會難以相處自尊心強與不強不是評判乙個女孩子是否好的標準,如果說是沒有自尊心。自尊自強是好事,但要注意把握度,否則會招人厭,讓人覺得不好接近。女孩自尊心強說明什麼 客觀來說,女孩自尊心強是一種時代產物,說明時代進步,遵循男女平等的那一方向。主觀...

如何追自尊心強的女孩,如何追自尊心強的女孩?

外面再堅強的女生 內心也希望有人關心 呵護。自尊心強的女生,內心更是希望得到別人的肯定。她對你忽冷忽熱,總比一直冷強吧,說明還對你有些感覺。所以不要試著抄些現成簡訊來糊弄她,真誠的表達效果更好。用心去關心她吧。肯定可以的 以我n多次的戀愛經驗告訴你.先從她要好的朋友下手.討好她朋友至少2個以上.請她...

怎樣追自尊心非常強的女孩,怎樣追乙個自尊心非常強的女孩

多找她玩,見面的時候,要多說話。出去玩,不要讓女孩子花錢。臉皮要厚 追從小受了很多苦的女孩子,要多順她。她會覺得你這人,真好。追從小嬌生慣養的女孩子,要捌著她。她會覺得跟你有意思。總之一句話 烈女怕纏郎!加油!那你必須要順著她的性子來,千萬不要不給她面子,你一定要主動,自尊心非常強女生一般都很被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