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社會我真不想接受社會真的是這樣殘酷無情還是我的心境不對

2021-05-02 09:05:40 字數 1727 閱讀 8246

1樓:

社會很現實,需要我們去適應,但也不是沒有美好的事情,因為你一直難過,而看不到那些幸福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也可以看看陳大惠老師的講座,網上都可以搜到

3樓:天行劍

有機會了解一下伊斯蘭吧,教門會讓你從新的層面上理解人生,若真主意欲引領你,是對你最大的慈憫,願真主引領你,阿公尺乃。

4樓:手機使用者

不冷酷啊?只要你不把自己當回事什麼都隨你

5樓:硬

社會就是這樣,唉,加油吧兄弟

生活在這爾虞我詐的社會,還能相信誰,社會複雜,人心險惡,該怎樣去適應這個社會。

6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很現實,你應該時刻提高自己,這生活就像一場遊戲,每個人都要按照規則來,去實現自己本心想做的事情

7樓:手機使用者

有人的地方就有高低貴賤之分,這是不可避免的等級制度,就像是內自然界裡的動

物,也有食肉動容物食草動物。你要做的是每天給自已開心,多笑笑,沒什麼大不了,活著就活著,要努力過得好。社會如此,盡量去適應,多經歷多看看多聽聽,得到教訓就會學到一次。

8樓:愛過去

你要學會看透人的內心想法,不要被美好的事物所蒙蔽雙眼!!

9樓:皇家太師

生活容不容易,關鍵看你怎麼活。處境在於心境,心境改變了,處境也會跟著改變。心若向陽,何懼憂傷。幸福本是沒譜的,取決你怎麼對待。不要掂量得太重,你簡單了,世界才會簡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勿忘初衷,繼續善良的活著~

11樓:王瑾灝

人心不滿足,從來都是人踏人上去的,為什麼有優越感,他有資格炫耀有本事和你比

12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想那麼多,好人還是多的。只要不違背做人的原則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了,其實真我就真

心情太壓抑了!社會那麼險惡,我被騙了!人都是貪婪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世界就有這種人,但騙你的那個人也是為了生存,但他用了不正當的手段。你為了保護自己的錢,也是為了生存。所以大家都是為了生存,數額如果太大,那就得讓法律制裁他!

如果數額小的話,得過且過,懷著慈悲的心,花錢消災了吧!總有一天,你的後代會受到恩澤!雖然迷信,但就是因為人們有很多心煩但又解決不了的事,才會用迷信安慰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願壞人,不償命!

16樓:匿名使用者

水來土掩,兵來將擋,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到底該不該接受她 續 她說目前不想接受我

首先,我要申明這是我看過你的文字的一些感受和疑問。她因為別人及家人的一些言語就和男朋友分手,那以後會不會也因為諸如此類的原因和你也分手呢?再有她說找男朋友就為了天天開開心心,兩個人在一起怎麼可能天天都開心呢?當你不能再帶給他快樂的時候怎麼樣呢?當然,我沒有說她不好的意思,我又不認識他。其實,你問別人...

緊急!被人“結夥”打成輕微傷,我不想接受調解,可以“一定”要求派出所對當事人進行拘留嗎

一 刑事自訴,根據 刑事訴訟法 112條規定,是指被害人 被害人的法定 人 近親屬為了追究被告人的刑事責任而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的訴訟。二 被害人有證據證明的輕微刑事案件 所謂輕微刑事案件是指犯罪事實 情節較為輕微,可能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以及拘役 管制等較輕刑罰的案件。包括 刑法第234條第1款規定...

我難道,真的與大社會脫離了嘛

1全部現在不是舊社會了,你自己想怎樣沒人能管得著,可是你想要對方一定要對你承諾什麼,你就錯了,孝父母怎樣個孝法,她還沒與你的父母生活過,彼此還不了解,她如何答覆你?你父母又會怎樣對她你知道嗎?你能能孝順她的父母嗎?再說中貞,你怎麼知道她中不中貞,首先我想問你,你能保持中貞嗎,你如果有條件你不會在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