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忽然四肢抽搐口吐白沫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2021-05-02 08:23:14 字數 5686 閱讀 4497

1樓:渾國英勤卯

1.首先你要排除狗狗得細小和狗瘟的可能性。

然後看看狗狗的父母有沒有問題,是不是很近的關係,或者父母本身有沒有這樣的毛病。

舉個例子,我見過一家的狗狗,近親基因很嚴重,導致乙隻母狗,一直有抽風2的現象,激動了,看到生人了,基本就會犯病2.

看看是不是缺鈣,補鈣。3.

犬瘟它抽蓄時是不是四肢僵硬的?出現這種情況很容易死掉的。!!!

帶它去醫院不要心疼錢.4.

癲癇:陣發性痙攣、意識喪失、尿失禁。5.

犬血絲蟲病:咳嗽、易疲勞、貧血、腹水、浮腫、黃疸、皮炎、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胸部震顫。

胸壁震顫

胸壁震顫是犬先天性心臟畸形的特徵症狀:6.

動脈導管未閉:多發於8月齡~3歲犬、呼吸困難、易疲勞、連續性機械性雜音、左胸部震顫、腹水、體重減輕、紅細胞增加。

7.脈動脈瓣狹窄:發育遲緩、易疲勞、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縮期震顫、發紺、肝腫大、浮腫、腹水。8.

主動脈瓣狹窄:易疲勞、運動時呼吸困難、精神沉鬱、心縮期雜音和震顫。9.

心室間隔缺損:發育不良、呼吸困難、易疲勞、縮期雜音、精神沉鬱。10.

法樂氏四聯症:發紺、發育遲緩、心縮期雜音、呼吸困難、前胸部震顫、紅細胞增加。11.

二尖瓣閉鎖不全:見於高齡犬、易疲勞、運動時呼吸困難、夜間發作性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胸部震顫、肺水腫。12.

犬血絲蟲病:咳嗽、易疲勞、貧血、腹水、浮腫、黃疸、皮炎、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胸部震顫。

我家狗狗忽然四肢抽搐口吐白沫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2樓:樊廣中

1 . 首先你要排除狗狗得細小和狗瘟的可能性。

然後看看狗狗的父母有沒有問題,是不是很近的關係,或者父母本身有沒有這樣的毛病。

舉個例子,我見過一家的狗狗,近親基因很嚴重,導致乙隻母狗,一直有抽風2的現象,激動了,看到生人了,基本就會犯病

2 . 看看是不是缺鈣,補鈣。

3 . 犬瘟 它抽蓄時是不是四肢僵硬的?出現這種情況很容易死掉的。!!!

帶它去醫院不要心疼錢.

4 . 癲癇:陣發性痙攣、意識喪失、尿失禁。

5 . 犬血絲蟲病:咳嗽、易疲勞、貧血、腹水、浮腫、黃疸、皮炎、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胸部震顫。

胸壁震顫

胸壁震顫是犬先天性心臟畸形的特徵症狀:

6 . 動脈導管未閉:多發於8月齡~3歲犬、呼吸困難、易疲勞、連續性機械性雜音、左胸部震顫、腹水、體重減輕、紅細胞增加。

7. 脈動脈瓣狹窄:發育遲緩、易疲勞、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縮期震顫、發紺、肝腫大、浮腫、腹水。

8 . 主動脈瓣狹窄:易疲勞、運動時呼吸困難、精神沉鬱、心縮期雜音和震顫。

9 . 心室間隔缺損:發育不良、呼吸困難、易疲勞、縮期雜音、精神沉鬱。

10 . 法樂氏四聯症:發紺、發育遲緩、心縮期雜音、呼吸困難、前胸部震顫、紅細胞增加。

11 . 二尖瓣閉鎖不全:見於高齡犬、易疲勞、運動時呼吸困難、夜間發作性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胸部震顫、肺水腫。

12 . 犬血絲蟲病:咳嗽、易疲勞、貧血、腹水、浮腫、黃疸、皮炎、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胸部震顫。

3樓:留下真情

不像是癲癇發作,狗狗在這個季節發病多數應該是犬科動物的傳染病。我過去養的狗有好幾條都是這樣季節突然發病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怎麼樣了?我家的狗狗你這樣了,有救嗎?

5樓:

飲食不當所造成。抽是吐的表現。屬於自我保護,是沒事的。

6樓:熱情的千歲老人

可能是中毒了。建議你馬上帶他去看獸醫。

7樓:廣告專用

狗如果得過犬瘟熱治好了的話的話就會有此後遺症,再不然就是腦炎症狀,兩者之一

8樓:胡斯鵝黃

最大的可能是癲癇,寵物犬的癲癇多由近親繁育造成。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家的四個月的哈士奇也是抽搐吐白沫,沒有犬瘟的前期任何症狀,開始以為是中毒什麼的,最後試紙檢查還是犬瘟熱,醫生說是神經型的犬瘟,而且是直接後期犬瘟,我家狗狗從前天有抽搐症狀到今天下午就去世了,希望你安全考慮去查一下是否是犬瘟熱,如果不是最好,如果是的就安樂吧,有些人不建議安樂,但我的狗狗就是不忍心安樂最後自己抽搐衰竭死的,很痛苦,那樣子我永遠難忘!

10樓:陳公尺娜娜

我家狗狗也照樣,隔1,2個小時抽一次,口吐白沫,眼圈紅紅的,但吃東西拉大便都正常,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有點中毒拉,看吃什麼沒?或是營養性中毒,比如缺鈣、鎂中毒,建議做一次血液生化,測一下這兩個指標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權利就是把惡狗殺死。

男人的責任就是把惡狗消滅,保護女人和兒童寶寶。

女人的權利就是支援男人把惡狗殺死。

女人的責任就是在**上全面反擊愛狗人士的錯誤觀點。

男人和女人分工合作,陰陽互補,共同呼籲禁狗令。

男人是陽剛,用武力殺死惡犬。

女人可以列舉惡狗撕咬孩子的大量新聞,呼籲徹底禁止養犬。

我家的狗突然渾身抽搐,口吐白沫,怎麼辦

13樓:伊咦以奕

如果狗狗出現抽搐但是隔一段時間之後又好了的情況那就癲癇,癲癇是不能**的但是可以通過藥物改善。

犬瘟是屬於狗狗的一種大病但是並不是絕症,雖然不是所有的犬瘟都會出現抽搐的情況但是如果狗狗出現抽搐的情況都可以去買犬瘟測試紙進行測試。

腦炎這種情況就是狗狗不停抽搐,腦炎可以**但是**起來有點困難所以盡量送醫院**缺鈣,這種情況基本就出現在大型犬身上了。

動脈導管未閉:多發於8月齡~3歲犬、呼吸困難、易疲勞、連續性機械性雜音、左胸部震顫、腹水、體重減輕、紅細胞增加。

脈動脈瓣狹窄:發育遲緩、易疲勞、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縮期震顫、發紺、肝腫大、浮腫、腹水。

主動脈瓣狹窄:易疲勞、運動時呼吸困難、精神沉鬱、心縮期雜音和震顫。

心室間隔缺損:發育不良、呼吸困難、易疲勞、縮期雜音、精神沉鬱。

法樂氏四聯症:發紺、發育遲緩、心縮期雜音、呼吸困難、前胸部震顫、紅細胞增加。

閉鎖不全:見於高齡犬、易疲勞、運動時呼吸困難、夜間發作性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胸部震顫、肺水腫。

犬血絲蟲病:咳嗽、易疲勞、貧血、腹水、浮腫、黃疸、皮炎、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胸部震顫。

14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你要排除狗狗得細小和狗瘟的可能性。

然後看看狗狗的父母有沒有問題,是不是很近的關係,或者父母本身有沒有這樣的毛病。

舉個例子,我見過一家的狗狗,近親基因很嚴重,導致乙隻母狗,一直有抽風2的現象,激動了,看到生人了,基本就會犯病

2 看看是不是缺鈣,補鈣。

3 犬瘟 它抽蓄時是不是四肢僵硬的?出現這種情況很容易死掉的。!!!

帶它去醫院不要心疼錢.

4 癲癇:陣發性痙攣、意識喪失、尿失禁。

5 犬血絲蟲病:咳嗽、易疲勞、貧血、腹水、浮腫、黃疸、皮炎、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胸部震顫。

胸壁震顫

胸壁震顫是犬先天性心臟畸形的特徵症狀:

6 動脈導管未閉:多發於8月齡~3歲犬、呼吸困難、易疲勞、連續性機械性雜音、左胸部震顫、腹水、體重減輕、紅細胞增加。

7 脈動脈瓣狹窄:發育遲緩、易疲勞、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縮期震顫、發紺、肝腫大、浮腫、腹水。

8 主動脈瓣狹窄:易疲勞、運動時呼吸困難、精神沉鬱、心縮期雜音和震顫。

9 心室間隔缺損:發育不良、呼吸困難、易疲勞、縮期雜音、精神沉鬱。

10 法樂氏四聯症:發紺、發育遲緩、心縮期雜音、呼吸困難、前胸部震顫、紅細胞增加。

11 二尖瓣閉鎖不全:見於高齡犬、易疲勞、運動時呼吸困難、夜間發作性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胸部震顫、肺水腫。

12 犬血絲蟲病:咳嗽、易疲勞、貧血、腹水、浮腫、黃疸、皮炎、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胸部震顫。

神經症狀(癲癇、痙攣)

13 先天性腦損害:癲癇、糖原蓄積病、腦積水等。

14 後天性腦損害:腦炎、腦積水、腦腫瘤、髓膜炎、顱骨損傷、腦血管障礙、低氧血症(心源性、肺源性、血管性)。

15 感染:犬瘟熱、弓形體病、隱球菌病、狂犬病、破傷風及幼犬的寄生蟲病。

16 中毒:常見有鉛、鼠毒鹼、有機磷、氰等毒物中毒、猝死症。

七代謝異常:肝性腦病、尿毒症、低血糖症、低鈣血症、甲狀腺功能亢進、維生素b1缺乏、熱射病、電解質異常。

急救:狗狗發生呼吸抽搐的時候,主人乙隻手把他的下肢抬高,使它保持腳高頭低的姿勢(小狗乙個人就能搞定,大狗的話估計要人幫忙),另乙隻手輕拍狗狗脖頸處(就好像替人拍背一樣),力道大家自己控制哦,輕了沒效果,重了好心就要被誤會了,一般拍個五六下就會好的,這種方法對狗狗無害的,大家盡可以試一下。

15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狗狗抽搐有幾個大原因:

1:如果狗狗出現抽搐但是隔一段時間之後又好了的情況那就是癲癇,癲癇是不能**的但是可以通過藥物改善;

2:犬瘟,犬瘟是屬於狗狗的一種大病但是並不是絕症,雖然不是所有的犬瘟都會出現抽搐的情況但是如果狗狗出現抽搐的情況都可以去e『寵買犬瘟測試紙進行測試;

3:腦炎,這種情況就是狗狗不停抽搐 腦炎可以**但是**起來有點困難所以盡量送醫院**

4:缺鈣,這種情況基本就出現在大型犬身上了。

我家的狗狗突然倒地抽搐,口吐白沫。

16樓:e寵**

以下三種可能性最大的病

1.癲癇

發病症狀:吐白沫抽搐站不穩連拉帶尿,過會自己會好,間接性不定時發作。

**方式:保持安靜、減少刺激。苯妥英鈉5-10毫克/千克體重,2次/日、口服。

苯巴比妥,5-10毫克千克體重,口服。 撲癲酮10-20毫克/千克體重,皮下注射2次/日 安定5毫克/千克體重、2次/日,口服或肌肉注射。

2.中毒

發病症狀:嘔吐、腹痛、下痢,鼻涕多,嚴重時出現呼吸困難、抽搐和驚厥

**方式:催吐、補液和對症**。必要時可以洗胃、灌腸。

3.犬瘟

發病症狀:急性型的病狗可見體溫突然公升高,最高可達41℃以上,精神極度萎頓、衰減,拒不吃食。數小時後體溫降至常溫以下,進入昏迷狀態,隨即迅速死亡。

亞急性型的病狗可出現典型的雙相體溫,病初體溫可公升高到39.5~40.5℃,精神差,不吃,鼻鏡乾燥,氣喘。

2~3天以後病狗的體溫恢復正常,出現無熱的間隙期,並少量吃食。這時病狗若繼發細菌感染,其體溫會第二次公升高,出現呼吸道疾病症狀,有液性或膿性鼻涕,鼻鏡乾燥、龜裂,大量膿性鼻涕塞滿鼻腔,眼角有大量膿樣眼屎,肺部聽診有羅音,咳嗽,呼吸困難。病狗若繼發消化道細菌感染(尤其是細小病毒感染),則會出現嘔吐、腹瀉,或出血性的胃腸炎,病狗進入病危期。

有的病狗還可能出現神經系統的病變(在病的初期或**期),如狂暴不寧、尖叫、精神反常、四肢或全身強直性或痙攣性抽搐。有的病狗則可能出現膿性皮疹、股內側出血等。

**方式:初期,首先應給狗注射大劑量的抗犬溫熱的血清。一般5千克體重以下的狗一次注射3~5毫公升,5千克體重以上的狗一次注射5~8毫公升,也可根據所使用血清的說明進行注射。

另外,再對症**。

一、用青黴素(40~80萬單位)、鏈黴素(50~100萬單位)或先鋒黴素(0.5~1克)等防止繼發感染,控制炎症;

二、用安定、氰丙嗪抗驚風,起到鎮靜作用;

三、用強的松或地塞公尺松改善代謝機能,降體溫,並給予大劑量的維生素b1和維生素c,對症進行強心、補液、利尿、化痰、止咳等的**;四加強飼料管理,給予一定營養的、易消化吸收的食物。

狗狗口吐白沫,四肢抽搐怎麼辦,狗狗口吐白沫全身抽搐怎麼辦呀?

寵物醫院啊 估計不行了 那是狗翻腸子的表現。翻不過來 就死翹翹了。狗狗要提前 胃藥 預防的。現在估計救不了了。是不是中毒了?吃了什麼有毒的東西麼?如確認是中毒,立即就醫吧。如果不嚴重,可以熬製綠豆水,灌下去幾瓶子試試。狗狗抽搐有幾個大原因 1 如果狗狗出現抽搐但是隔一段時 間之後又好了的情況那就是癲...

狗狗連續幾天睡到半夜四肢抽搐口吐白沫早晨起來又沒事了

有可能是腦炎,首先你要先排除 狗瘟和細小。這種情況已經很嚴重了。趕快送醫院去吧,不然時間晚了就來不及了。這種情況還是要及時的就醫 的 狗狗 連續幾天 睡到半夜四肢抽搐 口吐白沫 早晨起來又沒事了 狗狗抽搐有幾個大原因 1 如果狗狗出現抽搐但是隔一段時間之後又好了的情況那就是癲癇,癲癇是不能 的但是可...

小狗口吐白沫四肢蹬直抽搐怎麼回事

1 首先你要排除狗狗得細小和狗瘟的可能性。然後看看狗狗的父母有沒有問題,是不是很近的關係,或者父母本身有沒有這樣的毛病。舉個例子,我見過一家的狗狗,近親基因很嚴重,導致乙隻母狗,一直有抽風2的現象,激動了,看到生人了,基本就會犯病 2 看看是不是缺鈣,補鈣。3 犬瘟 它抽蓄時是不是四肢僵硬的?出現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