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瀉病人進食後為什麼會回陣發性腹痛加重

2021-05-02 08:23:14 字數 617 閱讀 32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閣下發來「求助」已經收到,謝謝你對我的信任!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體質問題,啤酒稱為「廣東涼茶」,脾胃比較虛,可以服用一下苗藥隔山消積顆粒,我之前也有服用過,可以養胃又可以治胃病。可以打020-38690644諮詢一下情況

突然腹瀉後頭昏沉是怎麼回事

3樓:

對於此病的發病原因 ,現代醫學認為與女性月經期間體內激素比例失調有關。而中醫則認為經內行洩瀉多容與素體脾虛腎弱有關。脾氣虛弱 ,脾的運化水濕功能失常 ,所以出現洩瀉 ;腎虛 ,命門清冷 ,不能溫煦脾陽 ,也將導致洩瀉。

中醫對此病辨證施治 ,療效顯著。根據症狀 ,將其分為脾虛和腎虛兩類 :

( 1)脾虛型 :表現為行經期或行經之前 ,大便稀薄 ,或面目及四肢浮腫 ,腹部脹滿 ,舌質淡紅 ,舌苔白膩 ,飲食不思 ,神疲肢乏 ,經行量多 ,經色淡淺 ,經質稀薄 ,脈象濡緩。方用參苓白朮健脾湯。

此方具有健脾益氣 ,化濕調經之功效。

( 2)腎虛型 :表現為頭昏耳鳴 ,肢冷畏寒 ,經行大便洩瀉 ,或清晨起床洩瀉不止 ,腰骶痠軟 ,月經色淡 ,經質清稀 ,舌苔白潤 ,脈象沉遲。

蝦煮熟後為什麼會變紅,蝦煮熟後為什麼會變紅

因為蝦體內有蝦紅素的物資。一 因為加熱破壞色素,使煮熟的蝦子變紅 蝦子屬於甲殼類動物,在甲殼下方的真皮層中有許多色素細胞,通常是呈墨綠色或青色。當遇到熱時,很多色素細胞都被破壞 分解,只留下紅色素。所以蝦子煮熟後就會變成紅通通的。此外由於蝦子背部的紅色素分布比較多,所以煮熟後背部總是顯得格外鮮紅,腹...

母雞下蛋後為什麼咯咯叫,母雞下蛋後為什麼會叫

母雞生蛋後咯咯地叫,這是一種興奮的表現,因為母雞生乙個蛋不是一件容 易的事情,特別是母性強的雞,它產蛋的時間都比較長,一般最短也得幾十分鐘,時間長的,幾個小時才能生下乙個蛋來呢!剛進產蛋窩的母雞,如果你去抓它,它會很快地逃出來。但是等它孵了一定的時間,即使你去抓它,它也不願起來,它只把毛豎起來,用嘴...

蠟燭熄滅後為什麼會產生白煙?點燃後為什麼蠟燭會重新燃燒

白煙中有二氧化碳和石蠟蒸汽,石蠟蒸汽是能點燃的,從而引燃蠟芯 白煙是水和二氧化碳 因為有氧氣 蠟燭熄滅後 火碰到煙為什麼蠟燭會重新點燃?蠟燭熄滅後會有一股白煙,可燃,為凝華的蠟油顆粒 蠟油燃燒放熱 使燭芯的溫度達到了著火點就又會燃燒了 蠟燭熄滅後還哪來的火 只有煙了 煙其實是含碳的小顆粒 當碰到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