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不能喝酒的人變的能喝了,如何讓乙個不能喝酒的人變的能喝了

2021-05-02 08:23:14 字數 1130 閱讀 4398

1樓:悟顏

1、不要主動出擊,實行以守為攻戰略;

2、桌前放兩個大杯,一杯放白酒,一杯放礦泉水,拿小酒盅乾杯,勤喝水,到酒桌上主客基本都喝8分醉時,可以以水代酒,主動出擊;(這條不建議用)

3、乾杯後,不要馬上嚥下去,找機會用餐巾抹嘴,把酒吐餐巾裡;(適用女性)

4、上座後先吃一些肥肉類、澱粉類食品墊底,喝酒不容易醉;

5、掌握節奏,不要一下子喝得太猛;

6、不要幾種酒混著喝,特別容易醉;

7、領導夾菜時,千萬不要轉酒桌中間的圓盤,領導夾菜你轉盤是酒桌上大忌;

8、喝到六分醉時,把你面前的醋碟中的醋喝下,再讓服務員添上……

9.每次乾杯時,倒滿,然後在喝前假裝沒有拿穩酒盅,盡量灑出去一些,這樣每次可以少喝進去不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之前要吃飯,或者在喝酒前服用藿香正氣膠囊,是中藥,喝酒前服用兩片,可以吸收酒精

再就是平時多練習,在喝酒的時候一開始不要喝得太多,要儲存實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時要多吃菜,逐量增加飲酒量,然後慢慢的就會越來越能喝.

4樓:

多喝就能練出來了,我記得我家鄉有乙個酒瘋子,以前是滴酒不沾,後來由於工作原因不得不喝,可是由於酒量淺,幾次的公升遷機會被別人搶走了,一氣之下下海了,天天泡酒吧,結果酒量泡出來了。並因酒量紅的原因現做了老闆發大大財了。所以你想要酒量好,一不要怕醉,二要經常喝。

但記住千萬不要空腹喝酒,那樣會很危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vc,在喝酒前或喝酒時吃橘子、橙子或喝鮮橙多,這樣不容易醉,也能減少一些酒對身體的損傷。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過《傷城》嗎?裡面的金成武本來不會喝酒的,最後嗜酒如命,他的方法就很好。你可以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和先天的關係挺大的!我有回喝傷了,以後一喝胃就疼

8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會臉紅說明你還是能喝的,不發白的話就行@!!

喝啤酒麼多上上廁所就可以了,白酒麼喝的時候多喝白開水就可以了,喝之前也能先喝杯酸奶,保護胃的,不過酒喝多了總是不好的,適可而止!!

怎麼讓沒心眼的人變的有心眼呢,怎麼讓乙個沒心眼的人變的有心眼呢

多和有心眼的在一起,所謂的心眼是智力的考驗,做事說話慢3秒多想,少說你會有所改變 1 讓他知道沒心眼的可怕後果2 讓他愛上你。苦難經歷多了自然就有了 老實人常有的乙個問題,就是太容易遷就別人。只要是別人提出了要求,即便是自己做不好 做不到的事,為了友情,為了義氣,有時也為了面子,總是一口應承下來,從...

怎麼讓不善言談的人變的健談呢,怎麼讓一個不善言談的人變的健談呢

不善言談並不表示不願言談,每個人都有說話的慾望,只是看說給誰聽罷了.一般來說,人們大多數都喜歡談自己,要讓一個不善言談的人變的健談,首先要讓他多說話,從他身上找話題,比方說他新穿的衣服 新理的髮型等等,適當地加以擴充套件,話匣子就會開啟了。用真誠的方式來關心他人,再冷淡的人也會對你熱情的 性格這個東...

怎樣能夠讓懶惰的男人變勤快,如何讓一個懶惰的男人變勤快?

家是什麼?每一對新人在踏進婚姻殿堂的時候,都會得到一句真誠的祝福,白頭偕老,相愛永遠。但愛一時容易,愛一生一世真的很不容易。在人生的歲月裡,你可以燈紅酒綠,紙醉金迷,年輕的時候,經常迷失自己,而家是疲憊的窩,是療傷的巢。人的一生有很 多時間都是戴著假面具,要小心做人,小心做事,看眼色說話。而家是你可...